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升學】移民愛爾蘭 享免費英式教育!

自從英國脫歐,愈來愈多人選擇移民愛爾蘭,不少重視子女教育的家長都被其教育優勢深深吸引!

最近,《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發佈的2020年全球最佳大學排行榜中,都柏林國立大學(簡稱UCD)雄踞愛爾蘭大學榜首,成為愛爾蘭排名第一的大學。此次公佈的排行榜是連續第六年發佈的最佳大學排名。排名有來自全球81個國家的1,500多所大學,採用了13項績效指標,並為每項指標打分,以確定總體排名。

今年,UCD的全球排名為227位,較去年上升了7位,歐洲排名升至102位。在愛爾蘭的排名更是超過了聖三一大學。同聖三一大學一樣,都柏林國立大學也是愛爾蘭頂級的大學之一,有深厚的歷史底蘊。

愛爾蘭與英國一海之隔,行英式教育,亦是六大以英語作母語的國家之一。而愛爾蘭悠久的歷史文化和優秀的教育水平為其經濟發展提供了強勁的支持,使愛爾蘭在經濟危機之後得以迅速恢復和發展。根據世界經濟峰會(World Economic Forum,簡稱WEF)2016年全球資訊技術統計顯示,愛爾蘭在全球教育體系品質排名中,名列第9名,高於澳洲(13)、加拿大(14)、美國(18)和英國(21)。

愛爾蘭的教育體系跟英國、美國有很多相同之處,又有其獨創特色。有別於英國、美國,愛爾蘭獨有的過渡年是教育體系裡最大的亮點!

過渡年的設計目的是作為初中(Junior Cycle)和高中(Senior Cycle)的橋樑,以學校的課程和活動為基礎,讓學生順其自然地從依賴性學習的初中階段走向自主獨立的高中階段。過渡年期間學生不僅參加學術課程,學校還會組織遊學交流,讓學生們感受異國文化。愛爾蘭的教育給孩子們一個享受全球頂尖教育的機會,同時還給孩子一個快樂並充實的童年!

愛爾蘭投資移民申請條件

  • 年滿18歲以上
  • 捐獻40萬歐元或100萬歐元投資愛爾蘭政府批准項目
  • 200萬歐元(包括100萬歐元投資款項)等值資產証明(包括房產、股票、債券、珠寶及首飾等)

項目優勢
一本愛爾蘭護照=英國護照+歐盟27國護照,盡享英式教育、歐盟資源!

  • 非常簡單:無需學歷 無需語言 無需工作經驗 無需商業背景,
  • 安全:先獲批再投資,保障資金安全;
  • 唯一:同時存在於歐盟及歐元區的英語國家;
  • 零居住:無居住要求,每年只需登陸一次;
  • 互通:愛爾蘭和英國組成共同區域CTA,愛爾蘭公民享有在英國定居權。

不得不提,愛爾蘭的小學到高中均實行12年免費教育,所以移民申請人的隨行子女均可享愛爾蘭的免費教育,更可用愛爾蘭高中考試成績,直接申請英國的大學。

心動不如行動立即按此向客服了解更多!

相關文章 :

【成功個案】愛爾蘭投資移民 高先生從事藝術工作,參與過多部著名影視作品的製作,高太太從事養老服務,兩名女兒正就讀大學。大女兒目前在澳洲讀獸醫專業,希望畢業後能到愛爾蘭就...
【移民新星】撼贏英國 港人「愛」爾蘭?... 自從移民英國門檻大幅提高,不少原本打算移民英國的港人都投入愛爾蘭的懷抱! 到底這個毗鄰英國的國度靠甚麼取勝,贏得港人追捧?...
【成功個案】廿四孝父母為仔仔移民澳洲... 黃太是一位全職太太,老公黃生做IT生意,兒子在讀私立小學,是幸福的三口之家。隨著兒子慢慢長大,他的學業壓力亦愈來愈繁重,每天睡不夠6小時,成...
【移民英國】最新移民法出爐 投資5萬英鎊可移民?... 國移民局於2019年3月7日頒布了移民政策修改案 - 《Statement of changes to the Immigration Ru...
【海外置業】「英國脫歐風口」富豪們大舉入手倫敦房產 投資好時機來臨?... 自2016年6月英國脫歐公投後,倫敦樓價升幅放緩。市場分析認為倫敦市中心豪宅樓價從2014年達到高位後開始步入下滑週期。...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