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瞻沙田新盤供應】柏傲莊 vs 同區一手大比拼

大圍站上蓋住宅項目日前正式公佈售價後,連日來參觀示範單位人流及收票情況都十分熱烈,旋即成為市場焦點,反應熱烈下,相信會出現不少向隅客,但其實區內仍然有不少不同類型的新樓可供選擇,心儀沙田區的買家不妨參考一下。

今年第四季共涉逾10,000個一手單位可以推出應市,當中約四成(近4,000伙)為沙田區項目,除了最焦點的大圍站上蓋住宅項目外,同區亦有一個鄰近鐵路站的新盤積極備戰。

【前瞻沙田新盤供應】柏傲莊 vs 同區一手大比拼

由內房地產商發展的港鐵火炭站旁坳背灣街1號項目,與大圍站只是相距兩個站,共有4幢住宅大廈,合共提供約1,335個住宅單位,間隔以1至3房為主。項目預計落成日期為2022年底。

發展商日前表示,計劃年內推出項目,將會是公司在港首個推出新盤,目前仍正待批預售樓花同意書。

至於本地的龍頭地產商在沙田區內亦有新盤準備年內推出。當中位於沙田多石街33號項目,涉及196伙,主打3、4房大單位,早前已獲批預售花同意書,有機會於今年底前推出發售。

另一個是沙田九肚麗坪路18號項目,涉266伙,當中佔22伙為洋房,244伙為分層單位。分層單位間隔包括兩房至四房,接近八成單位屬三房及四房,實用面積由約470平方呎至1,200多平方呎。項目仍等待預售樓花同意書,最快在本月推售。預計落成日期為2023年首季

【前瞻沙田新盤供應】柏傲莊 vs 同區一手大比拼

故此,如心儀沙田區的買家,不妨參考一下區內不同的新盤,其實不乏選擇。不過,如果堅持鍾情大圍站上蓋住宅項目,都不一定急於第一期就入市,因為全個樓盤共七座提供3,090個住宅單位,將會分成三期推出,當中第一期共783個單位。至於第2期則提供1,415伙,由3座住宅大樓組成,間隔由開放式至4房,同樣大有機會趕年內推售,而且設有開放式單位,相信單位價錢上更會低於第一期,更為合適上車人士。

而項目的第3期,由2座住宅大樓組成,間隔由1房至4房,提供892伙,料明年初開始推售。即是未來半年甚至更長時間,沙田區都會不斷有新單位供應出台,而且大細單位都有供應,戶型多元化。

表 沙田區新盤項目基本資料

【前瞻沙田新盤供應】柏傲莊 vs 同區一手大比拼

相關文章 :

【買樓個案】月入8萬會計師 買柏傲莊2房如何部署?... 有月入8萬元的會計師Jason打算買入大圍柏傲莊2房單位,因此想了解自己的供款能力。同時,他知道該項目有大量人入票申請,萬一抽不中,想了解大...
【大圍新盤】呎價約1.6萬起好抵?一文教您計「光豬價」... 年內焦點大圍站上蓋住宅項目,日前正式公佈售價,旋即成為市場焦點。首張價單涉180伙,以最高20%折扣計,折價售價約由628.9萬至1,993...
【新盤攻略】火炭樓花整裝待發 入市沙田另一良機... 由內房地產商發展的港鐵火炭站旁坳背灣街1號項目,與大圍站只是相距兩個站,共有4幢住宅大廈,合共提供約1,335個住宅單位,而且規模比大圍站上...
【新盤預熱】大圍站上蓋項目搶先睇 鐵路項目向來受到關注,大圍站上蓋住宅項目,食正兩條主要鐵路線優勢,即東鐵線、屯馬線的交匯點,逾3,000伙供應,戶型多元化,由1房至4房不等...
【錯過柏傲莊】大圍現樓「名城」、「溱岸8號」、「金獅花園」逐格比... 大圍站上蓋項目日前公佈價單後,搶盡市場焦點,但入票登記的準買家數以萬票計算,將會有大批向隅買家出現,那麼,同區二手樓單位又有甚麼選擇呢?...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