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港】一手現房 香港選豪宅標準大公開!

每個城市都在自己的豪宅標準,在香港這個土地問題嚴重、房子供應嚴重不足的地方,面積大、密度小的樓盤成為了「豪」的一個因素。但正如大家所知,地段是王道在香港同樣受用,交通便利、學區房、傳統豪宅區、無敵景觀都可以成為決定地段好壞的因素。

今天美聯物業的代理就為我們挑了三棟全新別墅,其中包括位於位於新興高端住宅區將軍澳南的藍塘傲,可享受無敵海景不說,還能置身于高質素社區之內;更有九龍塘低密度豪宅區搭配頂級學區的賢文禮士;當然了,如果你喜愛世外桃源的隱居生活,尚林獨立屋一定可以帶來最舒適的居住體驗。馬上看房吧~

 

1 · 臨海別墅 藍塘傲

沙田 – 火炭豪宅分行高級物業顧問 Jess & Will推薦

要說今年來香港最熱門的住宅區域,當然非將軍澳莫屬,而其中將軍澳南新區域更以豪宅身份搭配頂級配套強勢出線。區域內的大熱樓盤——藍塘傲自推售以來就十分受到市場追捧,而今天Jess和Will要帶我們去看的更是全樓盤僅23棟的臨海別墅,實用面積2,222至3,756平方呎,配置花園、平臺、停車位。

再來說說配套,藍塘傲距離毗鄰將軍澳地鐵站,步行僅需7分鐘左右,而樓盤底部更自設10萬平方呎的商場,提供包括高級餐廳、超市、spa等商鋪。事實上,「藍塘」指的是藍塘海峽灣岸,而「傲」則有「傲視群雄」之意,居住在此,不僅可坐擁美景,還象徵尊貴身份。

物業地址:藍塘傲臨海別墅(物業編號:E000015715)
實用面積:3,518呎 + 555呎花園 + 570呎天台
間隔:4房
賣點:典雅裝修、連花園天台、潛力無限
瀏覽筍盤詳情:https://bit.ly/30gAc8N
廣告日期:12/10/2020

 

2·  文豪洋房 賢文禮士

九龍豪宅 – 加多利山分行客戶經理 Tweety 推薦

初看「賢文禮士」的名字,小編也覺得不像樓盤名,但一看位置——九龍中心的傳統低密度豪宅區,全港最好的學區41校網之內,周圍被5所名校包圍,就覺得名副其實了。這個地段的「豪」不只是「豪宅」的「豪」,也是「文豪」的「豪」,充滿著大戶人家書香氣的滋味。

今天Tweety帶我們去看的則是全樓盤僅5棟的別墅之一,今年4月有買家豪付1,982稅費只為求得其中一棟,永遠供不應求,永遠有兼備保值力和升值力,怪不得被一種投資買家追捧。當然了,自住也是極好的。

物業地址:賢文禮士洋房(物業編號: E000015610)
實用面積:3,499呎 + 916呎天台 + 761呎花園
間隔:4房
賣點:低密度豪宅、内置電梯、私人泳池
瀏覽筍盤詳情:https://bit.ly/3jGjasg
廣告日期:12/10/2020

 

3 · 隱居獨立屋 尚林

九龍豪宅 – 加多利山分行高級客戶經理 Arthur 推薦

西貢一直是不少熱愛“閑雲野鶴”居住環境的買家的首選,而今天的壓軸樓盤正是一個度假風味十足的獨立屋。尚林只有6棟別墅,面積在1,696至2,238平方呎之間,戶型為3房2廳連工人房,而且戶戶都有花園、天臺、車庫,設備十分齊全了。

今天Arthur帶我們去看其中的兩棟,游泳池、翠綠山景、格調精緻的裝修,讓小編好是心動。如果你也有興趣的話,就趕快加代理的微信,問房價、約看房吧!

物業地址:尚林獨立洋房(物業編號: E000015704 – Villa A)
實用面積:1,696呎 + 3,620呎花園
間隔:3房
賣點:私人泳池、獨立車庫
瀏覽筍盤詳情:https://bit.ly/3j2cjZP
廣告日期:12/10/2020

物業地址:尚林獨立洋房(物業編號: E000015704 – Villa F)
實用面積:2,068呎 + 1,546呎花園
間隔:3房
賣點:品味裝修、私人泳池
瀏覽筍盤詳情:https://bit.ly/3j2cjZP
廣告日期:12/10/2020

 

想買房?立即按此向客服專員查詢!

微信掃碼關注【美聯物業香港】微信號

解鎖更多香港樓市情報!

美聯物業微信

微信ID: meilian_hk

相關文章 :

【全港】一手新房搶先看 更有碧桂園香港首秀樓盤!... 專注一手市場的剛需、投資買家們,今天美聯物業的網紅代理們專門為你們帶來3套香港新房,裡面除了有剛剛交樓還熱乎的別墅、市中心港鐵沿線海景小戶型...
【九龍塘】一周精選:市中心+低密度+大戶型+學區房!... 九龍有個區,不僅坐擁市中心的低密度大戶豪宅,更是全港最好校網之一。說到這裡,想必你已經猜到的今天的主題——。而今天美聯代理們要帶大家去看的房...
【全港】一大波一手新房即將到達 撿漏就看這篇!... 專注一手市場的剛需、投資買家們,今天美聯物業的網紅代理們專門帶你們去看3套位於何文田、九肚山、九龍塘的新房,無論你想買學區房、景觀房還是複式...
【全港】你適合住在哪裡?香港地產界網紅給你解答!... 今日,美聯物業的3位代理,將帶我們去看三套非常不同的房子,亦適合不同性格和生活期待的人群居住。如果你有「生活在別處」的小願望,Yan的珀麗灣...
【筆架山】交一億稅都要買 佘詩曼、薛凱琪都住這!... 就豪宅市場來說,前不久有買家為買入九龍筆架山別墅,不惜支付房價三成的辣稅,數字超過一億,可見入市之決心以及對傳統豪宅地段筆架山的喜愛。到底這...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