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界】恒大vs萬科vs新世界 中港資的新盤混戰開始了!

最近「一手」、「新盤」都是香港樓市的熱搜詞,先有排隊八小時只為瞧一眼示範單位,後有不看房直接入票爭取名額,這是買賣方面的。

而交房方面,更有不少中資、港資的龍頭發展商陸續交樓等驗,亦引起城中熱議。今天,美聯物業專業的代理們將帶我們去看三個開發商、三個樓盤,其中包括恆大香港首秀——恆大·珺瓏灣、萬科香港首秀上源 Sky Le Pont,以及港資老牌發展新世界的傲瀧,哪個最合你心意?

 

1·  恆大 珺瓏灣

荃灣 – 荃灣中心物業顧問王凱婷 & 客戶經理鐘志宇 推薦

選房除了選地段、選配套以外,還有一個一定要考量的因素——選開發商。單看項目的名字就知道,這是恆大的樓盤,而更關鍵的是,它更是恆大在香港的首個項目。其所在的位置是以低密度著稱的屯門掃管笏,過去多年區內有不少大受追捧的別墅及大戶型樓盤,而像恆大·珺瓏灣這樣,提供開放式至2房的小戶型則十分罕有,相信可以滿足一眾單身貴族或中產小家庭的居住需求。

名開發商自然名副其實,只是看樣板房,就會發現各項電器、傢俱都選用了國際知名大牌,而樓盤內的軟體、硬體配套更是頂尖,這買的根本不只是一套房子啊,而是一種生活。

物業地址:恆大.珺瓏灣一房及兩房單位(物業編號:P000001053)
實用面積:307呎 / 422呎
間隔:1房 / 2房
賣點:豪宅地段、奢華用料、空間感十足
網頁連結:https://bit.ly/34davXQ
廣告日期:15/10/2020

 

2 · 萬科 上源 Sky Le Pont

深井 – 海韻分行高級物業顧問 姜皓喬 Johnny 推薦

第二套新房和上面那套位於同一地段——屯門掃管笏,也是我們熟悉的開發商萬科的作品,同樣是該中資在香港首個全資發展的住宅項目。樓盤除1,059個標準戶之外,更有65夥連平臺、連天台或複式的單位。其中頂層連天台僅11夥,命名為「Sky Lepont」,實用面積在792至1,574平方呎之間,平臺超過1,000平方呎。除此之外,其浴室及廚房的設施、廚具等都比標準戶有所提升。而今天Johnny帶我們去看的就是這少之又少的其中之一。

值得一提的是,掃管笏環境清幽,周圍坐落著不少新樓盤,而隨著交房入住,該區的各項配套相信會持續提升,而區內住客亦會偏向於高質素、高淨值人士。

物業地址:上源 Sky Le Pont 四房特色單位(物業編號:E000016490)
實用面積:1,537呎 + 1,018呎天台
間隔:4房
賣點:重頭項目、用料頂級、品味生活
瀏覽筍盤詳情:https://bit.ly/3nqcYqK
廣告日期:15/10/2020

 

3 · 新世界 傲瀧

沙田 – 火炭豪宅分行高級物業顧問 鄧加銢 Jess & 梁耀榮 Will推薦

最後是港資老牌開發商新世界的出品,位於清水灣的傲瀧。該地段是香港的傳統豪宅區,而今天Jess和Will為我們帶來的傲瀧更被稱為娛樂圈人士聚居地。

傲瀧環境清幽,且因為是地勢較高,窗外的視野十分寬闊,可以欣賞到銀線灣的無敵海景。配套設施方面,樓盤更特別設置了實用面積達68,491平方呎的住客會所,更有約277,108平方呎的雕塑及園藝花園。總的來說,是一個將藍天大海度假風和品味格調藝術氣息完美結合的一個專案。對該樓盤有興趣或者想瞭解在售房源的朋友們記得聯絡Jess或Will哦!

物業地址:傲瀧天台及花園特色單位((物業編號:E000015568)
間隔:4房
實用面積:2,955呎
賣點:海景天台特色3複式連平台、私隱度高、空間感十足
瀏覽筍盤詳情:https://bit.ly/330Yh5i
廣告日期:15/10/2020

 

想買房?立即按此向客服專員查詢!

微信掃碼關注【美聯物業香港】微信號

解鎖更多香港樓市情報!

美聯物業微信

微信ID: meilian_hk

相關文章 :

【全港】劉愷威、周柏豪「搶」著買!這個港星豪宅 潛力有多大?... 最近疫情緩和,如果通關,各位投資者們都準備好了嗎?今天的「網紅帶看房」中,有劉愷威、周柏豪、王浩信等港星最愛住樓盤,更有海景別墅、千億基建地...
【全港】找投資項目?今年這3個樓盤一定要看!... 第三波肺炎疫情受控後,港府陸續放寬抗疫措施,發展商順勢火熱推盤。想要買/投資一手豪宅,但又無法親自來看房的朋友們不要著急,今天美聯物業的代理...
【視頻】示範單位滾燙出爐 想買香港新房進來看!... 每每有新樓盤推出,無論是蓄勢待發的准買家、還是樓市馳騁多年的投資者,都想立即看一看示範單位。考慮到到雙向通關暫時還沒有消息,美聯物業的3組專...
【全港】一手新房搶先看 更有碧桂園香港首秀樓盤!... 專注一手市場的剛需、投資買家們,今天美聯物業的網紅代理們專門為你們帶來3套香港新房,裡面除了有剛剛交樓還熱乎的別墅、市中心港鐵沿線海景小戶型...
【全港】一手現房 香港選豪宅標準大公開!... 新興高端住宅區將軍澳南的藍塘傲,可享受無敵海景不說,還能置身于高質素社區之內;更有九龍塘低密度豪宅區搭配頂級學區的賢文禮士;如果你喜愛世外桃...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