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業移民】捕捉歐盟4大潛力區

提起移民歐洲,可能大家第一時間會想到英國,可是英國脫歐後將推出更嚴格的移民政策,移民當地變相難度大增。其實除了英國,歐洲仍有其他安居樂業的移民好選擇,一樣能以歐盟成員國身份自由通行歐盟地區。以下為你推薦4個歐洲置業移民的人氣之選:

希臘 無移民監 投資價值高
希臘是歐洲移民政策最寬鬆的一個國家,於當地置業移民的門檻相當吸引,只需約25萬歐元(約211萬港元),便可買到2,000至2,500呎別墅。現時希臘的經濟開始反彈,極具投資價值,是入市的黃金機會。除此之外,希臘買房的申請週期只有2至3個月,在申請的同時就可以獲得居留權,還沒有居住的要求,另外在獲得希臘的「永久居留權」之後,也不需要申請人入境希臘或是入住,並且只要持有房產7年,就可以申請入籍。入希臘籍之後可以享受歐盟公民待遇,享有120多個國家的免簽,更是歐洲唯一一個「無移民監」的國家。

葡萄牙地皮、物業售價低 宜攻宜守
葡萄牙是其中一個可買樓移民的國家,需50萬歐元(約422萬港元),可購買商業樓宇或住宅、甚至投資地皮,獲得房產的永久產權,5年後便可以轉售。平均每年只需要在葡萄牙居住7天,5年之後便可以獲得永久居留權,而且可以一人申請,三代同行。

西班牙十大最適合華人投資移民國家
西班牙曾於17年登上福布斯「十大最適合華人投資移民國家」榜,成為不少華人移民到歐洲的踏板。西班牙同樣可以買樓移民,很多國際知名地產大鱷都選擇投資西班牙房產。於當地置業後,房產也可以用來出租,取得永久居留身份之後便可以自由售賣。同樣一人申請,三代移民,門檻為50萬歐元(約422萬港元)及投資5年,50萬歐元已能在巴塞羅那或馬德里等地區買入約800至1,000呎的2房至3房單位。

塞浦路斯 免稅天堂  高淨值資產人士移民首選
悠久的歷史文化、社會福利豐厚、犯罪率低,種種優勢都鞏固了塞浦路斯作為傳統高淨值資產人士移民勝地的地位 。只需投資200萬歐元(約1800萬港元) 房產項目及捐獻15萬歐元作為該國發展,即可一步到位取得護照。而且更無全球徵稅,為全球享譽稅務天堂。投資的住房可以供自己居住,也可以出租,且買房之後擁有的是永久地契,可以世代相傳。

擬定移民計劃時,房屋問題相信是大家最緊張的一環。大家考慮移民落腳點時,記得要留意當地經濟狀況、樓市走勢,評估物業的保值潛力。建議各位盡早籌備,找個可靠中介諮詢,及早成就「置」富人生!

除此以外,移民歐洲還有甚麼好選擇? 按此向客服專員查詢,或預約免費諮詢!

相關文章 :

【移民指南】年青人之選 3大低門檻移民熱點... 近年,英、美、澳、加等傳統港人移民熱點逐漸收緊移民政策,使移民門檻變得愈來愈高,相信大部份香港的年青人都未必能達到相關財政要求。以下介紹3個...
【海外置業】「英國脫歐風口」富豪們大舉入手倫敦房產 投資好時機來臨?... 自2016年6月英國脫歐公投後,倫敦樓價升幅放緩。市場分析認為倫敦市中心豪宅樓價從2014年達到高位後開始步入下滑週期。...
【海外置業】「零」成本實現英國留學夢!... 英國的頂尖學府多不勝數,一直都是香港學生的留熱點。據資料顯示,英國留學生每年平均花費高達3萬英鎊,留學成本相當高昂。雖然如此,卻有一群獨具慧...
【海外置業】一文掌握泰國買樓流程 提起“泰國”,總會讓人想起陽光與沙灘、 琳瑯滿目的美食,還有令人流連忘返的泰式按摩。但你知道嗎? 這個以旅遊聞名的國度,也是全球知名的養老勝...
【直播節目】BNO移居英國攻略|特別嘉賓:周定國... 自從7月初BNO平權消息公布後,「5+1」入籍英國方案引起廣泛關注!究竟BNO移居英國有咩程序?港人持 BNO 護照,移民英國係咪真係咁簡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