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盤追擊】醒你西半山揀樓貼士 Central 8全中無得輸!

【on.cc東網專訊】西半山向來甚少新樓供應,但貴為傳統豪宅區,不少發展商都覬覦該地段,積極出手併購舊樓重建。今次就帶大家到西半山揀樓,率先參觀區內最新樓盤Central 8,一起發掘其投資潛力!

想進駐西半山的話,到底有甚麼揀樓貼士?當然一定要就近中環至半山的扶手電梯!該電梯系統是貫穿半山住宅區與中環核心商業區的命脈,由最高點干德道,落到山腳的皇后大道中,全程只需20分鐘。而Central 8座落摩羅廟街8號,位處整條電梯的中游位置,加上由樓盤步行至電梯口,只需1分鐘,住戶即可徒步落山,迅速直達中環,地理位置佔盡優勢。

Central 8共提供99伙,單位實用面積介乎181至491方呎,主打開放式及一房戶。西半山住宅供應向來以3房戶為主,細單位在區內較少見,可謂相當渴市。不單對中環上班族極具吸引力,還有望引來另一批捧場客。香港大學鄰近西半山,唯學校現有宿位不足,海外及內地生都要在附近覓住處,在租賃市場,Central 8有一定優勢。

至於生活配套方面,Central 8住戶可夜夜笙歌,皆因項目鄰近蘭桂坊及蘇豪區,隨時隨地都可以狂歡,紓緩都市人生活壓力。另外,半山發展您久,閒時可遊走在歷史古蹟之間,感受一下文化氣息。如要做運動的話,更可走上山頂盧吉道散步,順道欣賞無與倫比的維港景色。想知道Central 8更多優勢,立即去片!

Central 8位處摩羅廟街8號,提供西半山罕見的細單位,單位實用面積介乎181至491方呎。

由樓盤距離中環至至半山扶手電梯,只是1分鐘步程,住戶沿電梯往下走,徒步即可直達中環。

Central 8毗鄰中環核心商業區,對在中環上班族有一定吸引力。

項目鄰近高等學府香港大學。

蘭桂坊及蘇豪區近在咫尺,住戶隨時隨地都可以狂歡。

資料來源: 東網on.cc

想入票、睇示位? 立即按此向客服專員咨詢!

相關文章 :

【新盤追擊】半山罕有新供應 堅道CAINE HILL單身貴族首選!... 【on.cc東網專訊】想生活節奏急速的香港,哪一區物業可以提供綠意恬靜的生活環境,以及快速往返核心商業區的便利?準買家唯一之選──半山,坐擁...
【新盤追擊】THE HOLBORN配套多元豐富 由恒基兆業發展的單幢式住宅新盤THE HOLBORN,位於筲箕灣道1號,貼近太古城,全盤提供420伙,涵蓋開放式至3房;而項目距離港鐵太古站...
【新盤追擊】堅尼地城鐵路盤KENNEDY 38登場... 【on.cc東網專訊】港島西堅尼地城地理位置優越,能瞬間直接核心商業區,但亦能保持寧靜小社區的舒適生活環境,這一帶的住宅物業有一定吸引力。該...
【新盤追擊】OMA by the Sea享盡靚地靚景優勢... 【on.cc東網專訊】屯門青山公路的掃管段至青山灣段一帶貴為香港西部經濟走廊的重點地區,加上沿途有多個泳灘,景色優美,近年吸引不少發展商積極...
【新盤追擊】Wetland Seasons Park第2期載譽歸來... 【on.cc東網專訊】天水圍再有全新盤推出,新鴻基地產(00016)眼見旗下Wetland Seasons Park第1期創下銷售佳績,乘勢...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