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產Smart Lady:愛情失意 激發Candy搵銀動力

笑容甜美的Candy正職是美容師,因為愛玩非主流音樂,業餘夾Band 4年,會作詞、懂編曲,愛穿短裙及長靴,拿着Keyboard在街頭、酒吧表演,夠Cool又夠型。一年半前,她毅然轉行做地產代理,緣於與拍拖4年、近乎談婚論嫁的男朋友分手而起。

感情受挫,愛情失意,令她不再奢求夢幻愛情,「的起心肝」為事業打拼。她於是放棄資深美容師的穩定收入,轉職地產代理行業,目標3年內上車,以報答相依為命的媽媽。

Candy「不怕有樓在手會趕客」,反而覺得「如果自己有麵包便可更放手追求愛情」。由情場轉戰職場,展開人生新一頁的她,笑言入行是相逢恨晚。樓市知識令她大開眼界,轉行是完全正確的選擇,已視為終身職業。

入行一年半,她現時已是美聯首席高級客戶經理,職位為營業員級別中的次高;而加入新公司半年,營業額已達100萬港元,現時年薪約50萬元。

生於單親家庭,她希望為媽媽覓得更好的居住環境,目標在自小長大的葵芳區一帶買兩房單位。為努力儲錢,每次出糧,都會將佣金收入的1/4儲起。為自我激勵,更買了個「金元寶」放在家中作為推動力,期望加快賺錢速度。

她說,轉行後才發現世界很大,之前做美容師,放假超過1星期並不容易,所以只能去日本及泰國等短途旅行,一年會去幾次。現時工作時間彈性,才有機會衝出亞洲去歐洲遊歷,見識世界兼「叉電」。

資料來源: 東網on.cc

有任何香港搵樓或租屋疑問,立即按此向客服專員咨詢!

相關文章 :

地產Smart Lady:唔做主播投身代理 Chilli為置業打拼... 很多人會認為讀新聞傳播的女生,若生得一副甜美樣子,就注定要走上做電視女主播/主持這條路。不過,現職美聯物業顧問、笑容甜美得有點像新垣結衣的C...
公屋都5球!黃大仙下邨售530萬 貴絕市區... 市場再有5球公屋出現。市場消息稱,黃大仙公屋黃大仙下邨龍澤樓低層11室,實用面積494方呎,曾叫價650萬元放盤,屬高市價放盤......
屯門居屋照搶 兆山苑逼近500萬創新高... 港珠澳大橋效應,帶動屯門碼頭二手屋苑需求,居屋亦搶至新高。美聯高文帆稱,屯門居屋兆山苑B座中層7室,實用面積546方呎,成交價498萬港元....
美國聯儲局宣布減息0.25厘 逾十年來首次... 美國聯儲局於香港時間周四凌晨宣布2008年來首次減息,聯邦基金利率調低0.25厘,到介乎2至2.25厘,主要因應通脹偏低及外圍形勢,當局同時...
【直播論壇】下行經濟の樓巿新常態|特別嘉賓:莊太量... 踏入新一年,香港經濟面臨 Big Big Challenge?港人如何應變?香港中文大學經濟學系副教授莊太量同美聯物業首席分析師劉嘉輝分別從...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