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頂南區】5.98億山頂別墅買家曝光 是騰訊前高管?

2021年以來,放眼全港最豪的項目,想必是山頂道別墅——77/79 PEAK ROAD,其由8幢獨立洋房組成,以招標形式出售。截止日前,已售出4幢,而其中最貴成交價,當屬實用面積7,388平方呎的77A號別墅——買入價5.95億、呎價達到80,942港元,究竟這位超豪神秘買家是誰?

就土地註冊處資料顯示,新買家名為李海翔,也就是騰訊曾經的高級執行副總裁,2012年辭職後便創立了主要投資醫療科技領域的弘勵創投。據瞭解,這次購入豪宅,李先生支付了2,541.5萬稅(房價4.25%),也就是說他已獲得香港身份並以首次置業名義入市。

山頂

77/79 PEAK ROAD有多豪?

項目內的別墅分別採用3層(地下、地面高層、一樓)或4層(地面低層、地下、一樓及二樓)設計,實用面積在6,061至8,139平方呎之間。

其中每幢別墅都有自己的電梯、私家泳池、1,938至8,476平方呎的花園及933至2,404平方呎的停車位;另外部份另設有平台、天台、梯屋或庭院。

點擊進入一手樓盤專頁

+852 9097-8668

阿里巴巴副主席月租金88萬

除了山頂之外,南區的深水灣、淺水灣、赤柱等也是名人富豪聚居的區域。近日阿里巴巴執行副主席、螞蟻集團非執行董事蔡崇信以總計88萬元租下深水灣70號的兩套別墅,租期長達6年(2021年1月16日至2027年1月15日),首三年月租為每幢44萬,隨後3年的月租升至每幢45.76萬。若以全期租約計算,租金總額達到6,462.7萬元。

據瞭解,蔡崇信租住的是C號及D號別墅,實用面積均為3,979平方呎,屬3層樓洋房,4房戶型,並設有私人花園及兩個車位,以首三年租金計算,成交呎租高達約110.6元。

深水灣

深水灣道

深水灣位於香港島南區,地處淺水灣西北,南朗山以東,附近除有知名海灘,更推出不少高檔豪宅,四周環境優美且比淺水灣幽靜,香江大富豪如李嘉誠、嘉道理家族等,都定居於此。此外,深水灣打造香港島最大高爾夫球場及鄉村俱樂部,健全設施備受推崇,一舉躍升香港最適合養老長居首選。

與此同時,此地因為建築物較少,僅有的都是單棟式洋房別墅,所以十分罕有見到放售的。有興趣買香港豪宅的,不妨多加留意山頂、南區的放售樓盤

點擊進入山頂南區在售房源

佳兆業郭式家族再買貝沙灣
兩套房兩車位1億有找?

除了科技創業大佬和高管們,地產界家族也紛紛入市。據土地註冊處數據顯示,薄扶林貝沙灣1期2座高層的A室連車位及B室連車位,分別以4,500萬及5,000萬易手,新買家分別為Kwok Hiu Yan及Kwok Hiu Ting。其中Kwok Hiu Ting與佳兆業主席郭英成的女兒郭曉亭的英文名字相同,預計為同一人。

上述A室及B室的實用面積為1,153及1,364平方呎,成交呎價約39,029及36,657元。據瞭解,佳兆業郭氏家族於貝沙灣還持有其他物業,如1期8座的高層相連戶。

貝沙灣

貝沙灣

貝沙灣位處於港島南區薄扶林鋼線灣數碼港沿岸,區內的數碼港曾是特區政府重點推廣的信息科技發展區,而該處最出名的大型豪宅樓盤當屬「貝沙灣」,提供分層住宅及洋房獨立屋,戶型間隔多元化,用料頂級。

除了坐擁山水相逢的地理優勢,大部分單位享連天碧海無邊際雅景。貝沙灣精心打造了兩個六星級會所,格調高貴典雅,擁多項設施,除了有泳池、水療按摩池及網球場外,還包括高端紅酒雪茄房、私人影院等。

貝沙灣可謂是港星們的心頭好,如著名港星古天樂早於2009年砸5億買下貝沙灣5期獨棟別墅自住;金馬影帝張家輝亦斥資近億元搬入貝沙灣60余坪大樓;另外,香港歌壇天後楊千嬅、藝人許冠文等亦是該樓盤業主。

點擊進入貝沙灣房源

火爆的又何止住宅?

近期除了住宅市場火爆,寫字樓也開始激昂復蘇,尤其是中資買家,不斷在市場上嶄露頭角。年初之時,就有中資公司斥資20億先後橫掃觀塘商廈及佐敦商廈;而近期更有大灣區東莞銀行租下中環國際金融中心(IFC)二期約一層半樓面。

客服熱線:2311-1200

相關文章 :

【北水出手】內地資金偷步入市 超級豪宅成囊中物?... 近期豪宅市場持續暢旺,一手、二手均見到北水大舉入市。2021年以來,放眼全港最豪的項目,想必是山頂道洋房——77/79 PEAK ROAD,...
【九龍站】王嘉爾3,880萬買的豪宅 現在幾錢?... 去年這個時候,出生在香港的大熱偶像明星王嘉爾以3,880萬港元買下新豪宅地段、基建之王、海陸通全能地段九龍站一套房子。如今樓盤價位多少?又有...
【港島南】筍盤大尋寶 這3套房不信你不動心!... 隨著南港島線在2016年12月開通,極短的通勤時間使得港島南成為了中環上班族的最佳居住點。如果你正在尋找一個面積較大、通勤方便又同事帶有自然...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