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盤追擊】南區鐵路新力軍 逸南登場

【on.cc東網專訊】精明的香港人識飲識食識得揀,買樓同樣有慧眼!穩中求「升」的鐵路盤當然是置業的不二之選。自連接金鐘站與鴨脷洲的南港島線於2016年末通車後,沿線物業隨即升格。美聯物業助理聯席董事丘松原表示,居民由利東站出發,約10分鐘便直達金鐘,吸引大批於港島上班的單身貴族遷入鴨脷洲,以鴨脷洲大街物業為例,通車以來,呎租已有兩成升幅。

坐落在鴨脷洲大街的鐵路新力軍——逸南,距離港鐵利東站不足1分鐘步程,樓盤由恒地發展,提供138伙,涵蓋開放式至一房戶型,另設特色戶,面積由183方呎起,部分單位可望香港仔避風塘海景。

逸南坐落鴨脷洲大街,日常生活已經不假外求,若嫌不足,亦可以乘搭3分鐘街渡前往對岸的香港仔,那裡有香港仔中心及利港商場等多個民生商場。

另外,政府在2020的施政報告中提及「躍動港島南」,丘松原又稱,計劃用意是將南區打造成充滿活力和創意的消閒玩樂區,例如提升區內的文化及消閒設施及活化珍寶海鮮舫,讓市民和遊客進行文化深度遊,讓南區變成富歷史與教育意義的多元化旅遊景點,魅力大增,展望未來物業價值進一步推升。

逸南位處鴨脷洲大街,共提供138伙,間隔涵蓋開放式至一房,另設特色戶。

樓盤鄰近香港仔避風塘,預料部分單位可享避風塘景。

樓盤距離港鐵利東站僅1分鐘步程,約10分鐘便可直達金鐘商貿區。

住戶亦可步行2分鐘至鄰近的浮動碼頭,乘搭3分鐘街渡過對岸的香港仔,那裏有更多商店可供選擇。
住戶日常可前往鄰近的海濱長廊散步或做運動。

「躍動港島南」銳意將南區打造成充滿活力和創意的消閒玩樂區,計劃之一是活化黃竹坑工廈,並引入文化藝術工作室,屆時該區魅力大增,物業價值有望推升。

示範單位:參照逸南22樓A室搭建,實用面積264方呎。 

資料來源: 東網on.cc

客服熱線:2311-120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