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示範單位滾燙出爐 想買香港新房進來看!

每每有新樓盤推出,無論是蓄勢待發的准買家、還是樓市馳騁多年的投資者,都想立即看一看示範單位。考慮到到雙向通關暫時還沒有消息,美聯物業的3組專業代理決定率先帶大家線上看樣板房、一探新房究竟!

今天的3個推薦包括,恒大在西九龍長沙灣的小戶型樓盤恒大·睿峰、兼備自然風光和交通配備的獨立別墅山水盈,更有萬科香港開發的上源特色戶型,看完有興趣的話可以立即聯絡代理問房價及瞭解更多資訊哦~

 

​01 恒大·睿峰

荃灣-荃灣中心分行 客戶經理 Kenny & Alison 推薦

選房除了選地段、選配套以外,還有一個一定要考量的因素——選開發商。單看項目的名字就知道,這是恒大的樓盤。其所在的位置是潛力地段西九龍的長沙灣,區內近些年有不少大受追捧的樓盤。其屬單棟式設計,實用面積在203至758平方呎之間,戶型包括開放式至3房。

而今天KennyAlison帶我們去看的示範單位則廣受用家歡迎的1房、2房戶型。而名開發商確實有「料」,房子內配備的各項電器、傢俱都選用了國際知名大牌,而樓盤內的軟體、硬體配套更是頂尖,這買的根本不只是一套房子啊,而是一種生活。

物業地址:恆大.睿峰一房及兩房單位(物業編號:E000016914)
實用面積:317呎 / 517呎
間隔:1房 / 2房
賣點:西九地標、豪華會所、間隔實用
瀏覽樓盤詳情:https://bit.ly/3kUREYU
廣告日期:16/11/2020

 

02 路勁地產 山水盈

新界西北豪宅 加州分行(2) 客戶主任 Hinton 推薦

而如果你憧憬低密度山水生活,又想出行方便,位於港鐵元朗站及金尚路站中間的新樓盤山水盈想必可以滿足你。樓盤採用低密度發展,主打三房套連工作間戶型,配上高樓底的優勢,空間感十足,真正實現別墅豪宅。

至於區內的配套,元朗經過多年發展,大型消閒娛樂之選一應俱全,其中包括約7.5公頃的元朗公園,以及約110萬方呎的YOHO MALL,可滿足一切生活所需。還沒看夠?馬上聯絡Hinton親眼看房吧!

物業地址:山水盈洋房5號屋(物業編號:E000016852)
實用面積:2,155呎+1,109呎花園
賣點:空間感十足、配套齊全、精美裝修
瀏覽樓盤詳情:
https://bit.ly/2IfJhbY
廣告日期:16/11/2020

 

03 萬科香港 上源

深井-星堤分行 客戶經理 Joan 推薦

第3套新房是我們熟悉的開發商萬科的作品,更重要的這,這可是萬科在香港的首個全資發展的住宅項目。樓盤除1,059個標準戶之外,更有65夥連平臺、連天台或複式的單位。其中頂層連天台僅11夥,命名為「Sky Lepont」,實用面積在792至1,574平方呎之間,平臺超過1,000平方呎。除此之外,其浴室及廚房的設施、廚具等都比標準戶有所提升。

值得一提的是,樓盤所屬地段環境清幽,周圍坐落著不少新樓盤,而隨著交房入住,該區的各項配套相信會持續提升,而區內住客亦會偏向于高質素、高淨值人士。

物業地址:上源地下複式連花園(物業編號:E000016490)
實用面積:2,193呎 + 558呎花園
賣點:寬敞主人房、內置樓梯、連車庫
瀏覽樓盤詳情:https://bit.ly/38E5V95
廣告日期:16/11/2020

 

想買房?立即按此向客服專員查詢!

微信掃碼關注【美聯物業香港】微信號

解鎖更多香港樓市情報!

美聯物業微信

微信ID: meilian_hk

相關文章 :

【全港】一手新房搶先看 更有碧桂園香港首秀樓盤!... 專注一手市場的剛需、投資買家們,今天美聯物業的網紅代理們專門為你們帶來3套香港新房,裡面除了有剛剛交樓還熱乎的別墅、市中心港鐵沿線海景小戶型...
【全港】一手現房 香港選豪宅標準大公開!... 新興高端住宅區將軍澳南的藍塘傲,可享受無敵海景不說,還能置身于高質素社區之內;更有九龍塘低密度豪宅區搭配頂級學區的賢文禮士;如果你喜愛世外桃...
【九龍塘】一周精選:市中心+低密度+大戶型+學區房!... 九龍有個區,不僅坐擁市中心的低密度大戶豪宅,更是全港最好校網之一。說到這裡,想必你已經猜到的今天的主題——。而今天美聯代理們要帶大家去看的房...
【全港】一大波一手新房即將到達 撿漏就看這篇!... 專注一手市場的剛需、投資買家們,今天美聯物業的網紅代理們專門帶你們去看3套位於何文田、九肚山、九龍塘的新房,無論你想買學區房、景觀房還是複式...
【新界】恒大vs萬科vs新世界 中港資的新盤混戰開始了!... 今天,美聯物業專業的代理們將帶我們去看三個開發商、三個樓盤,其中包括恆大香港首秀——恆大·珺瓏灣、萬科香港首秀上源 Sky Le Pont,...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