【新盤追擊】西貢133 PORTOFINO享受寫意生活

【on.cc東網專訊】西貢有香港後花園之稱,當然不是浪得虛名,這邊廂依山傍水,使人彷彿置身世外桃源,處處洋溢着悠閒氣息;那邊廂,由西貢揸車出觀塘,以至啟德發展區僅20至30分鐘車程,盡享東九龍核心商業區(CBD)優勢。

信置(00083)旗下臨海住宅項目133 PORTOFINO,正正坐落西貢康健路,屋苑一共提供33伙,包括26伙分層戶及7座洋房,實用面積由704至3,491方呎,而每戶更至少有一個車位認購權;由樓盤揸車前往西貢市中心僅5分鐘車程,這裡衣、食、住、行任君選擇,想知更多,一齊Click入睇片。

《133 PORTOFINO》一共提供33個住宅單位,實用面積由704至3,491平方呎。

西貢依山伴水,風景怡人,更是水上活動的集中地,不少遊艇船隻都會停泊岸邊。

由樓盤揸車前往西貢市中心僅5分鐘,這裡有齊衣、食、住、行。圖為位於市中心的海鮮街。

西貢區有多所著名國際學校,包括英基(ESF)旗下的清水灣小學。

由樓盤揸車前往東九龍核心商業區(CBD)僅20至30分鐘車程。

資料來源: 東網on.cc

想入票、睇示位? 立即按此向客服專員咨詢!

相關文章 :

【新盤追擊】長沙灣愛海頌配套逐個睇!... 【on.cc東網專訊】市區新盤地理位置優越,通常一推出都會搶盡市場焦點。近期長沙灣新盤愛海頌就部署推售。項目有別於區內近年常見單幢新盤,共設...
【新盤追擊】屯門大型新盤配套逐樣睇... 【on.cc東網專訊】現今都市人追求生活質素,置業除了追求交通便利外,寧靜舒適環境亦是不少人會考慮的重要一環。近期屯門掃管笏就有新盤—恆大....
【新盤追擊】坐擁八條橋優勢 到底係邊個新盤?... 【on.cc東網專訊】青衣區近15年來,終於有新盤應市!佳明集團旗下新盤明翹匯位於青衣細山路18號,項目共有兩座,涉及776伙,當中超過七成...
【新盤追擊】即睇山水盈特色、投資潛力... 【on.cc東網專訊】元朗新盤山水盈位於西鐵元朗站,以及錦上路站中間,鄰近爾巒和PARK YOHO,四周採低密度發展。...
【新盤追擊】啟德河畔新盤全面睇 市區地難求,坐落九龍市中心的啟德新發展區,區內的新盤一向搶手。...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