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歐洲】拆解麥當娜、黑寡婦進駐葡萄牙之迷

國際巨星麥當娜兩年前移居葡萄牙!曾兩度被選為最性感女性的「 黑寡婦」Scarlett Johansson亦於葡萄牙里斯本一線地區購入豪宅物業!荷李活明星都紛紛進駐葡萄牙置業,究竟這個地方有何魔力?

無移民監  零時間成本
葡萄牙生活質素高,全年300多個晴天,不排斥外地人、物價低,非常適合養老居住。每年僅需要居住7天,5年後可輕輕鬆鬆轉永居,一人申請,三代同行!

通行歐洲

獲首年居留簽證後,即可自由通行26個歐洲國家,如法國、德國、意大利、瑞士等。如前往歐洲各國旅行,可經任何一個非葡萄牙的申根國入境。

黃金居留許可計劃 Golden Residence Permit Program
2012年8月葡萄牙公佈了新的移民法例,非歐盟國家公民在葡萄牙投資35至50萬歐元,可取得葡萄牙居留權。
方案一 : 投資35萬歐元保本基金
方案二 : 投資35萬歐元於舊房產重建項目
方案三 : 投資50萬歐元的房地產

購買保本的基金項目,零風險,資金安全有保障。持有基金5年即可獲得黃金居留卡,即可工作經商。5年後可以轉永居或直接入籍,基金便可贖回,不影響身份。置業投資形式安全可靠,房産選擇性更多,無遺産稅和全球徵稅,保值的同時還可獲租金收益。以上方案申請門檻低,無語言、學歷、資金來源要求。

申請資格:

  • 投資35萬歐元保本基金或購買價值不少於35萬歐元的舊房重建項目或50萬歐元之房地產;
  • 主申請人須年滿 18 歲;
  • 無犯罪記錄(可接受刑期不多於1年的犯罪記錄);
  • 擁有有效的申根簽證;
  • 非歐盟國家居民;

你都想和麥當娜、黑寡婦做鄰居嗎?立即按此客服專員預約免費諮詢!

相關文章 :

【移民之最】盤點2019年3大最受歡迎移民國?... 隨著歐洲各國紛紛放開投資移民大門,投資者選擇眾多,在衡量各國投資潛力和移民優勢上也更加挑剔。資料顯示,歐洲擁有8,200萬國際移民,人數居全...
【移民貼士】您不得不防的移民陷阱!... 近來香港又掀起移民潮,不少移民中介公司都趁機推銷各式各樣的移民專案。為求吸引客人,某些中介公司甚至會誇大其辭誤導客人......
【移民熱潮】英國以外移民好選擇? 推介四個移民不移居國家 !... 早前英國國會公布放寬 BNO 權利方案,但要注意提出的方案需要申請人在英國居住6年後才能入籍。如果不想花6年時間才取得多一本護照,可以怎辦?...
【美聯移民】葡萄牙買翻新樓盤可靠嗎?... 最近【美聯移民】有不少客戶陸續樓,當中有部分屬於35萬歐翻新物業,不少客戶對翻新完成後單位,讚不絕口,覺得物有所值,仲相當感謝【美聯移民】介...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