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伙盤巡禮】多個新盤陸續交樓 1.3萬租進住何文田34校網?

近日全港多個新盤踏入收樓階段,除了在關鍵日期準時交貨的觀塘凱滙何文田瑧樺天水圍Wetland Seasons Park第1期等新樓;亦有個別樓花因建築工程進度理想提早交樓,包括路勁錦田北山水盈、房協資助出售房屋將軍澳翠嶺峰等。

入伙潮襲來,往往會出現投資者集體放租單位的情況,而供應量大增之下,主動權慢慢靠近租客們,無形中提升了選擇及議價空間。因此,如果近期有換樓租好啲的打算,不妨在入伙盤中尋寶,或有機會低價租金住新樓,豈不樂哉樂哉。

交通樞紐基座商場
觀塘「凱滙」月租1.9萬起

九龍東的租盤供應相信集中在觀塘凱滙,屋苑兩期合共提供1,999伙。雖然官方表達5月才進入收樓程序,但近期已有預先放租盤源。

美聯物業官網顯示,凱匯現有約35個預租盤,月租由1.9萬元起,位於的II期2座的一房單位,實用面積391平方呎,呎租約49元。(27/04/21)

凱滙
凱滙

凱滙最大的優勢在於其樓下設有全港首個自帶空調的公共運輸交匯處,包含多個巴士總站及小巴總站,住客可透過手機程式及現場電子告示,了解巴士到站情況。除此之外,由屋苑步行至地鐵站亦不過5分鐘左右的路程,出行便利程度可想而知。

除此之外,凱滙配備的基座商場「裕民坊Yue Man Square」預計最快今季開幕,其總面積35萬呎,根據現時資料顯示,似乎較專攻餐飲行業,包括全港人氣餐廳、連鎖品牌及區內名店等。

豪宅地段34名校網
何文田「瑧樺」 月租1.3萬起

如果想要更多選擇,不妨考慮市區的單幢新樓,如何文田瑧樺馬頭角瑧尚長沙灣家壹等,叫租由1.3萬元至2萬餘元不等,呎租約40至60元,主打開放式及一房戶型。

美聯物業官網顯示,瑧樺現有6個預租盤,月租由1.3萬元起,屬高層開放式單位,實用面積222平方呎,呎租約59元。(27/04/21)

協恩中學附屬小學
協恩中學附屬小學

不容置疑的是,瑧樺處於34名校網,網內受歡迎的學校包括合一堂學校、聖公會牧愛小學、聖公會聖十架小學、保良局何壽南小學、馬頭涌官立小學、陳瑞祺(喇沙)小學、聖羅撒學校及協恩中學附屬小學等。中學方面,區內共有16間BAND1中學,包括拔萃男書院、喇沙書院、瑪利諾修院學校、華英中學等多間需「爭崩頭」的傳統名校,相信會吸引大量想要「孟母三遷」的家庭客。

美聯物業官網顯示,現時放出的最大面積租盤為526呎的2房單位,叫租3萬,呎租57元。(27/04/21)

環境面積皆宜人
Wetland Seasons Park1期月租1.2萬起

天水圍濕地公園附近的新盤Wetland Seasons Park近日亦開始收樓,第1期提供710伙, 單位間隔涵蓋一至四房,實用面積介乎296至1,958平方呎。

美聯物業官網顯示,瑧樺現有23個預租盤,月租由1.2萬元起,屬2房戶型,實用面積423平方呎,呎租約28元。除此之外,項目內亦有1,068呎的連花園獨立屋放租,月租4萬,呎租37元。(27/04/21)

Wetland Seasons Park1期
Wetland Seasons Park1期

Wetland Seasons Park1期距離輕鐵天秀站約5至7分鐘步程,住戶可乘搭至西鐵線天水圍站再轉乘至全港各區。除此之外,屋苑設有近21.4萬平方呎住客會所⌈CLUB SEASONS⌋,當中包括空中會所SKY Club,提供空中私人觀鳥台;另有50米戶外泳池、25米室內泳池、蒸氣及桑拿室、24小時健身室、3個戶外瑜伽平台、鋼琴室、約4,800平方呎兒童遊樂空間、戶外BBQ燒烤區、會所餐廳及有蓋、露天園景區等設施。

除上述之外,近天水圍的元朗十八鄉路瑧頤正進行收樓,其中不乏萬元以下租盤選擇,若想尋找平價租盤可考慮。

去年疫情或導致部分新盤延遲交樓

當然亦需留意,受到疫情影響,部分新盤出現延遲交收情況,例如長沙灣The Campton第1B期,原先關鍵日期為2021年5月31日,最新資料顯示或需推遲約1個月至2021年7月5日才收樓。另外,高銀何文田傲玟之原本關鍵日期為2020年11月30日,去年已延遲至今年5月底。

入伙潮逼近 欲撈筍租記得睇定

據2021年4月26日屋宇署官網的資料顯示,今年二月累計發出十一份入伙紙, 包括港島四份、九龍一份及新界六份, 其中住宅用途的建築樓面面積有4萬6452平方米, 共783個單位。

而早前興建的大型項目預計將可在年內取得入伙紙,當中包括日出康城第七至九期,合共逾4,100伙,以及啟德「嘉峰匯」(1,006伙)、長沙灣「愛海頌」(876伙)、啟德「尚.珒盈」(667伙)、旺角「利奧坊‧曦岸」(488伙)等。各區入伙盤陸續有來,欲撈筍租記得睇定先!

客服熱線:2311-1200

相關文章 :

【新盤拆局】一手延遲收樓應變指南 近期受到新型冠狀肺炎影響,有新樓暫停施工,「逸璟.龍灣」遲交樓1年罕有退訂賠息 一手新例後首見,用家層面,若疫情延續,大機會導致新樓延遲收樓...
【一手按揭】天水圍新盤第3期抵買?揀樓按揭懶人包... 天水圍作為新界西北的主力上車盤區域,每有新盤推出都一定成為市場焦點。天水圍濕地公園項目第3期,提供318個單位,關鍵日期為2021年11月3...
【按揭上會】收樓及建築期付款4大注意事項... 購買一手物業要經過多個步驟,經過參觀示範單位、抽中單位、揀選付款辦法、簽署臨時買賣合約及正式買賣合約,等待項目施工,最後來到收樓程序最後一步...
【新盤冷知識】「關鍵日期」和「收樓日期」的分別... 買一手樓,樓花期多長,往往影響買家入伙前的住屋預算,當然,樓花期愈短,吸引力按道理就愈大。...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