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站】西九商業地皮新規劃 這區房價又要漲?

買房不僅要看目前地段的情況,更應留意其未來的發展。新鴻基去年買下西九龍上蓋商業地後,上月遞交檔更改發展規劃,有人擔心新設計會否影響區內居民生活及造成噪音、空氣品質等問題。

最近新地則明確表態,新設計不僅不會改變總地積比率,而且在提供甲級寫字樓和零售設施之餘,還會設有10萬平方呎的綠化空間,比舊設計多出三倍。項目將會把該地段打造成一個全新商業核心區,同時為區內居民帶來更優質的生活空間及配套。

如此一來,九龍站升值潛力又看高一線,馬上跟美聯物業的厚莉一起看看區內有什麼在售好房!

尖沙咀豪宅組擎天半島分行 客戶總監 厚莉 推薦

 

1.尖沙咀 AVA 62

想在九龍中心地段尋找一個低價高質的租房?想在尖沙咀買一套小房產投資?或是新手買房,打算住幾年,然後等升值換大房?厚莉今天帶來的這套房想必可以給你一些驚喜。

3年樓齡,從樓盤建築到房子內部都十分嶄新,進門就被環繞式的大落地窗給吸引,最關鍵的是不僅有陽臺,還有天臺,正好是香港最舒服的秋天,和朋友一起在天臺喝喝咖啡、吹吹海風、看看國際大都市的無敵美景,享受啊~這套房子租金便宜到飛起,看得小編都心癢癢了。

物業地址:AVA 62 高層B室(物業編號:M200257985)
實用面積:206呎 + 130呎天台
間隔:開放式單位
叫價:$700萬 叫租:$13,900
賣點:天台單位、配套齊全、齊傢俬
瀏覽樓盤詳情:https://bit.ly/2Tpmug0
廣告日期:06/11/2020

 

2.九龍站 天璽月鑽璽

而如果你正在尋找比較大的戶型,最後3房2衛再帶一個儲物間,天璽的這套房子蠻符合的。客廳的窗外是奧運站開揚的海景,採光度、通風感都十分好,相信會有很舒適的居住體驗。

值得一提的是,前業主在裝修時增加了不少儲物的設計,可充分利用室內的空間,實用之余還能增加整潔度。想知道房價多少?馬上加厚莉微信問問吧。

物業地址:天璽月鑽璽中層D室(物業編號:M200187321)
實用面積:872呎
間隔:3房1廳
叫價:$3,800萬
賣點:品味裝修、光猛開揚、四正好用
網頁連結:https://bit.ly/2NFxcMH
廣告日期:06/11/2020

 

3.九龍站 擎天半島2期

九龍站擎天半島的超罕有房源來啦!為什麼罕有呢?首先,這套房帶有兩個車位,房內景觀可享兩邊海景,最關鍵的是最多可以節省30%的稅費,對於非永久居民及投資客來說非常吸引。馬上點開視頻看看吧,如果想親自去看房,聯絡厚莉吧!

物業地址:擎天半島2期1座中層F室(物業編號:M200366801)
實用面積:1,076呎
間隔:3房2廳
叫價:$4,000萬
賣點:高樓底、房間方正、採光一流
瀏覽樓盤詳情:https://bit.ly/35Jqqhy
廣告日期:06/11/2020

想買房?立即按此向客服專員查詢!

微信掃碼關注【美聯物業香港】微信號

解鎖更多香港樓市情報!

美聯物業微信

微信ID: meilian_hk

相關文章 :

【九龍站】精明投資者們 哪個是你看好的穩賺不賠買賣?... 今天九龍站、尖沙咀的3位元網紅代理便為我們帶來3個優質房源,其中不乏實用戶型、特色設計戶型以及超級豪宅,精明投資者們,有沒有你看好的?...
【九龍站】豪宅奇則大開眼見!網友:不要讓貧窮限制想像力!... 今天厚莉帶來的房源可以說相當厲害,除了有最近在網上大火的凱旋門神仙戶型以外,還有買1331平方呎房送541平方呎平臺的頂級鳳凰樓層房源,迫不...
【九龍站】住在這樣的房子裡 隔離也忍不住偷笑!... 尖沙咀九龍站地段因為是交通樞紐,被不少人稱為「宇宙中心」,但准買家們必須瞭解,事實上這裡還有一個不能拒絕的賣點——無敵維港海景。今天厚莉就帶...
【九龍站】買房送花園車位豪裝?請看到最後!... 建議有在香港買房意向的朋友們可以早些開始留意現階段香港的樓價狀況、人氣較旺的成交地區、自己心儀的樓盤等,以便萬事具備、只欠開關。今天九龍站的...
【九龍站】大單邊?鳳凰樓層?香港房子竟有那麼多密語?... 今天九龍站的厚莉繼續帶大家去看地段之王的3個優質房源,有、通風、實用率都一流的天璽高層單位;凱旋門的一百五十平方大戶;還有擎天半島的「大單邊...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