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終精選】專給港漂準備的好房 2020最後的入市機會!

今年的疫情和封關,讓不少港漂都恨不得這一年重新載入,回想2020什麼都沒做,徒增歲數,心裡就很不是滋味。但小編的好朋友Z先生可不怎麼想,港漂7年的他今年剛換永居,又趁著疫市波動價買了人生的第一套房,彷彿連通兩關。為了各位港漂在最後的15天反敗為勝,小編特意精選了九龍中心地段港漂熱門買房地——奧運、紅磡、何文田的3套好房,放心,沒有一套上千萬!港漂精英們,2020年的最後,衝刺啊~

01 九龍 奧運 海桃灣

西九龍 – 匯璽分行 (8) 首席高級客戶經理 Jolie推薦

奧運是港漂精英們非常優選的居住地段,不僅去中環、尖沙咀、九龍站等核心金融區都十分方便,而且區內多中產、高淨值人士,氛圍極好。今天Jolie為大家介紹的海桃灣,距離港鐵奧運站僅兩分鐘步行程,且沿路有有蓋行人天橋,免受日曬落雨淋。

海桃灣僅建3座,雖然論規模不算大,但因為樓齡較新,會所等硬件設施十分完善,吸引一批80、90後追求年輕樓盤的用家。而今天這個房源,不僅有非常寬闊的景觀,實用率還非常之高,最關鍵是,是減價房源,馬上聯絡Jolie問房價吧!

物業地址:海桃灣2座低層C室(物業編號: M200322188)
實用面積:447呎
間隔:2房2廳
叫價:$980萬
賣點:景觀開揚、鄰近奧運站
瀏覽筍盤詳情:https://bit.ly/2YCAIgm
廣告日期:17/12/2020

02 九龍 紅磡 半島豪庭

黃埔-黃埔花園12期分行 區域聯席董事 Carven推薦

紅磡作為九龍市中心,毗鄰尖沙咀,又坐擁紅磡火車站,再加上區內有香港理工大學,經東鐵線前往香港城市大學、香港浸會大學、香港中文大學都十分方便,故是不少港漂會選擇的在港落腳點。

由新鴻基地產及恆基地產發展的半島豪庭,於2000年入伙,5幢物業組成,提供約1669個單位。屋苑會所提供多項設施,如30米戶外游泳池及健身室等、另有綠化空間如園藝花園等供住戶使用。而今天為大家介紹雖然是一個1房1廳開放式廚房的戶型,但房大廳大,住起來格外舒服。目前房源放賣也放租,有興趣記得聯絡Carven!

物業地址:半島豪庭2座高層M室(物業編號:M200273526)
實用面積:467呎
間隔:1房
叫價:$998萬
叫租:$24,000
賣點:維港煙花景、巨房靚裝
瀏覽樓盤詳情:https://bit.ly/3lZ8QvP
廣告日期:17/12/2020

03 九龍 何文田 君逸山

九龍豪宅-加多利山分行 客戶經理 Nicole 推薦

由於何文田位處豪宅地段,且坐擁香港出名的34校網,因此是不少在香港生活多年,已經結婚生子家庭的換樓首選。但今天Nicole給大家帶來的這套房源,不僅視野開闊、實用率高,而且價格親民,就算你現在還是單身貴族,也可以考慮一步到位,作為入市第一套房。值得一提的是,這套房子的原業主很有心思,特意裝了不少改動以增加收納空間,相信可以滿足不少儲物需求。想約實地看房?聯絡Nicole!

物業地址:君逸山中層H室(物業編號:M200136133)
實用面積:497呎
間隔:2房2廳
叫價:$968萬
賣點:34校網、高層海景開揚
瀏覽筍盤詳情:https://bit.ly/3c6XN0f

相關文章 :

【全港】2房戶型 60-70平 高實用率 有何好選擇?... 有人買房,覺得景觀最重要;有人考慮交通和基建;有人會將離公司、學校近不近作為評判標準,但如果你覺得戶型、實用率、性價比很重要,那就一定要看今...
【九龍】市場罕有:風水房、頂配家電房、雙層複式學區新房!... 如果你有買房打算,不妨趁著最近業主叫價回軟,尋覓好房、大膽出擊,抓住入市的好時機!今天,美聯物業的代理們將帶我們去看一套風水好房、一個精緻拎...
【全港】一手新房搶先看 更有碧桂園香港首秀樓盤!... 專注一手市場的剛需、投資買家們,今天美聯物業的網紅代理們專門為你們帶來3套香港新房,裡面除了有剛剛交樓還熱乎的別墅、市中心港鐵沿線海景小戶型...
【港九】半山雙層複式 九龍站天璽4房 400萬學區房... 今天大家熟悉的學區房收割機Lily將繼續我們帶來東半山的大戶型雙層複式房;而九龍站一姐厚莉也有無敵避風塘海景房帶給大家;至於想買或者租平價好...
【九龍站】西九商業地皮新規劃 這區房價又要漲?... 最近新地則明確表態,九龍站新設計不僅不會改變總地積比率,而且在提供甲級寫字樓和零售設施之餘,還會設有10萬平方呎的綠化空間,比舊設計多出三倍...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