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島南】筍盤大尋寶 這3套房不信你不動心!

如果你住在港島南,會發現一個神奇的現象,前一秒還是國際大都市,下一刻引入眼簾的就是鬱蔥山巒和波光大海。隨著南港島線在2016年12月開通,極短的通勤時間使得港島南成為了中環上班族的最佳居住點。如果你正在尋找一個面積較大、通勤方便又同事帶有自然和都市氣息的家,跟著美聯的專業代理去港島南看房吧!

1·  香港仔深灣9號

南區-海怡半島西翼利南道分行 客戶經理 張萍 Kitty 推薦

山清水秀的地方最讓人擔心的便是交通,而今天的第一個推薦房源,兼顧的美景和便利兩個大特點。深灣9號是港島南的豪宅樓盤,它臨海而建,房子內可享受到深灣遊艇俱樂部的獨特美景。再加上距離港鐵黃竹坑站只有5分鐘步行路程、周邊又有很多優質的國際學校,因此受到了自住客和投資客的雙重歡迎。想知道這套房子在不在預算呢?馬上加Kitty微信問房價吧!

物業地址:深灣9號3座中層B室(物業編號:M100066793)
實用面積:1,388呎
間隔:4房2廳
叫價:$4,600萬
賣點:海景露臺、港鐵沿線、國際學校
瀏覽樓盤詳情:https://bit.ly/2I6hxXr
廣告日期:06/11/2020

 

2 · 薄扶林 貝沙灣

港島西南區-黃竹坑分行 (3)客戶經理 謝卓璇 Ruby 推薦

另一個港島南十分出名的豪宅樓盤貝沙灣,附近有甲級寫字樓、酒店和大型商場。而樓盤的每套房都享有一望無際的無遮擋景觀,是名副其實的海景樓盤。再加上特色建築及上乘用料,最適合品質生活人士。

今天Ruby介紹的這套房,光線、通風度都非常不錯,加上落地玻璃,把陽光和微風徹底引入屋內。值得一提的是,該單位連車位元放賣/放租,有興趣的話立刻聯絡Ruby吧。

物業地址:貝沙灣六期5座中層C室(物業編號:M100109919)
實用面積:1,029呎
間隔:3房2廳
叫價:$3,500萬
叫租:$54,000
賣點:臨海住宅、遼闊海景、寬敞實用
瀏覽筍盤詳情:https://bit.ly/36w7fKb
廣告日期:06/11/2020

 

3 ·  鴨脷洲 南灣

南區屋苑 – 海怡半島西翼利南道分行市務經理 鄭祖發 Andy 推薦

Andy介紹樓盤、帶看房真的是一種享受,不誇張地說,小編在看完整段視頻之後立刻聯絡他問房價了。這套房子有一百多平,但只有兩房兩廳,什麼意思呢,就脫離了香港小房間的傳統,廳大房大啦!

馬上來看看房子究竟如何,客廳的盡頭是超大落地玻璃,外面是整個南灣的遊艇會景,用Andy的話來說,這不是“山景海景”,這是“意境”啊。另一個吸引的特點,便是特高的樓底,使得房子的整體更為氣派。至於廚房和房間究竟有多驚豔,大家點進視頻看看便知道。想瞭解任何關於房子的資訊,馬上聯絡Andy,他說會24小時恭迎大家!

物業地址:南灣05座高層B室(物業編號:M100255913)
實用面積:1,161呎
間隔:2房2廳
叫價:$3,280萬
賣點:遊艇會海景、廳大房大
瀏覽樓盤詳情:https://bit.ly/35T3wnT
廣告日期:06/11/2020

 

想買房?立即按此向客服專員查詢!

微信掃碼關注【美聯物業香港】微信號

解鎖更多香港樓市情報!

美聯物業微信

微信ID: meilian_hk

相關文章 :

【跑馬地】港島半山最保值學區房! 跑馬地位置旺中帶靜,又位處小學12及中學灣仔區校網,多年的承接及承租率都十分可觀,無論是自住家庭客還是自身投資客,相信在看完今天的房子之後,...
【全港】2房戶型 60-70平 高實用率 有何好選擇?... 有人買房,覺得景觀最重要;有人考慮交通和基建;有人會將離公司、學校近不近作為評判標準,但如果你覺得戶型、實用率、性價比很重要,那就一定要看今...
【東半山】對面是馬場,鄰居是富豪,這個地段有多靈?... 「賽馬」在香港一直是一項富豪活動,不僅如此,跑馬地和沙田兩大馬場帶動著周邊物業形成了不折不扣的豪宅住宅圈。今天來【二手看房團】營業的是港島東...
【九龍站】西九商業地皮新規劃 這區房價又要漲?... 最近新地則明確表態,九龍站新設計不僅不會改變總地積比率,而且在提供甲級寫字樓和零售設施之餘,還會設有10萬平方呎的綠化空間,比舊設計多出三倍...
【香港仔】航拍看房試過沒?香港秘境豪宅OMG!... 美聯物業的【網紅代理】們已經營業第3個星期啦,期間觀眾朋友們的反應無比熱烈,使得專業和才氣並存的地產經紀們不斷放大招。今天介紹的是香港仔的2...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