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港】誰說香港的3房大戶都超千萬?便宜好房不服!

6月的前兩個星期,新房大受歡迎,一手成交表現十分耀眼,一定程度上也給二手業主們吃了顆定心丸,使得市場上的減價房源並沒有大幅增多,這也正是為什麼一直聽到別人減價房成交,自己卻踏破鐵鞋找不到。

如何能找到香港相對低價位,空間又比較大的優質好房呢?今天,三位代理帶來了位於九龍及新界東西的3個房源,每一套都是3間房戶型,空間方面很滿意了,至於價格方面,真的和你印象中香港的房價不一樣,有多驚喜,記得問問我們的網紅代理們。

 

美孚新邨三期百老匯街中層A室

美孚-美孚三期分行(2) 物業顧問 黃綺文 Natalie 推薦

Natalie是在微信頻道第一次和大家見面,但其實人家介紹的房源在網路上人氣相當高,甚至出現一更新影片,房子就被賣出的情況。Natalie長期坐鎮九龍美孚,想在該區買房的朋友們可以找她。

美孚新邨是港鐵美孚站上蓋的超大型樓盤,也是全港座數最多的住宅樓盤,足足99棟。今天這個房子一進去,就都感覺都裝修風格清新簡潔,十分舒服,而飯廳和客廳的界限劃分十分清新,廚房更用了玻璃窗增加採光度,亦增加了整體空間感。臥室方面,主人房已有入牆櫃和書桌,一間睡房自帶陽臺,另一間則有兩邊窗可增加空氣對流。這套房子可租可買哦~

物業地址:美孚新邨三期百老匯街中層A室(物業編號:M300036181)
實用面積:657呎
間隔:3房
叫價:$920萬
叫租:$21,000
賣點:實用3房套、内園景觀、可租可買
網頁連結:https://bit.ly/3fasIsS
廣告日期:18/6/2020

 

朗屏8號5座高層A室

元朗-尚悅分行高級客戶經理 黃煒嵐 Doris

元朗-尚悅分行物業顧問 李坤麗 Queenie 推薦

從聽到港劇裡某人“去元朗買老婆餅”,容易覺得是一個很遠的地方。而事實上,元朗因在西鐵線上擁有站點,前往港九新都是十分方便,再加上臨近深圳灣口岸,18分鐘直達深圳,可以說是長期需要在內地、香港往返人士的佳選。元朗各類配套都十分成熟,甚至物價都較一些中心地區低,因此長期受到區內外人士追捧。如果你正在選擇高配套、低價位的房子,不妨多關注一下元朗。

朗屏8號距離港鐵朗屏站只要5分鐘,樓齡3年,樓盤內會所、園林都屬於頂級配備,今天兩位元代理帶來的房源是一個3房戶型,窗外景觀十分開揚,充分體現了該區低密度的優勢。話不多說,馬上看房!

物業地址:朗屏8號5座高層A室(物業編號:M300250320)
實用面積:610呎
間隔:3房
叫價:$880萬
賣點:實用3房、交通方便
網頁連結:https://bit.ly/30qSqFA
廣告日期:18/6/2020

 

日出康城領峯7座L高層A室

將軍澳-寶琳分行 高級客戶經理  許永坤 Kenneth 推薦

日出康城近年來大量新房開售,吸引了一眾品質住家;加上配套方面仍在建設,現時區內房價就算縱觀全港也十分有價格優勢,使得精明的投資者們紛紛入市;再加上多個樓盤均毗鄰地鐵站,前往港島東金融中心只需30分鐘,也讓一大批中環白領入住。

今天Kenneth要給大家介紹房源是領峰7座的高層,一個3間房、2個洗手間的間隔;其中兩間睡房都可以看到海景,而主人房更有一個超大窗臺,相當於是額外贈送的面積。整套房子已經裝有不少儲物櫃,收納力一流;而簡潔大方的裝修更增加了房子的明亮感,單是看影片都覺得很心動,如果你知道價格,必然會更心動。

物業地址:日出康城領峯7座L高層A室(物業編號:M200295139)
實用面積:680呎
間隔:3房1廳
叫價:$920萬
賣點:3房抵住、高層海景
網頁連結:https://bit.ly/3f7mMRH
廣告日期:18/6/2020

*以上資訊均採集於2020年6月18日 10:00,業主開價時有波動,單位隨時有被承接可能性,具體情況以美聯物業官網消息為准。

 

想買房?立即按此向客服專員查詢!

微信掃碼關注【美聯物業香港】微信號

解鎖更多香港樓市情報!

微信ID: meilian_hk

相關文章 :

【全港】想買低價豪宅!想和楊穎做鄰居!... 美聯物業的三位元豪宅達人代理,就帶你去看看港九新的不同豪宅,其中包括了全樓盤最低呎價的獨家房源、罕有放盤的打折房源以及Angelababy三...
【港島】後疫情時代的換房首選——4房大戶 複式雙層... 2020年的一場疫情,使得被動隔離且住在中小型單位的人感受到家裡的空間太小,沒有自己的獨立空間。美聯物業3位「專業有型的地產代理」,便為大家...
【全港】香港最受歡迎 竟是這個價位的房?... 考慮到剛需買家紛紛出動,美聯物業的網紅經紀們特意搜羅了位於港島西、元朗及馬鞍山的3個800萬至1000萬的優質房源,再不買或許就要漲價咯!...
【沙田】地鐵沿線房 竟500萬+起? 今天不僅有500萬+港幣的超低價房,更有精心裝修、無敵海景的地鐵上蓋房,當然還有高淨值人士、投資愛好者最愛的超大露臺豪宅,趕快跟著代理去看房...
【荃灣】海濱神配套 這個地段你還不知道?... 住在荃灣,家中也可以享受到汀九橋的壯闊及海天一色,優美的避風塘海濱景致加上成熟的社區配套,就是住在鬧市的同時,也住在了世外桃源。...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