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港】急急急!人民幣升值 如何趕上買房小陽春?

疫情之下,全球不少貨幣面臨貶值,而人民幣卻逆市升勢強勁,因此即使目前暫未通關,就已經有一批人民幣買家,在備受追捧的新興豪宅區爭相入市,提早推進樓市小陽春,其中九龍站、白石角便是熱門地區。

別著急,今天美聯物業的3位元網紅代理,正在這兩個區中為各位剛需、投資買家優選了3套好房,間間精品,馬上看房~

 

天賦海灣:香港明星最愛的新興豪宅區

新界東大灣區-發展及銷售項目部 客戶經理 陸潔欣 推薦

上個星期,我們給大家科普了一下香港新興的白石角豪宅區,呼聲相當高,於是網紅代理Runa就立刻為我們帶來了火熱出爐的房源,而且樓盤正是港星、名人摯愛的天賦海灣。

一家人的幸福指數很大程度來自廚房,所以Runa上來就帶我們看了這套房子的煙火氣,足夠的收納空間、齊全的配套,以後的生活一定充滿香味。一定要提的是這套房子是極其罕有具有前後兩個平臺的,晾衣服、看風景、邀請朋友來家中聚會,樣樣都能滿足。Runa在剪輯視頻的過程中,還特意為我們展現了一些裝修小創意,立刻就能想像日後家的樣子,你動心了嗎?馬上加Runa微信問房價,或者預約看房吧~

物業地址:天賦海灣1期21座低層D室(物業編號:M300080257)
實用面積:913呎
間隔:3房
叫價:$1,600萬
賣點:2個平台大花園、裝修新淨、住客會所
網頁連結:https://bit.ly/3iu4hZQ
廣告日期:04/02/2021

 

天璽:中港高淨值人士自住投資之選

尖沙咀豪宅組-天璽分行 (12) 客戶經理 張淑琴 推薦

而除了新興豪宅區白石角之外,近期,最受中港商人、高淨值人士追捧的九龍站房產也是成交旺盛。今天淑琴帶我們看的這套房是地鐵站上蓋的天璽,80多平方、3房2衛再帶一個儲物間的戶型,自住、投資都很合適。九龍站買房,配套已經是天資非凡,再要比一比,可能就要看朝向和景觀了。

這套房窗外是奧運站開揚的海景,採光度、通風感都十分好,相信會有很舒適的居住體驗。值得一提的是,前業主在裝修時增加了不少儲物的設計,可充分利用室內的空間,實用之余還能增加整潔度。想知道房價多少?馬上加淑琴微信問問吧。

物業地址:天璽月鑽璽中層D室(物業編號:M200187321)
實用面積:872呎
間隔:3房1廳
叫價:$3,800萬
賣點:品味裝修、光猛開揚、四正好用
網頁連結:https://bit.ly/2NFxcMH​
廣告日期:04/02/2021

 

擎天半島:無敵海景千呎豪宅租房房源

尖沙咀豪宅組-九龍站分行 (6) 物業顧問 司徒卓琳 推薦

近期不少在港工作的內地精英陸續在九龍站換房,有買也有租,景觀好、面積千呎左右,都是考慮因素。如果沒打算立刻入市,單純想住好點,今天卓琳推薦的這套擎天半島的租房房源應該合你心意。

戶型是4房,其中有兩個是套間,在有足夠空間的同時,還照顧到每個家人的生活便利,相信住起來會十分愜意。另外,房子本身的裝修簡單大方,而且保養得很好,拎包入住沒問題。想要租好點、住好點?馬上問問卓琳租金多少,然後親自看房吧。

物業地址:擎天半島2期1座高層E室(物業編號:M200081895)
實用面積:1,252呎
間隔:4房2廳 叫租:$63,000
賣點:四房一套、開揚景觀
瀏覽樓盤詳情:https://bit.ly/2YmI9rC​
廣告日期:04/02/2021

 

相關文章 :

【港九】半山雙層複式 九龍站天璽4房 400萬學區房... 今天大家熟悉的學區房收割機Lily將繼續我們帶來東半山的大戶型雙層複式房;而九龍站一姐厚莉也有無敵避風塘海景房帶給大家;至於想買或者租平價好...
【九龍站】王嘉爾3,880萬買的豪宅 現在幾錢?... 去年這個時候,出生在香港的大熱偶像明星王嘉爾以3,880萬港元買下新豪宅地段、基建之王、海陸通全能地段九龍站一套房子。如今樓盤價位多少?又有...
【九龍站】大單邊?鳳凰樓層?香港房子竟有那麼多密語?... 今天九龍站的厚莉繼續帶大家去看地段之王的3個優質房源,有、通風、實用率都一流的天璽高層單位;凱旋門的一百五十平方大戶;還有擎天半島的「大單邊...
【九龍站】豪宅奇則大開眼見!網友:不要讓貧窮限制想像力!... 今天厚莉帶來的房源可以說相當厲害,除了有最近在網上大火的凱旋門神仙戶型以外,還有買1331平方呎房送541平方呎平臺的頂級鳳凰樓層房源,迫不...
【九龍站】住在這樣的房子裡 隔離也忍不住偷笑!... 尖沙咀九龍站地段因為是交通樞紐,被不少人稱為「宇宙中心」,但准買家們必須瞭解,事實上這裡還有一個不能拒絕的賣點——無敵維港海景。今天厚莉就帶...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