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站】買房送花園車位豪裝?請看到最後!

最新消息:粵港澳三地檢疫互通的「港版健康碼」有望近期出臺,更會重啟落馬洲至皇崗口岸的過關服務,看來不久之後便可輕鬆往返兩地,香港房產投資的熱潮又將掀起!建議有在香港買房意向的朋友們可以早些開始留意現階段香港的樓價狀況、人氣較旺的成交地區、自己心儀的樓盤等,以便萬事具備、只欠開關。

今天九龍站厚莉繼續帶大家去看3個優質房源,第3個更是買房送花園、送車位、送傢俱電器、送豪裝,一定要看到最後哦!

 

尖沙咀豪宅組-擎天半島分行 客戶總監 沈厚莉 Lily 推薦

擎天半島

今天首先上場的是擎天半島一個又可以買又可以租的單位,一進門就被採光度極高的客廳吸引住,由於房子的樓層較高,遠處的獅子山和近處的都市景觀顯得特別開揚。這套房子有三間房,而前業主有加入一些小設計增加空間感和收納能力,再加上保養得很好,單是看視頻都覺得好心動。

物業地址:擎天半島1期5座中層H室(物業編號:M200024327)
實用面積:748呎
間隔:3房2廳
叫價:$2,550萬
叫租:$38,000
賣點:魅力都巿景、投資佳選、光猛開揚
網頁連結:https://bit.ly/2N1hRp7
廣告日期:26/6/2020

 

君臨天下

接下來厚莉要為大家介紹的是一個極高層的房子,雲端的位置似乎更能夠君臨天下了呢!從房子裡望出去,香港最中心地段高矮不一樣的建築,構成了這一幅國際都市景,仿佛住在這裡,就擁有了整個香港。房間的部分每一個都很方正,不僅實用率高,而且採光和通風都非常好。

物業地址:君臨天下3座高層E室(物業編號:M200278512)
實用面積:779呎
間隔:3房1廳
叫租:$45,000
賣點:市場罕有、方正實用、保養得宜
網頁連結:https://bit.ly/2Ydgbzi
廣告日期:26/6/2020

 

凱旋門

本期的超重磅房源來啦!九龍站凱旋門連平臺房型,單看實用面積932呎不覺得有多壕啊,轉眼發現990呎的平臺花園,室外的面積竟然比室內還大,這是“買一送一”的節奏嗎?

室內的裝修不僅豪華,而且還有格調,適合任何年齡段的人居住,全屋各自傢俱、電器已經齊全,另外還包括一個車位,真的實現拎包入住啦!這間房小編就不多描述了,看片get它的美!

物業地址:凱旋門1A座 (朝日閣) 低層(物業編號:M200314031)
實用面積:932呎 + 990呎平台花園
間隔:3房2廳
叫價:$5,900萬
賣點:自製相連平台、巨型花園、品味豪裝
網頁連結:https://bit.ly/30SV7jf
廣告日期:26/6/2020

*以上資訊均採集於2020年6月26日 10:00,業主開價時有波動,單位隨時有被承接可能性,具體情況以美聯物業官網消息為准。

 

想買房?立即按此向客服專員查詢!

微信掃碼關注【美聯物業香港】微信號

解鎖更多香港樓市情報!

微信ID: meilian_hk

相關文章 :

【九龍站】精明投資者們 哪個是你看好的穩賺不賠買賣?... 今天九龍站、尖沙咀的3位元網紅代理便為我們帶來3個優質房源,其中不乏實用戶型、特色設計戶型以及超級豪宅,精明投資者們,有沒有你看好的?...
【九龍站】三鐵交匯鑽石地段 3萬租vs16萬租... 這個星期,尖沙咀豪宅組 - 擎天半島分行客戶總監 Lily 要帶我們去看漾日居一個罕有的3房一套租盤、適合單身貴族或小倆口的凱旋門1房房源以...
【九龍站】高鐵站樓上 極罕有房源來了!... 香港的買房剛需仍然強勁,使得入市態度可保持積極。今天,九龍站Lily為我們帶來3個房源,越是全民“撈筍”的時代,越應該開啟“精明之眼”,尋找...
【全港】想買低價豪宅!想和楊穎做鄰居!... 美聯物業的三位元豪宅達人代理,就帶你去看看港九新的不同豪宅,其中包括了全樓盤最低呎價的獨家房源、罕有放盤的打折房源以及Angelababy三...
【九龍】地段王、學區房、金牌樓盤 這裡一定有你想買的房!... 最近,香港的樓市很是熱鬧,想要趁此機會在香港樓市尋寶又該如何行動呢?今天美聯物業的網紅代理為我們帶了三個優質投資佳選,包括最中心地段的房源、...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