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貼士】您不得不防的移民陷阱!

近來香港又掀起移民潮,不少移民中介公司都趁機推銷各式各樣的移民專案。為求吸引客人,某些中介公司甚至會誇大其辭誤導客人。不想掉入移民陷阱,應該如何提防?作為專業投資移民機構,美聯移民在過去20多年已成功協助逾千個家庭順利獲得移民簽證,根據過往的經驗,今天我們就來給大家解構投資移民需要避開的陷阱!

陷阱 1:申請任何一個歐洲國家都可以「歐洲自由行」?

真相:近年興起歐洲移民潮,市面出現很多歐洲護照項目例如:黑山,但請注意黑山只屬於於歐洲板塊上其中一國,並非申根國或歐盟成員國!

陷阱2:買樓就可以入籍?

真相:部分移民機構在宣傳移民方案時,常常打出買樓「送」綠卡的宣傳口號。事實上永久居留≠入籍,目前大多數歐洲國家置業移民項目並非一步到位的入籍專案,投資者需滿足一定的居住要求、時間年限及通過相關的語言、文化融入考試方可申請入籍。

陷阱3:移民後可以立刻在當地工作?
真相:移民後並非都能在當地工作,歐洲移民國家對於移民者的工作有十分嚴格的限制,例如西班牙、希臘塞浦路斯這三個國家政策規定,移民者在取得國籍之前,持有投資簽證的都不允許在當地工作,只能開辦企業,除非是工作簽証。若有意定居當地歐洲移民人士需好好注意這方面的政策規定。

陷阱4:移民後享受與當地居民一樣的社會福利?
真相:部分國家的醫療和教育政策是人人受惠的,但需並不是所有歐盟國家都可以讓移民新血到當地後就立刻享受當地的福利政策。

陷阱 5:分階段收費「引君入甕」
真相:申請移民是一個比較漫長的過程,一些中介公司會分階段向申請者收取費用,最終卻無法協助申請者順利移民。

陷阱 6:美國投資移民廣告天花亂墜,有幾多真實攞到身份?
真相:美國投資移民屬於大型集資項目,項目風險相對大,要保證辦理前、審核期間、綠卡持有期間、申請轉永居時投資項目不出任何差錯,前後可能長達10年甚至更久,客戶必須確保你的中介誠實可靠及符合移民局的相關要求。

移民中介越來越多,質素良莠不齊,各位移民前一定要找正規專業的移民中介機構諮詢,立即按此聯繫美聯移民了解更多!

 

相關文章 :

【移民土耳其】2大誘因: 超低門檻 + 移民英美跳板... 去年9月土耳其放寬了移民條件,只需25萬美元起即可入籍,只要拿到土耳其護照就等於得到移居美英的「入場券」,令土耳其以超高性價比和超低門檻火速...
【移民歐洲】拆解麥當娜、黑寡婦進駐葡萄牙之迷... 國際巨星麥當娜兩年前移居葡萄牙!曾兩度被選為最性感女性的「 黑寡婦」Scarlett Johansson亦於葡萄牙里斯本一線地區購入豪宅物業...
【移民資產配署】移民一定要賣樓? 近期因政治事件,令到查詢移民的人數急升。其實要移民整個過程繁複,同時對於在港有不少物業的人士,要如何處理亦是一個大問題。因此,是次同大家分析...
【移民新趨勢】還去美國?大家都申請到這裡了!... 美國剛剛通過了EB-5 投資移民改革案,移民門檻由50萬美金大幅提高至135萬美金,低價移民美國的時代即將終結,移民還能去哪兒? 就去歐洲吧...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