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港】火遍全網的私人花園泳池 香港特色單位有多壕?

高淨值人士在買房時,除了考慮地段、交通等基本因素外,還會考慮一個重點——“投資回報”。所謂“物以稀為貴”,如果可以買到一些各方面都優質,又需求飽滿的罕有房源的話,必然長期可以受到市場的追捧。具備此類特性的其中一類房源便是“特色單位”,香港新型的大型樓盤除了供應標準單位之外通常都會留一些特別的戶型,例如連頂層天臺、連底層花園、甚至是自帶平臺私人泳池等。今天美聯物業的3位元網紅代理,就要帶我們去看看那些“不普通”的特色單位

 

尖沙咀豪宅組-天璽分行物業顧問 林苑君 Kathy 推薦

既然是“特色單位專輯”,當然上來就要“放大招”!對於香港豪宅市場稍有瞭解的,都應該知道位於九龍站天璽吧,包括王嘉爾在內的多個當紅明星都在此置業。而今天Kathy為我們帶來的是其中一個極其罕有的複式單位,不僅可以欣賞無敵維港海景,還自帶平臺、私人泳池,隨時可以叫一大幫人回家開party。而最另小編感到驚喜的是,雖然是複式單位,但外置電梯可以分別到達兩個樓層,隱私度可以說很高了,相信可以滿足各種需求,真正的生活在雲端。

九龍站 天璽 彗鑽璽
物業地址:天璽彗鑽璽低層A室(物業編號:M200285034)
廣告日期:13/5/2020
實用面積:2,581呎
間隔:3房2廳
叫價:$1.9億
賣點:複式單位、連平臺泳池

 

尖沙咀豪宅組-擎天半島分行客戶總監 沈厚莉 Lily 推薦

九龍站凱旋門相信已經不需要小編做更多介紹了,然而今天莉莉為大家帶來的這個單位有些特別,在介紹之前先要和大家普及一下凱旋門的“專有名詞”——“至尊門”,它位於摩天閣65至76樓,擁有超高樓層、特別的戶型以及無敵的朝向。而今天莉莉帶來的這個單位正是位於“至尊門”樓層,據說這層是行內人都知道的身份象徵層,更是投資者熱烈追捧的高回報人氣層。

九龍站 凱旋門
物業地址:凱旋門1座 (摩天閣) 高層C室(物業編號:M209015785)
廣告日期:13/5/2020
實用面積:950呎
間隔:3房2廳
叫租:$55,800
賣點:「至尊門」樓層、特高樓底、空間感十足

 

大圍-玖瓏山發展商新樓專組客戶主任 譚曉妍 Hilary 推薦

馬鞍山雲海位於耀沙路9號,分兩期發展,以自然環境作賣點,樓盤主打3房、4房戶型,住客不僅可以享受偌大空間,還可以將戶外大自然景致盡收眼底,充分體現生活品質。而Hilary今天為大家介紹的屬其中的花園特色戶,要知道全樓盤只有17夥哦!配套設施方面,設有住客會所「Club Lorient」,提供包括戶內外泳池、24小時免費健身室、、BBQ燒烤區等設施;另有占地約52,454平方呎的戶外園林區。

馬鞍山 雲海
物業地址:雲海1期Cedar Court 第2座B室(物業編號:M300252551)
廣告日期:13/5/2020
實用面積:679呎
間隔:3房
叫價:$1,700萬
賣點:特色單位連花園、鄰近地鐵站同沙灘、純豪宅區

 

*以上資訊均採集於2020年5月13日 18:00,業主開價時有波動,單位隨時有被承接可能性,具體情況以美聯物業官網消息為准。

 

想買房?立即按此向客服專員查詢!

微信掃碼關注【美聯物業香港】微信號

解鎖更多香港樓市情報!

微信ID: meilian_hk

相關文章 :

【九龍站】學霸Lily放大招!九龍站豪宅正在減價..... 終於又到了我們港中大的碩士代理Lily沈的show time,這個星期她將繼續為我們帶來尖沙咀、九龍站的優質房源,包括漾日居、擎天半島、名鑄...
【全港】想買低價豪宅!想和楊穎做鄰居!... 美聯物業的三位元豪宅達人代理,就帶你去看看港九新的不同豪宅,其中包括了全樓盤最低呎價的獨家房源、罕有放盤的打折房源以及Angelababy三...
【九龍站】買房送花園車位豪裝?請看到最後!... 建議有在香港買房意向的朋友們可以早些開始留意現階段香港的樓價狀況、人氣較旺的成交地區、自己心儀的樓盤等,以便萬事具備、只欠開關。今天九龍站的...
【九龍】地段王、學區房、金牌樓盤 這裡一定有你想買的房!... 最近,香港的樓市很是熱鬧,想要趁此機會在香港樓市尋寶又該如何行動呢?今天美聯物業的網紅代理為我們帶了三個優質投資佳選,包括最中心地段的房源、...
【九龍站】大單邊?鳳凰樓層?香港房子竟有那麼多密語?... 今天九龍站的厚莉繼續帶大家去看地段之王的3個優質房源,有、通風、實用率都一流的天璽高層單位;凱旋門的一百五十平方大戶;還有擎天半島的「大單邊...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