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炫美】無敵海景私樓 配套齊全

 

荃灣西鐵站上蓋屋苑海之戀第二期項目愛炫美,是區內焦點新盤之一,盡顯地利優勢,接通鐵路網絡,四通八達。自住出入方便,投資亦具潛力,大部份單位景觀開揚,享有無敵海景,汀九橋、青衣南北橋等景致一覽無遺,是上車及投資客的必然選擇。

長實與港鐵合作的愛炫美,物業一共有9座,每層2至4伙,提供1,436伙,實用面積由497至1,136平方呎,主打2房間隔的中小型單位,適合換樓中產上車客需要。單位設計戶戶向海,設有露台但不設窗台,實用之餘亦增加佈局彈性。

屋苑位於荃灣海濱長廊和荃灣公園旁,是跑步及觀賞日落的最佳地點。消閒娛樂方面,基座設有樓高4層、佔地40多萬平方呎的商場。裡面除了有各式食肆外,更有大型日式商場及兒童玩樂天地,滿足大人、小朋友的需要。另外,荃灣近年更享有「天空之城」的稱號,原因是由海之戀有多條天橋連荃新天地、荃灣廣場等多個大型商場,以及悅來坊。日常生活不用怕日曬雨淋。鐘意搵食的話,住客去到路德圍更多不勝數,多間粉麵店,泰式餐館,以及台式飲品等都有大把選擇。

除了坐擁西鐵優勢之外,屋苑樓下亦有大型巴士總站及小巴站,分別往返灣仔、沙田、旺角、機場等地,出入市區輕鬆方便,而且住客亦可經過行人天橋直達荃灣港鐵站,接駁全港各區,帶動項目的升值能力。

校網方面,屋苑屬於小學62校網,例如荃灣浸信聯會小學,荃灣官立小學,海壩街官立小學等,而中學則屬於荃灣區,包括有 Band 1 名校嗇色園主辦可風中學、荃灣官立中學及荃灣公立何傳耀紀念中學等。

相關文章 :

【海之戀‧愛炫美】無敵海景私樓 配套齊全... 荃灣西鐵站上蓋屋苑海之戀第二期項目愛炫美,是區內焦點新盤之一,盡顯地利優勢,接通鐵路網絡,四通八達。自住出入方便,投資亦具潛力,大部份單位景...
【麗城花園】換樓3房小社區 麗城花園位於青山公路荃灣段,距離港鐵荃灣站大約幾分鐘車程,但自成一角,環境及實用率比市中心稍勝一籌。為愛靜嘅換樓客度身訂造。...
【代理Oliver推介】海之戀2期愛炫美3C座低層D室... 代理帶睇樓 – Oliver筍盤推介: 物業地址:海之戀2期(愛炫美)3C座低層D室(物業編號:M300229080) 廣告日期:15/...
【代理King推介】海之戀1期10座低層E室 代理帶睇樓 - King Chen筍盤推介 物業地址:海之戀1期10座低層E室(物業編號:M300252130) 廣告日期:28/5/2...
【荃灣】海濱神配套 這個地段你還不知道?... 住在荃灣,家中也可以享受到汀九橋的壯闊及海天一色,優美的避風塘海濱景致加上成熟的社區配套,就是住在鬧市的同時,也住在了世外桃源。...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