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錦泰苑】無敵大海景 馬鞍山海濱居屋

馬鞍山臨海景觀,並非私樓專利!居屋錦泰苑位於馬鞍山南面海濱,有翠綠山景同吐露港景色相伴,高質居屋非佢莫屬!

為大家介紹,錦泰苑2000年入伙,有12座,提供約3,440伙,前排A至G座,每層8伙,後排H至M座,每層6伙,這裡樓高約40層,變相令更多單位享有開揚景觀。

除此之外,錦泰苑附近行車流量不算高,平日人流清簡,海濱長廊更是住客最愛休閒選擇,每日都望住無敵大海景,住得更加寫意。

錦泰苑鄰近馬鐵大水坑站,仲有專設出口直達屋苑商場,這裡亦是多線巴士及小巴主要通道,一程車就來往沙田市中心、觀塘,可以話集眾多優點於一身。

錦泰苑屬於89小學校網,當中包括:保良局莊啟程小學(沙田馬鞍山耀安村)、聖公會馬鞍山主風小學(沙田馬鞍山寧泰路35號)、馬鞍山循道衛理小學(沙田馬鞍山恆明街11號)、馬鞍山聖若瑟小學 (沙田馬鞍山恆安)。

沙田區中學選擇就有:聖羅撒書院(沙田銀城街29號)、沙田崇真中學(沙田新翠)、沙田蘇浙公學(沙田禾輋?豐順街7號),都是區內家長心儀學校!

相關文章 :

【雲海一期】馬鞍山低密度臨海景致 要數有靚景、有配套的私人屋苑,位於馬鞍山的雲海一期一定榜上有名。雲海臨海而建,面向吐露港,坐擁海天一色的遼闊景致,提供私隱度高、低密度的優質...
【恆安邨】戶型多元化馬鞍山資助房屋... 馬鐵落成,屯馬線一期開通,馬鞍山區交通網變得更加完善,區內物業升值潛力大大提升。今次介紹的屋苑恆安邨,鄰近港鐵恆安站,步程大概 5 分鐘左右...
【油翠苑】實用率高 油塘黃金性價比屋苑... 油塘一帶居屋樓齡較新,呎數足、開則靚,而且鄰近港鐵油塘站,盡享港鐵觀塘線及將軍澳線雙線鐵路優勢,是很多上車客的置業首選。而今次介紹的樓盤就是...
【馬鞍山搵樓】錦豐苑.錦泰苑.錦英苑.錦繡置業新勢力... 近年唔少年青人,將馬鞍山定位為首次置業嘅目標。自從馬鐵通車之後,馬鞍山唔少優質居屋逐漸出現喺大家眼前!沿海包圍,景色怡人,交通方便……種種優...
【富嘉花園】大圍站皇牌居屋 交通一脈相連... 大圍居屋富嘉花園屬於私人參建居屋,有3座物業,提供864伙,2房同3房比例各佔一半。...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