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港】一大波一手新房即將到達 撿漏就看這篇!

最近香港的疫情有所緩和,開發商紛紛加快新房的推售計畫,新一輪一手混戰即將拉開序幕。專注一手市場的剛需、投資買家們,今天美聯物業的網紅代理們專門帶你們去看3套位於何文田九肚山九龍塘的新房,無論你想買學區房、景觀房還是複式雙層,今天都有!馬上看房吧,有興趣可直接加代理微信問房價!

1 · 何文田 加多利峯

九龍豪宅 – 加多利山分行高級客戶經理 Fiona 推薦

九龍學區房收割機Fiona又和大家見面啦,今天介紹的這個房源不僅因為名校加持,深受家長客的喜愛,更由於其屬於市區罕見的頂層連天台複式單位,升值潛力大升。何文田加多利峯位處亞皆老街,位置方便,樓盤周圍有巴士站及各類民生商店。除此之外,樓盤內更有3,850平方呎的園藝花園及3,070平方呎的豪華會所,提供包括健身室、小型影院、戶外兒童遊樂場等設施。馬上瞭解房源詳情及房價吧,想看更多Fiona推薦的學區房優質房源,請點這裡!

物業地址:加多利峯天台複式單位(物業編號:E000013935)
實用面積:2,478呎 + 1,054呎天台
間隔:3房
賣點:罕有特色單位、開揚景致
瀏覽筍盤詳情:https://bit.ly/2Yoju6t
廣告日期:10/09/2020

 

2·  九肚山 Mount Vienna

沙田 – 火炭豪宅分行物業顧問 Katy 推薦

沙田 – 火炭豪宅分行高級物業顧問 Jess 推薦

MOUNT VIENNA位於沙田樂林路8號,建築總共有8層,每層2戶人家,總共僅12夥。樓盤主打大面積房源,實用面積在1,645至2,605平方呎之間,其中更有4夥為雙層複式戶;戶型方面,大多為4房。值得一提的是,樓盤設有12個住客車位,平均每戶人家可以分到一個,另外亦可步行至港鐵火炭站,亦僅5分鐘路程,前往港九新暢通無阻。配套設施方面,1樓設有住客會所,提供包括健身室、音樂室、花園等設施。

物業地址:Mount Vienna 地下複式單位(物業編號:E000016127)
實用面積:2,460呎 + 1,544呎花園
間隔:4房
賣點:品味裝修、開揚馬場景觀
瀏覽筍盤詳情:https://bit.ly/34EBtJY
廣告日期:10/09/2020

物業地址:Mount Vienna 天台複式單位(物業編號:E000016127)
實用面積:2,605呎 + 1,145呎天台
間隔:4房
賣點:空間十足、品味裝修
瀏覽筍盤詳情:https://bit.ly/34EBtJY
廣告日期:10/09/2020

 

3 · 九龍塘 雋睿

九龍豪宅 – 又一村分行 (2)區域營業董事 Vio Lam 推薦

九龍塘一直被認為是市區的高質傳統豪宅地段,憑藉其清幽的環境,超低的房屋密度,無敵的位置配套、極強的升值潛力,受到一眾中上階層的高淨值人士追捧。然而,區內的新房源供應向來罕有,回望上一個新樓盤,都要追溯到3年前。今日,千呼萬喚始出來的一手新房雋睿終於出爐,位於九龍塘延文禮士道,屬傳統名校學區,共提供60夥,主打3房及4房。如果你對雋睿有興趣,馬上聯絡Vio問房價及預約現場看房吧!

物業地址:九龍塘雋睿四房單位 (物業編號:E000016885)
實用面積:1,188呎
間隔:4房
賣點:九龍塘最新低密度、全新豪宅
瀏覽筍盤詳情:https://bit.ly/2YT1P7o
廣告日期:10/09/2020

 

想買房?立即按此向客服專員查詢!

微信掃碼關注【美聯物業香港】微信號

解鎖更多香港樓市情報!

美聯物業微信

微信ID: meilian_hk

相關文章 :

【九龍塘】一周精選:市中心+低密度+大戶型+學區房!... 九龍有個區,不僅坐擁市中心的低密度大戶豪宅,更是全港最好校網之一。說到這裡,想必你已經猜到的今天的主題——。而今天美聯代理們要帶大家去看的房...
【全港】一手新房搶先看 更有碧桂園香港首秀樓盤!... 專注一手市場的剛需、投資買家們,今天美聯物業的網紅代理們專門為你們帶來3套香港新房,裡面除了有剛剛交樓還熱乎的別墅、市中心港鐵沿線海景小戶型...
【全港】一手現房 香港選豪宅標準大公開!... 新興高端住宅區將軍澳南的藍塘傲,可享受無敵海景不說,還能置身于高質素社區之內;更有九龍塘低密度豪宅區搭配頂級學區的賢文禮士;如果你喜愛世外桃...
【筆架山】交一億稅都要買 佘詩曼、薛凱琪都住這!... 就豪宅市場來說,前不久有買家為買入九龍筆架山別墅,不惜支付房價三成的辣稅,數字超過一億,可見入市之決心以及對傳統豪宅地段筆架山的喜愛。到底這...
【九龍】地段王、學區房、金牌樓盤 這裡一定有你想買的房!... 最近,香港的樓市很是熱鬧,想要趁此機會在香港樓市尋寶又該如何行動呢?今天美聯物業的網紅代理為我們帶了三個優質投資佳選,包括最中心地段的房源、...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