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盤交樓】2020入伙盤巡禮 筍租邊到搵?

今年截至8月中,全港各區不少樓花現樓、進入收樓階段。入伙潮襲來,往往會出現投資者集體放租單位的情況,而供應量大增之下,主動權慢慢靠近租客們,無形中提升了議價空間。

將軍澳日出康城MALIBU今年7月底收樓,入伙單位共涉1,600伙,租務成交十分旺盛。將軍澳日出康城作為這兩年的供應重地,區內其他屋苑的租盤已被市場消化得七七八八,加上MALIBU位處港鐵康城站上蓋,區內大型商場又即將於近日開幕,所以備受租客追捧。

【新盤交樓】2020入伙盤巡禮 筍租盤在哪裡?
日出康城 Malibu

另一邊,7月初入伙南昌站匯璽III近月租務交投亦很活躍,在剛剛過去的週末中,錄得成交比上一周升逾1倍。現時,匯璽III與美聯物業官網有96個租盤放租,其中最低叫租$14,000的是一個實用面積271呎的連露台開放式單位。而目前全屋苑最低呎租為$40,業主以$60,000放租一個1,513呎的大碼單位。

最近驗樓成績大好的屯門御半山,本月至今則錄得多宗租務成交。據美聯物業的成交數據顯示,8月3日有一宗實用面積441呎、2房間隔的單位以$13,000被承租,平均呎租僅$29。

不想錯過租住一手新盤的好時機?今日小編就同大家一齊回顧現樓中有何尋寶撿漏之選,今年最後四個月又有哪些入伙盤值得留意。

 

近4個月入伙項目(截止2020年8月17日)
【新盤交樓】2020入伙盤巡禮 筍租盤在哪裡?
【新盤交樓】2020入伙盤巡禮 筍租盤在哪裡?

 

家庭客之選

縱觀過去4個月的入伙盤,租客在揀樓時除了要考慮地區,亦都可以按照自身需求,選擇樓盤。對於家庭客來說,荃灣映日灣南昌站匯璽 III日出康城MALIBU等都有較多超過千呎的大碼單位可供選擇;若還要考慮埋校網西營盤63 Pokfulam則屬於小學11名校網,惟適合家庭客的3房戶僅25伙,均位於第二座E室,實用面積劃一為494平方呎。

【新盤交樓】2020入伙盤巡禮 筍租盤在哪裡?
荃灣 映日灣
臨近港鐵之選

交通毫無疑問是都市人在揀樓時的首要考慮因素,現時港鐵貫穿全港,倘若住宅位於港鐵上蓋或臨近地鐵站,出行都會極度便利。其中,西灣河One Eighty距離西灣河站僅數分鐘步程;長沙灣West Park更享港鐵深水埗站及南昌站雙線優勢;而元朗朗城滙毗鄰港鐵朗屏站,設有蓋行人天橋連接屋苑及朗屏站,住戶出入鐵路站相當方便,依靠西鐵綫來往區內至新界、九龍多區均十分方便。

【新盤交樓】2020入伙盤巡禮 筍租盤在哪裡?
元朗 朗城滙
生活品質之選

不少自僱人士或自由職業者會選擇青山綠水之地居住。兩個月前剛剛入伙的愉景灣意堤,位於海島頗有異國度假風情,部分中高層單位享北面翠綠山景及東南面海景,除此之外,屋苑更有約11,494平方呎園林區及綠化地帶供住客休憩散步,盡顯生活品味。另外,白石角不僅擁有白石角海濱長廊,附近更有大埔滘自然護理區供遠足消閒,十分受到用家歡迎。近期有不少新盤已經入伙或即將入伙,有相關需求的住客可多些留意。

【新盤交樓】2020入伙盤巡禮 筍租盤在哪裡?
愉景灣 意堤

 

未來4個月即將入伙項目(非完全統計)
【新盤交樓】2020入伙盤巡禮 筍租盤在哪裡?
【新盤交樓】2020入伙盤巡禮 筍租盤在哪裡?

 

據統計,今年有近2萬個單位落成,但因疫情疫情反復,工期有可能拖長,從而影響發展商交樓時間。想租住入伙盤的人士不妨多留意各區新盤收樓情況,並選擇供應量較大的區域例如屯門、白石角、將軍澳一帶,由於項目集中,入伙後租盤湧現,增加覓得筍租盤的機會!

*以上資訊均採集於2020年8月17日 10:00,業主開價時有波動,單位隨時有被承接可能性,具體情況以美聯物業官網消息為准。

 

想搵入伙筍租盤? 立即按此查詢!

相關文章 :

【一手搵樓】何文田單幢新盤 細單位受家長客歡迎... 兩個屬34小學校網的何文田新盤,亦部署牛年推出應市,當中位於太子道西195號的單幢新盤,2020年10月份已獲批出預售樓花同意書,發展商日前...
【筍租推介】高CP值「半新盤」搵樓地圖... 每年都有新樓入伙,而新樓多的地區在入伙時,投資客都會將單位放租,令到當區的租金受壓。因此,建議揾租盤人士,要記下這幾個今年新盤供應重區,物色...
【車位投資】地段決定回報 車位買邊區好?... 車位的需求,與地區發展密不可分,如果當區新盤供應持續增加,車位供應追不上住戶的增長,亦會令到當區車位具有更高的升值潛力。...
​【入伙盤巡禮】多個新盤陸續交樓 1.3萬租進住何文田34校網?... 入伙潮襲來,往往會出現投資者集體放租單位的情況,而供應量大增之下,主動權慢慢靠近租客們,無形中提升了選擇及議價空間。因此,如果近期有換樓租好...
【兒童會所】親子家庭搵樓攻略 親子家庭若有心儀屋苑,又希望可以滿足小朋友玩樂需求,不妨在睇樓時望一望兒童會所。今日,小編給大家介紹3個兒童會所十分特別的屋苑,方便各位爸爸...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