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之最】盤點2019年3大最受歡迎移民國?

隨著歐洲各國紛紛放開投資移民大門,投資者選擇眾多,在衡量各國投資潛力和移民優勢上也更加挑剔。資料顯示,歐洲擁有8,200萬國際移民,人數居全球之首。在眾多歐盟國家中,哪些國家最受投資者歡迎?

希臘、葡萄牙、馬爾他、愛爾蘭、英國、西班牙、以及拉脫維亞,憑藉獨特的優勢,在眾多歐洲移民項目中成為投資移民主流。其中希臘項目僅半年的黃金簽證批准量就已經達2018年全年的71%,有望在2019年再創高峰。

希臘:移民性價比之王

以投資性價比來看,希臘在歐洲可以稱得上是「性價比之王」!
25萬歐元起購買希臘一套或多套物業,一家三代可獲永居,無移民監,可暢遊歐洲申根26國,子女可入讀國際學校,也可以希臘作為跳板前往歐美其他學校。


▲希臘黃金簽證25萬歐,買樓加移民, 一步到位拿永居; 全家拿綠卡的同時享高達5%租金收益

 

另外,歐盟國家中唯一置業移民項目─塞浦路斯物業銷售額創11年新高,塞浦路斯作為亞、非、歐三大洲的海上要道,相當具戰略地位。近期塞浦路斯在經濟、物踩、能源等市場均取得良好成績,吸引了大量高淨值人士流入。

塞浦路斯:一步到位歐盟護照

塞浦路是歐洲最快、最簡單、性價比最高獲批公民身份的國家。一人投資全家三代移民,配偶、父母及28歲以下經濟不獨立的子女均可獲批身份,歐盟身份世代相傳; 無居住要求、無語言要求、最快8個月獲批; 大部分投資五年後可以出售,實現資金回收。

塞浦路斯護照免簽/落地簽158個國家和地區,作為歐盟成員國之一,持有護照更可任意歐盟成員國以及瑞士、挪威、冰島等國家定居、工作或學習,並享受歐盟教育、醫療、工作、失業和養老等福利。除此以外,以塞浦路斯公民身份,可以更安全的在全球進行資產規劃,購買海外房產、保險,成立海外家族信託,實現財富合理配置和傳承。 ▲塞浦路斯護照捐款15萬歐購置200萬歐新房/250萬歐二手房全家拿歐盟護照,無全球徵稅 ; 自由定居任一歐盟國, 尊享本國國民待遇

 

在歐洲,西班牙、葡萄牙、塞浦路斯和希臘四國的「黃金簽證」項目因為能讓投資者通過投資物業直接獲得國民和歐盟身份,因而迅速成為了現在熱門投資移民目的地。

葡萄牙優厚福利、經濟持續增長

葡萄牙作為一帶一路的新明珠,據2018年資料,至葡萄牙定居的移民數量已達到近五十萬人。投資移民葡萄牙,選擇物業投資,35-50萬歐元起一家三代可獲葡萄牙居留權。物業類型包括商鋪、住宅,投資、自住皆可。2015年修訂黃金居留法案,增加了35萬歐元(舊樓改造)特定投資計劃,5年後可轉永居。

葡萄牙的旅遊業蓬勃發展,旅遊業勢必會帶動其經濟迅猛增長,再加上當地宜居的環境、各項完善的福利,以及葡萄牙移民項目本身的辦理優勢,加上居住簡單(每年僅需逗留7日) 入籍快捷,自然越來越受港人追捧。


▲葡萄牙黃金簽證購置
50萬歐以上房產/35萬歐以上舊樓或舊區重建
全家拿綠卡,2個月快速獲批 ; 移民+投資,申根26國自由通行

隨著置業移民需求愈來愈大,未來資金審核的要求相信會更為嚴格,申請難度將大大提高,有意移民歐洲的朋友,真的要抓緊機會!立即按此向專業顧問了解更多!

相關文章 :

【好貨不私藏】3大超級移民方案! 考慮過移民,最後卻因為成本高、風險大而卻步?以下介紹的移民項目,「進可攻,退可守」,在取得外國國藉後可全數撤回投資資金,而且毋須即時放棄香港...
【移民歐洲】拆解麥當娜、黑寡婦進駐葡萄牙之迷... 國際巨星麥當娜兩年前移居葡萄牙!曾兩度被選為最性感女性的「 黑寡婦」Scarlett Johansson亦於葡萄牙里斯本一線地區購入豪宅物業...
【移民熱潮】英國以外移民好選擇? 推介四個移民不移居國家 !... 早前英國國會公布放寬 BNO 權利方案,但要注意提出的方案需要申請人在英國居住6年後才能入籍。如果不想花6年時間才取得多一本護照,可以怎辦?...
【美聯移民】葡萄牙買翻新樓盤可靠嗎?... 最近【美聯移民】有不少客戶陸續樓,當中有部分屬於35萬歐翻新物業,不少客戶對翻新完成後單位,讚不絕口,覺得物有所值,仲相當感謝【美聯移民】介...
【移民新趨勢】還去美國?大家都申請到這裡了!... 美國剛剛通過了EB-5 投資移民改革案,移民門檻由50萬美金大幅提高至135萬美金,低價移民美國的時代即將終結,移民還能去哪兒? 就去歐洲吧...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