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港】帶你瞭解香港6大明星級輕量豪宅區

香港一線超級豪宅區相信大家都耳熟能詳,如山頂、淺水灣、深水灣等區域,蜚聲國際,是明星富豪的聚居之地,區內的超級豪宅不管是分層住宅還是獨立別墅,在價格上素來高居榜之前茅。但其實除了這些超級豪宅區外,香港也有很多價位相對較低,同時坐擁青山綠水的羽量級豪宅區值得推薦!

九龍區何文田

發哥親自代言 彰顯貴族品味

位於九龍區旺角附近半山之上的何文田,盡享旺中帶靜的地理優勢,同時兼擁全港數一數二的名牌校網,是多年來市場追捧的傳統豪宅區。隨著2016年,港鐵觀塘延線通車,何文田搖身一變成為港鐵沿線社區,叫價力大增。另外,何文田還是未來沙中線的沿線車站,彙聚雙鐵,交通便捷。近年來,何文田有不少豪宅新盤供應,如近期即將發售的高銀集團豪宅專案「傲玟」,特地重金邀請影帝周潤發擔任樓盤廣告男主角,成功引起市場關注。而目前已知的區內新盤供應將超過2000個,感興趣的買家不妨多多留意。

沙田九肚山

王菲也曾擇居的都市綠洲

九肚山俗稱“狗肚山”,地勢開闊靜謐,為新界東部傳統的豪宅區,亦是低密度洋房集中地。九肚山面臨吐露港海景,四周翠綠山巒環繞,與大自然融為一體。無敵的景觀與極高的隱私度,多年來深得富豪們及名人歡心,如香港「玩具大王」蔡志明、樂壇天后王菲等都曾擇居於此,名氣直逼港島山頂豪宅!加上九肚山前往深圳羅湖或落馬洲口岸亦只需約30分鐘,特別適合經常往來中港的商務人士,可謂既得綠洲之幽靜,又享都市之便捷。九肚山的新盤供應較少,由百利保及富豪酒店合作發展的「富豪‧山峯」是其中一個豪宅新盤,提供160個住宅大廈及洋房獨立屋單位,住戶可坐擁開揚山巒之景!關於該區的詳細介紹及精選樓盤推薦還可點擊查看前幾期推文《新界東竟隱藏著這樣的富豪聚居地…》瞭解!

沙田火炭半山

幽靜開闊 洋溢悠閒

火炭半山是香港傳統的高尚住宅區,由於地勢高而尊貴,四周綠樹成蔭,居住環境非市區樓所能比擬。火炭區內設有火炭地鐵站,距離大學站只有1站,可輕鬆前往香港中文大學、香港教育大學。而且火炭站位於東鐵線上,不管去深圳,還是去沙田九龍塘,都很方便!區內著名的代表豪宅之一有「禦龍山」,是東鐵火炭站上蓋頗具規模的豪宅樓盤,亦屬新界東豪宅的指標之一。住宅坐擁沙田馬場與城門河的獨特景致,擁有設計頂級的住客會所,住宅的園林及會所總面積達22萬平方呎,設計採用歐洲宮殿式風格,包括有古羅馬主題的室內溫泉浴池、逾150平方呎戶外泳池、室內多用途運動場、迷你影院及花園酒莊等,為住客提供多元的品質生活體驗。

新界區元朗

優質洋房聚集  飽覽自然風光

如果想忘卻都市生活的煩囂,元朗的洋房或許會是不少人心儀的理想居所。元朗是新界洋房的集中地,不但選擇多元化,而且豪宅入場門檻相對較低,居住環境清靜,又有國外Villa feel,輕鬆滿足預算有限又想享有悠閒lifestyle的買家。元朗區近年新盤供應不絕,加上鄰近內地,從元朗乘車大概20分鐘即可到達深圳落馬洲口岸,因此區內洋房是不少中港商人擇居之選。元朗還設有「雀鳥天堂」之稱的米埔自然保護區,是香港最大的濕地,保護區內生物多樣豐富,成為候鳥的聚腳點,為家庭住客提供週末親子活動、放鬆好去處!

港島區貝沙灣

港星紮堆入住  享無邊海景星級服務

貝沙灣位處於港島南區薄扶林鋼線灣數碼港沿岸,區內的數碼港曾是特區政府重點推廣的資訊科技發展區,而該處最出名的大型豪宅樓盤當屬「貝沙灣」,提供分層住宅及洋房獨立屋,戶型間隔多元化,用料頂級。除了坐擁山水相逢的地理優勢,大部分單位享連天碧海無邊際雅景。貝沙灣精心打造了兩個六星級會所,格調高貴典雅,擁多項設施,除了有泳池、水療按摩池及網球場外,還包括高端紅酒雪茄房、私人影院等。此外,更提供租用豪華貴賓長車服務,專門接送住客往返機場。住宅另設數碼港遊艇碼頭供住戶租用私人遊艇出海,透徹享受富豪生活。住宅社區空氣清新,附近不乏園林相伴,如60萬呎臨海休憩公園、110萬方呎園林公園,當中數碼港海濱長廊及鄰近的瀑布灣公園可供住客舒展身心。貝沙灣可謂是港星們的心頭好,如著名港星古天樂早於2009年砸5億買下貝沙灣5期獨棟別墅自住;金馬影帝張家輝亦斥資近億元搬入貝沙灣60餘坪大樓;另外,香港歌壇天后楊千嬅、藝人許冠文等亦是該樓盤業主。

