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盤追擊】西營盤藝里坊‧2號 獨特文藝精品住宅

【on.cc東網專訊】西營盤近年出現翻天覆地的改變,隨著港鐵進駐變得充滿活力,吸引不少高級餐廳、酒吧及新潮小店紛紛進駐,令昔日老區改頭換面,深受單身一族或年輕家庭喜愛。載譽歸來的藝里坊系列住宅項目值得留意,第二期「藝里坊‧2號」正式登場。

恒基地產旗下的藝里坊‧2號,合共提供264伙,主打1房單位,實用面積由174方呎起。樓盤優勢在於樓下就是西營盤港鐵站,乘坐兩個站即達中環核心商業區,對上班一族極具吸引力。

另外,樓盤四周充滿藝術氛圍,提升全區格調,多位本地及國際知名藝術家獲邀在周邊創作多幅大型壁畫,這些街頭藝術成為打卡新熱點,更獲旅發局評選為《香港藝術節2019》力薦文藝地標之一,與大館及星光大道等齊名。

西營盤發展成熟,民生配套應有盡有,由藝里坊‧2號步行至正街街市,只需3分鐘,前往新SOHO區之稱的高街,亦只是7分鐘步程。樓盤附近還有很多休憩設施,例如中山紀念體育館、中山紀念公園及中西區海濱長廊等。藝里坊‧2號自設遊樂花園以及住客會所,基座亦有地舖,可滿足居民日常生活所需。

至於校網方面,藝里坊‧2號小學11校網,中學就是中西區。知名中小學包括嘉諾撒聖心學校、英皇書院及英華女學校等。樓盤附近還有不少國際學校,以及高等學府香港大學。想知藝里坊‧2號更多優勢,即去片!

藝里坊‧2號提供264伙,戶型介乎開放式至2房,其中1房單位佔逾70%,實用面積由174方呎起。

藝里坊‧2號周邊充滿藝術氣氛,由多名本地及國際藝術家繪畫26幅大型風格壁畫,更被旅發局評為《香港藝術節2019》文藝地標之一。

項目樓下就是港鐵西營盤站,附近亦有多套巴士小巴路線,坐擁龐大交通優勢。

由項目步行到有新SOHO區之稱的高街,只需約7分鐘,各式美食定能俘虜你的胃。

項目位處名校網,小學屬於11校網,而中學則屬於中西區,知名學校包括嘉諾撒聖心學校、聖若瑟英文書院及英皇書院。(圖為聖若瑟書院)

項目基座設商舖,滿足住戶日常生活所需,圖為展銷廳模擬場景。

項目自設會所,有不同的休閒設施,圖為展銷廳模擬場景。

展銷廳設示範單位,參照28樓G室搭建,實用面積287方呎。

28樓G室示範單位圖則。

資料來源: 東網on.cc

想入票、睇示位? 立即按此向客服專員咨詢!

相關文章 :

【新盤追擊】西營盤尚瓏優點逐點數 【on.cc東網專訊】自港鐵西港島線全面通車後,西營盤即時大變天,重建項目一個接一個,形成了新舊共融的社區。據美聯物業區域營業董事黎偉強表示...
【新盤追擊】屯門御海灣勢升格鐵路盤... 【on.cc東網專訊】買樓講求前景,隨著屯門南延線拍板,可否從中找到投資新機會?今次就帶大家到潛在新站附近尋找筍盤!...
【新盤追擊】新地Wetland Seasons Park 3期 優點逐點數... 【on.cc東網專訊】買樓不外乎要求環境舒適,又或者具有升值潛力,如果兩者兼得,更加令人愛不惜手;新鴻基地產(00016)旗下的Wetlan...
【新盤追擊】灣岸度假式豪宅 馬鞍山Silversands登場... 【on.cc東網專訊】怎樣才算得上你心目中的Dream Home?既想每天享受陽光與海灘,親近大自然;又想交通方便,毗鄰鐵路站?馬鞍山烏溪沙...
【新盤追擊】THE HOLBORN配套多元豐富 由恒基兆業發展的單幢式住宅新盤THE HOLBORN,位於筲箕灣道1號,貼近太古城,全盤提供420伙,涵蓋開放式至3房;而項目距離港鐵太古站...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