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界豪宅】香港入門級獨立屋推介!

對於不少高淨值人士來講,香港的洋房獨立屋可以說是置業的終極目標,投資賣點很明顯:量少保值、市場旺盛;自住亮點也很顯著:都市桃源、折舊率低。坊間傳說這類物業動輒上億,非普通人可企及,殊不知還有不少地段優美、物料精良的入門版洋房,價格分分鐘同一間分層住宅差不多,今天就和大家一探究竟!

香港作為國際大都市,生活在這裡的人早已習慣了它的繁華和便利,但如果長期都是燈紅酒綠,也難免會嚮往山林野鶴般的神仙生活。

港島的獨立屋量少價高,業主無比惜賣,因此即使資金充足也未必等得到放售。反觀新界區,近年來有不少新落成的洋房樓盤,用料及配套都可媲美市區的頂級豪宅。而最吸引的是,價格特別美麗,買家不需要背負大筆房貸,便可以擁有自己的Dream House。不要急,小編這就帶大家看看有何選擇!

01絕世生態環境:元朗錦繡花園

為大家介紹的第一個大型洋房錦繡花園毗鄰香港雀鳥天堂米埔自然保護區,在這裡可以享受到密集市區沒有的獨特開揚建築佈局。

住宅區內提供約65,000平方呎的店鋪及服務,包括超級市場、餐廳食肆、兒童教育及家庭用品,生活所需一應俱全。中心地帶更特設全港屋苑最大的人工湖之一,裡面珍貴的黑白天鵝棲息其中。環繞湖畔建有一條約 700 米長的環湖徑,在這裡漫步,臨湖壯麗美景與寧謐生活天地,頃刻擁有。

除此之外,錦繡花園更設俱樂部,提供完善的體育設施包括網球場、游泳池、室外籃球場/羽毛球場、壁球室及健身中心等。

即看更多錦繡花園在售房源

02與港星做鄰居:大埔比華利山別墅

新界東部大埔區的樓市,近年來十分活躍。一來高淨值人士聚集地白石角住宅區旺盛而起,二來廣受香港明星藝人歡迎的比華利山別墅風采依舊。所以今天我們要講輕量級、入門款的別墅,便無論如何也不到錯過比華利山

作為大埔發展規模最大的豪宅項目之一,比華利山提供多達535幢單棟洋房;不僅坐擁背山面海的地利優勢,可俯瞰吐露港海景及船灣景色,而且私隱度高,香港藝人楊怡夫婦、張繼聰夫婦、陳慧嫻等都是這裡的住客。

面積方面,每座別墅均在2,600至11,000平方呎左右,提供4至7房戶型。項目內更設有占地50萬平方呎的大型會所,提供包括室內小型賽車場、宴會廳及戶外滑水梯等設施。

即看更多比華利山別墅在售房源

03深港交通樞紐:上水天巒

對於經常需要往返於深圳及香港之間的人來說,在口岸的交通樞紐買套房當然再好不過,而更重要的是,還是那種群山環抱、自然愜意的低密度別墅。

天巒新鴻基地產開發,以瑞士式園林作為設計概念,糅合世界級頂尖建築美學,及瑞士府邸的瑰麗風格,將大宅與四周的優美園藝融和合一。

其擁有330座別墅獨立屋,每一棟都配備私家花園和獨立車庫或車房,最大吸引力,必須是距離皇崗口岸僅3分鐘車程。

即看更多天巒在售房源

客服熱線:2311-1200

相關文章 :

【輕量豪宅】香港入門級別墅甚麼價位?... 新界近年來有不少新落成的洋房別墅,用料及配套都可媲美市區的頂級豪宅。而最吸引的是,價格特別美麗,買家不需要背負大筆房貸,便可以擁有自己的Dr...
【名宅傳奇】金庸住了11年 山頂道1號見證香港豪宅史... 大宅於上世紀誕生,陪伴著香港由一個小漁村變遷成國際大都市,更見證了香港樓市的起伏。成為名門豪宅的主人固然可喜,但「無價寶」背後的故事,也值得...
【豪宅集中地】山頂四條街 全港最尊貴地段... 要數豪宅集中地,山頂一定榜上有名,皆因地理位置高人一等,景色優美,加上靠近中環金融商業中心,方便工作,所以很多富豪名人,都以入住山頂洋房為身...
【極緻豪宅】超高實用率‧無敵露台‧特大花園‧超級車房 山頂4大「傲視群倫」大宅曝光... 山頂歷來是全港樓價的至高位,市場曾做過調查,在全球十大最贵街道排名中,香港山顶道輕鬆超越纽约曼哈顿的第五大道,位居榜首。如此「世界之最」的天...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