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熱潮】英國以外移民好選擇? 推介四個移民不移居國家 !

早前英國國會公布放寬 BNO 權利方案,但要注意提出的方案需要申請人在英國居住6年後才能入籍。如果不想花6年時間才取得多一本護照,可以怎辦? 美聯移民為大家推薦不用坐移民監的移民項目:

塞浦路斯:一步到位歐盟護照

塞浦路斯是歐洲最快、最簡單、最高性價比獲批公民身份的國家。一人投資全家三代移民,配偶、父母及28歲以下經濟不獨立的子女均可獲批身份,歐盟身份世代相傳; 無居住要求、無語言要求、最快8個月獲批; 大部分投資可於五年後出售,實現資金回收。

塞浦路斯護照免簽/落地簽158個國家和地區,作為歐盟成員國之一,持有護照更可任意於歐盟成員例如瑞士、挪威、冰島等國定居、工作或學習,並享受歐盟教育、醫療、工作、失業和養老等福利。除此以外,以塞浦路斯公民身份,可以更安全地於全球進行資產規劃,購置海外房產、保險以及成立海外家族信託,實現財富配置以及傳承。 

投資方式:塞浦路斯護照捐款15萬歐羅以及購置200萬羅房產

退出機制:所購房產,五年後可出售,只需保留50萬歐羅房產

申請人條件:

1、年滿18周歲

2、完成投資移民要求

3、申請人的合法配偶、28周歲以下子女均可隨同申請

4、申請人需提供無犯罪記錄證明

 

葡萄牙: 移民檻低入藉歐盟簡易之選

葡萄牙作為一帶一路的新明珠,據2018年資料,至葡萄牙定居的移民數量已達到近五十萬人。移民葡萄牙,可選擇購買當地35或50萬歐元房產,即可全家三代獲得葡萄牙居留權。物業類型包括商舖、住宅、土地等,不論投資以及自住皆可。而葡萄牙於2015年更修訂黃金居留法案,增加了35萬歐元(舊樓改造)特定投資計劃。

葡萄牙的旅遊業發展蓬勃,勢必會帶動其經濟迅速增長,加上當地宜居的環境、各項完善的福利,以及葡萄牙移民本身優勢,居住要求簡單(每年僅需逗留7日) 入籍快捷,自然越來越受港人追捧。

投資方式:葡萄牙黃金簽證購置35萬以上或50萬歐羅房產

退出機制:所購房產,五年後可出售

申請人條件:

1、年滿18周歲

2、完成投資移民要求

3、申請人的合法配偶、子女均可隨同申請

4、申請人需提供無犯罪記錄證明

土耳其: 歐盟侯選國護照

土耳其於去年9月放寬了移民條件,只需25萬美元起即可入籍,而且更有機會晉身成為歐盟成員國之一,超高性價比以及低門檻火速俘虜港人的心!

土耳其橫跨歐亞大陸,有6500年悠久歷史和前後十三個不同文明的歷史遺產,被稱為「文明的搖籃」。當地氣候宜人,有熱情好客的人民、令人垂涎的美食、燦爛的文化和神秘的傳說,使土耳其成為各國遊客鍾愛的旅遊勝地。土耳其為北約成員國,也是經濟合作與發展組織創始會員國和二十國集團的成員。擁有雄厚的工業基礎,是全球發展最快的國家之一

投資方式:在土耳其購買一套或多套淨價值不低於25萬美金的房產

退出機制:所購房產,三年後方可出售

申請人條件:

1、年滿18周歲

2、完成要求的房產投資

3、申請人的合法配偶、18周歲以下子女均可隨同申請

瓦努阿圖: 世上最快樂國家

曾經紅極一時瓦努阿圖移民計劃,因為是身處大洋洲的一個美麗島嶼及因環繞在它周圍的是澳洲和新西蘭而聞名。瓦努阿圖是申請捐獻額最低的一個英聯邦護照項目。拿到瓦努阿圖護照後,可坐享移民澳洲、新西蘭的便利,而低稅率的優勢更成功吸引不少配置資產人士喜愛。

投資方式:最低8萬美元(約港幣62萬)

申請人條件:

1、年滿18周歲

2、完成要求的投資

3、申請人的合法配偶、26周歲以下子女均可隨同申請

按此聯繫美聯移民了解更多!

相關文章 :

【移民】移民等同移居? 先旨聲明,此文絕非比較「移民不移居」以及「移民及移居」誰勝誰劣,正所謂「咸魚白菜,各有所愛」,貴如250萬歐羅(港幣約2,150萬)歐盟購護...
【移民土耳其】2大誘因: 超低門檻 + 移民英美跳板... 去年9月土耳其放寬了移民條件,只需25萬美元起即可入籍,只要拿到土耳其護照就等於得到移居美英的「入場券」,令土耳其以超高性價比和超低門檻火速...
【移民歐洲】拆解麥當娜、黑寡婦進駐葡萄牙之迷... 國際巨星麥當娜兩年前移居葡萄牙!曾兩度被選為最性感女性的「 黑寡婦」Scarlett Johansson亦於葡萄牙里斯本一線地區購入豪宅物業...
【移民之最】盤點2019年3大最受歡迎移民國?... 隨著歐洲各國紛紛放開投資移民大門,投資者選擇眾多,在衡量各國投資潛力和移民優勢上也更加挑剔。資料顯示,歐洲擁有8,200萬國際移民,人數居全...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