港島半山區

與達官貴人為鄰  校網冠絕全港

香港的半山區泛指港島中環以上及至太平山山頂之間的住宅區統稱,是傳統的豪宅地段,擇居於此非富則貴。因其位處中環及銅鑼灣核心商業區與山頂悠閒生活區之間,住客既能享有交通之便利,又不失恬靜舒適之環境,吸引了眾多富豪及明星們來此定居。據報導,2007年馬雲出資近3億港元購入了嘉裡建設位於中半山地利根德里的BranksomeCrest頂層連泳池特色複式戶。呎價高達4.23萬港元(約40萬港元/平方米),打破了當時香港最高房價記錄。隨後2010年,許家印先生也以超過4億港元購置了半山區布力徑10號C屋。而去年5月,謝霆鋒的母親狄波拉斥資1.38億元購入中半山The Mayfair一單位,呎價超過6.5萬元創中半山新高之外,更不惜付超過2000萬元港幣的印花稅,可見該區豪宅備受各界投資者青睞。半山區還擁有全港最頂級的明星校網,可以說區內沒有一間學校是差的,而世界一流的香港大學亦在毗鄰,因此,區內豪宅成為了許多富裕家庭趨之若鶩的置業首選。

多年來港島區豪宅供應稀缺,向來一盤難求,如果你對於高端豪宅有興趣,不妨看看以下小編隆重推薦的房源:

美聯物業獨家代理的中半山豪宅

The Albany雅賓利大廈

The Albany由名牌發展商太古地產所興建,屬於區內知名的高端住宅。坐落於中半山雅賓利道,擁攬稀缺的半山資源,又兼得中環繁華都市之景。

財政界名人明星業主雲集

THE ALBANY雲集不少名人明星聚居,如李嘉誠「誠哥」的左右手「樓神」長實執行董事趙國雄,於2017年3月以9680萬港幣購入The Albany中層C室連兩個車位,其中實用1948方呎的單位連一個車位元,成交價9430萬港幣,實用面積呎價48,408元(建築面積呎價36,995元),另再以250萬港幣購入該樓盤的一個車位。事實上,賭王四姨太梁安琪、維他奶創辦人羅桂祥的孫兒羅俊義、前政務司長唐英年家族、金管局前總裁任志剛、著名影星孫佳君、律政司鄭若華丈夫等,都曾先後購入該樓盤單位。

環境清幽  設施齊全 

THE ALBANY於1989年入夥,住宅大樓高37層,其中,5至38樓屬於住宅樓層,提供約84個單位,每層樓1-3戶,單位實用率高達81%。並設有住客會所,包括泳池、桑拿、壁球場、健身室、兒童遊樂場、桌球室、平臺花園等,以及停車場。樓盤的地理位置自成一隅,前臨香港歷史最悠久的大型公園香港動植物公園及香港禮賓府,大廈三面都被動植物公園所包圍,宛如一幅天然的屏障將大廈與附近豪宅隔開,居住環境份外清幽,加上大廈本身的粉橙色外牆,使住宅外貌十分顯眼。

毗鄰CBD  擁頂級校網

THE ALBANY毗鄰核心CBD商圈,前往中環及金鐘相當方便,駕車大約10-15分鐘即可抵達。學校方面,住宅享有全港最頂級的小學11校網及中學中西區校網,例如麥當勞道有直資中學聖保羅男女中學,堅尼地道有聖若瑟英文書院,家長無需擔心孩子學位問題。

樓盤資料:

樓盤單位:The Albany 28C 配帶雙車位

地址 :  中半山雅賓利道1號

樓齡:29年

建築面積:2412呎

實用面積:1948呎

價錢: 1.18億

呎價;@60500

租金: $135,000

間隔:3房(1套房)另配有傭人房

景觀: 可飽覽中環城市景觀,遠眺維港海景

現況:9月厎交吉

樓盤編號:M100074261

更新日期:2019年9月5日

THE ALBANY一向是區內放盤量少且成交不多的樓盤,本次推薦的28C單位配有雙車位元,9月底清場交吉,租售均可!而該單位除了售價在同區豪宅中頗具競爭優勢外,租金呎價更低於同區均價約$70港幣/呎,感興趣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啦!

歡迎按此向我們的客服專員諮詢單位詳情!

微信掃碼關注【美聯物業香港】微信號

解鎖更多香港樓市情報!

微信ID: meilian_hk

相關文章 :

【全港】香港新派豪宅VS傳統豪宅,你更喜歡哪一款?文末見分曉... 儘管中美貿易摩擦等外部風波暫未平息,但香港豪宅市場卻並未遇冷,逾億元的豪宅近年交投亦處高位水準。據美聯物業資料,在不包括以土地形式的註冊個案...
資金去哪兒 ∣ 縱觀10年資料,告訴你港島豪宅為何受捧?... 面對國際形勢不明朗,貿易戰反復之下,全球開始掀起減息“放水”潮,投資者們紛紛尋求資金落腳點。過去數月,受週邊因素影響,香港住宅市場交投有所減...
【全港】一篇文章讀懂香港豪宅的「前世今生」... 香港豪宅的“豪”恐怕地球人都知道!“地少人多”、“寸土寸金”、“國際金融中心”,這些熟悉的關鍵字勾勒出香港豪宅產生的“大環境”;“超大超豪”...
【全港】想和香港明星做鄰居,除了有錢你還得有一份豪宅地圖... 如果你鍾愛香港電影或TVB劇集,那你一定對香港明星如數家珍。雖然傳言在香港吃個大排檔逛個街都能碰到明星,但是如果能和明星做鄰居,是不是更令人...
【名人教置富】旅遊KOL謝利 豪宅區「上車」有辦法|特別嘉賓:謝利(Jerry.C)、廖家輝... 疫情重創旅遊業,旅遊達人兼節目主持謝利(Jerry),睇樓多年,疫市「落地」置業,以$600萬「上車筍價」榮升羅便臣道業主,搵樓旅程有咩貼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