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文田】劉德華、陳慧琳的鄰居賣房子了!

​本期又有新的網紅代理營業啦!掌聲有請何文田區,豪宅親民兼備、學區房能手Fiona!與香港其他功能性不一的社區相比,何文田的主題顯然是“住宅”,它安靜、整潔、街道寬闊,走出了香港擁擠的刻板印象。附近的加多利山及嘉道理道更是綠樹成蔭,環境清幽,擁有多座西式別墅,這樣的市區桃源註定了樓價的居高不下,也難怪包括劉德華、陳慧琳、黃子華等在內的香港著名藝人都在此安居。

今天Fiona為我們帶來的3套房子有性價比超高的較小戶型、亦有靜中帶旺的超級大戶、當然還有豪宅樓盤的特色戶!馬上看房吧~

 

九龍豪宅 – 加多利山分行 高級客戶經理 張煜玲 Fiona 推薦

何文田 何文田山畔

何文田山畔樓齡4年,鄰近港鐵何文田站,設有住客會所「Aqua Club」,面積達9,250平方呎,提供了包括無邊際恒溫泳池、噴射式水療OZONE POOL服務、Tea Salon(休閒安靜的空間)及Library Lounge(宴會廳)等設施。今天Fiona帶我們看的這套房子屬東南朝向,一個較小的戶型,十分適合投資客或成員較少的家庭客。

物業地址:何文田山畔2座低層G室(物業編號:M200098644)
實用面積:381呎
間隔:1房1廳
叫價:$820萬
賣點:鄰近何文田站、投資自用皆可
網頁連結:https://bit.ly/31UipWy
廣告日期:9/7/2020

 

京士柏 帝庭園

何文田京士柏道周邊豪宅樓盤中,以帝庭園實用率最高,占84%到88%之間起,另現今的新樓盤都望塵莫及。樓盤各座高20餘層,每層3夥,全數360夥,住戶人流較少,私隱度高。這套房子最另小編驚訝的是,客廳的窗子竟然是弧形落地玻璃窗,再加上外面綠樹成蔭,仿佛是一個觀景台。而各個房間也是香港較少見到的大房,如果你想要在九龍低密度豪宅地段擁有一套極富空間感的大房子,這一間一定合你心意。

物業地址:帝庭園1座中層A室(物業編號:M200048022)
實用面積:1,122呎
間隔:3房2廳
叫價:$2,500萬
賣點:環境清幽、豪宅氣派
網頁連結:https://bit.ly/3e7mmtB
廣告日期:9/7/2020

 

何文田 半山壹號

半山壹號的這套房,小編在看完之後,只能用一個“豪”字來形容。前業主採用歐式設計裝修房子,另帶一開門就有撲面而來的氣派感。客廳的露臺望出去視野廣闊,還可以看到樓盤內的室外游泳池。這套房真的不用多說,直接看視頻更能體會。

物業地址:半山壹號二期高層19室(物業編號:M200055634)
實用面積:1,567呎
間隔:4房2廳
叫價:$3,800萬
叫租:$62,000
賣點:34名校網、配套設施完善
網頁連結:https://bit.ly/3iL76pU
廣告日期:9/7/2020

 

*以上資訊均採集於2020年7月9日 10:00,業主開價時有波動,單位隨時有被承接可能性,具體情況以美聯物業官網消息為准。

 

想買房?立即按此向客服專員查詢!

微信掃碼關注【美聯物業香港】微信號

解鎖更多香港樓市情報!

微信ID: meilian_hk

相關文章 :

【九龍站】王嘉爾3,880萬買的豪宅 現在幾錢?... 去年這個時候,出生在香港的大熱偶像明星王嘉爾以3,880萬港元買下新豪宅地段、基建之王、海陸通全能地段九龍站一套房子。如今樓盤價位多少?又有...
【九龍】地段王、學區房、金牌樓盤 這裡一定有你想買的房!... 最近,香港的樓市很是熱鬧,想要趁此機會在香港樓市尋寶又該如何行動呢?今天美聯物業的網紅代理為我們帶了三個優質投資佳選,包括最中心地段的房源、...
【全港】這房子3000多萬 但真的值! 今日美聯物業代理為大家介紹位於渣甸山及九龍站的3個叫價三千多萬的單位!一起來看,在香港的傳統豪宅地段,3000多萬可以買到一個怎樣的房子。...
【荃灣】海濱神配套 這個地段你還不知道?... 住在荃灣,家中也可以享受到汀九橋的壯闊及海天一色,優美的避風塘海濱景致加上成熟的社區配套,就是住在鬧市的同時,也住在了世外桃源。...
【九龍站】高鐵站樓上 極罕有房源來了!... 香港的買房剛需仍然強勁,使得入市態度可保持積極。今天,九龍站Lily為我們帶來3個房源,越是全民“撈筍”的時代,越應該開啟“精明之眼”,尋找...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