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港】想跟大海做鄰居 香港多少錢有?

多少人的居住夢想是“面朝大海、春暖花開”,香港作為一個海濱城市,無論在港島、九龍還是新界,都有一些“無敵海景”樓盤,而其不同於其他城市的一個特點是,市區和自然無縫銜接,也就是說,你能在香港找到同時兼備“便利都市感”和“舒服度假感”的好房子。今天,港九新三地代理為我們帶來市區無敵海景房,想要住上這樣一套絕世好房,又到底要多少money呢?

 

港島西 傲翔灣畔

港島西 – 港島西分行 物業顧問 Lucas 推薦

Hello,又是你們的靚聲主播Lucas的帶看房時間,究竟港島無敵海景的千尺豪宅有哪些相對低價的選擇,這個視頻有答案哦!傲翔灣畔是一個11年樓齡的樓盤,但因為保養得非常好,說它是半新盤都不為過。今天Lucas為我們帶來的是一個超級高層房,露臺可以看到觀景台同等級的無敵海景;而單位本來有4個房間,為了增加空間,原業主將其改成2房,使得這個房子的戶型走出香港房小廳大的傳統,變身房和廳一樣豪華的超級豪宅。

物業地址:傲翔灣畔高層B室(物業編號:M100277866)
實用面積:1,059呎
間隔:2房2廳
叫價:$2,548萬
賣點:全海景主人房連衣帽間、品味裝修、豪華設計
網頁連結:https://bit.ly/2Wfcb04
廣告日期:29/5/2020

 

九龍站 擎天半島

尖沙咀豪宅組 – 天璽分行 (8)客戶總監 Lucky 推薦

常往返於中港之間的商務人士、高淨值投資人士最愛的高鐵站上蓋超大高層海景租房房源來了!大廳採用長方形設計,空間十分實用,朝向西南,可望見毫無遮擋的全海景,據說夜晚還能看見迪士尼煙花景觀;最特別的是——房間方面,從主人套房到客房,間間都是與海為鄰,可以讓每一個家庭成員都享受到香港維港的壯觀景致。

物業地址:擎天半島2期1座高層C室(物業編號:M200060379)
實用面積:1,367呎
間隔:4房2廳
叫租:$70,000
賣點:核心地段、九龍站上蓋大型屋苑、煙花海景
網頁連結:https://bit.ly/2TOKaLw
廣告日期:29/5/2020

 

將軍澳 海天晉

將軍澳 – 天晉匯分行首席 高級客戶經理 Yo 推薦

將軍澳是今年最熱門的買房地,優越的自然環境、成熟的配套、不斷矗立起來的新樓盤,都讓各位買家、投資者對這個地區充滿期待。今天美聯物業的活寶代理YO為我們帶來澳南豪宅區的交樓兩年多的超新樓盤海天晉,講真,看過這個視頻真的會對房子對向的海景念念不忘,特別是原業主裝的原木玻璃門,連接客廳及海景陽臺,在家都有度假的感覺。

物業地址:海天晉3座高層B室(物業編號:M200312331)
實用面積:948呎
間隔:4房2廳
叫價:$2,250萬
賣點:頂級四房、永久全海景
網頁連結:https://bit.ly/2A4dHK4
廣告日期:29/5/2020

*以上資訊均採集於2020年5月29日 10:00,業主開價時有波動,單位隨時有被承接可能性,具體情況以美聯物業官網消息為准。

 

想買房?立即按此向客服專員查詢!

微信掃碼關注【美聯物業香港】微信號

解鎖更多香港樓市情報!

微信ID: meilian_hk

相關文章 :

【港島】我賣的不是房 是山海椰林的度假生活!... 香港人在購買景觀房時,海景毫無疑問是首選,今天,美聯物業3組代理為大家蒐羅了位於港島西、銅鑼灣及香港仔3個不同的無敵海景房。各位,現在下手,...
【九龍站】三鐵交匯鑽石地段 3萬租vs16萬租... 這個星期,尖沙咀豪宅組 - 擎天半島分行客戶總監 Lily 要帶我們去看漾日居一個罕有的3房一套租盤、適合單身貴族或小倆口的凱旋門1房房源以...
【九龍站】高鐵站樓上 極罕有房源來了!... 香港的買房剛需仍然強勁,使得入市態度可保持積極。今天,九龍站Lily為我們帶來3個房源,越是全民“撈筍”的時代,越應該開啟“精明之眼”,尋找...
【九龍站】買房送花園車位豪裝?請看到最後!... 建議有在香港買房意向的朋友們可以早些開始留意現階段香港的樓價狀況、人氣較旺的成交地區、自己心儀的樓盤等,以便萬事具備、只欠開關。今天九龍站的...
【九龍站】大單邊?鳳凰樓層?香港房子竟有那麼多密語?... 今天九龍站的厚莉繼續帶大家去看地段之王的3個優質房源,有、通風、實用率都一流的天璽高層單位;凱旋門的一百五十平方大戶;還有擎天半島的「大單邊...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