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不離地】Supper Moment 創造自己的舞台!

【夢想不離地】Supper Moment 創造自己的舞台﹗

夢想是一種力量,可以藉著音樂去感染、蔓延。本地樂隊Supper Moment,四個夾Band大過天的港青,專注玩音樂,創造自己的風格。在他們的作品裡,年輕人不單找到共鳴與慰籍,更尋回對生活的衝勁與熱誠。

曾被指垃圾 出道頭幾年無收入
Supper Moment由地下走上主流,十年旅途絕不平坦。主音Sunny直言,在香港做音樂,總有人認為是「玩玩吓」,當他們的音樂開始多人留意,又會有人嫌商業。曾經有人無緣無故留言拋低一句:「垃圾!」他們看了看,一笑置之:「哈﹗呢個評語,夠中肯!」然後繼續努力。Sunny有感而發,「久而久之你會發現,一個人永遠無法滿足所有人的期望,做自己便行了。」

低音結他手CK認為,實現夢想所帶來的滿足感,不過一剎那,他們所追求的,並非由「零」變成「一百」的傳奇,而是踏實地走過每一個階段,過程中不停進步、共同成長。「專心做好音樂,可以令更加多人感受到我們的聲音,對於樂隊來說,這才是最滿足的事。」今時今日,年輕人無論在街頭busking,還是地鐵內帶著耳機聽歌,陪伴著他們的,總有一兩首Supper Moment的作品。

無聊事認真做 用音樂創造市場
鼓手阿達憶述,未簽唱片公司之前,他們正職跟「夾Band」兩邊走,每日休息兩、三個小時,及後全職做音樂,同樣面對經濟壓力,頭兩、三年沒甚收入,唯有做Part Time幫補生計。2013年當大伙兒埋首籌備唱片及演唱會之際,他突然受傷,不單影響錄音進度,演唱會亦要被迫押後,面對嚴峻的考驗,眾人心情一度跌至谷底。「怎麼辦?隨緣遇到總更多,大家互撐,繼續走下去﹗」隨後,樂隊便創作了《無盡》這首歌。

結他手阿雞強調,Supper Moment是一隊「很純粹」的樂隊,純粹地玩音樂,本著「無聊事、認真做」的精神,專注當下、投入當下。「曾經有人邀請我們參加歌唱比賽節目,這無疑是一道捷徑,但我們有共識,希望一步一步,走出自己的路。」如已故前經理人所言—不要為市場做音樂,而是用音樂創造市場。

我們都無法預計自己最終能走多遠,唯一可以肯定的是,夢想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

盡情演繹,創造自己的舞台。
Supper Moment做得到,你呢?

有任何香港搵樓或租屋疑問,立即按此向客服專員咨詢!

相關文章 :

【美聯‧夢想不離地】7‧12約定你 為夢想起機﹗... 有人的地方就有夢想,一個美聯,成就千億個夢。7個港青,創造4段「不可能」!想知Supper Moment、江卓儀、袁斯樂、胡凱欣為夢想可以去...
【夢想不離地】袁斯樂:上車係Long Take... 生活在這個世代,人人機不離手,影相垂手可及。幾多人願意為拍一幅靚相「去到盡」?90後山野攝影師袁斯樂(Kelvin)為追一個攝影夢,港、九、...
【夢想不離地】胡凱欣 讓夢想成就極限... 20歲,正值追逐夢想的年華,當大部分港青還未脫離青葱校園,為人生新階段作準備之際,胡凱欣(Candy),香港最年輕拳后......
【瓏門】一躍「瓏」門 屯門身價百倍 屯門自西鐵線通車,交通網絡日漸完善後,出入市區更加方便,帶動不少上車客進駐。瓏門屬區內樓齡較新的二手物業,位處西鐵屯門站上蓋,擁大型會所及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