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港】這房子3000多萬 但真的值!

常常帶我們看特色單位的東半山地產代理Lily李鑫又出動啦,今天要去看的是位於大坑徑的一個傳統豪宅樓盤——栢園,而放盤的兩個單位,都位於極高樓層,一個是3房連車位、另一個則是帶整個海景天臺的複式單位。望向九龍,Lily沈厚莉也有一個特高樓層的漾日居要給大家介紹,而上述單位有一個共性——三千多萬!一起來看,在香港的傳統豪宅地段,3000多萬可以買到一個怎樣的房子。

 

渣甸山 栢園

東半山跑馬地-禮頓道分行高級客戶經理 李鑫 推薦

背靠渣甸山的大坑,既為傳統豪宅區,又與銅鑼灣繁華鬧市接連,鬧中帶靜,十分受豪宅買家喜愛,其中大坑道上一條小小分支路大坑徑,以老牌豪宅主導,提供不少建築面積過千方呎的大戶型,適合自住換樓,又是投資的不二選擇。

其中的名牌樓宇栢園樓高23層,提供88個單位,絕大部分實用面積都超過1100方呎。屋苑與瑞士花園及碧蘭閣為鄰,沿春暉道可前往春暉中心內的超級市場,可解決基本日常需要。另外,屋苑屬小學12校網地區,坐擁多間名校。因此,也頗受到家長客的喜愛。

栢園 3房連車位

物業地址:栢園高層D室
物業編號:M100322753
實用面積:1,161呎
間隔:3房
叫價:$3,000萬
賣點:三房連車、對流窗、背山連海
廣告日期:21/05/2020

栢園 連平臺複式單位

物業地址:栢園高層A室
物業編號:M100288259
實用面積:1,161呎
間隔:3房
叫價:$3,600萬
賣點:頂樓連天臺、靚裝3房連車位、烟花海景、8成實用
廣告日期:21/05/2020

 

九龍站 漾日居

尖沙咀豪宅組 – 擎天半島分行客戶總監 沈厚莉 推薦

同樣是三千多萬,如果跨過維港,來到九龍區,又會買到怎樣的豪宅呢?沈厚莉今天這套叫價3,900萬港幣的房是位於九龍站的指標豪宅屋苑漾日居,特高樓層不僅能看到永久無遮擋的維港景觀,還能清楚見到啟德遊輪碼頭和戲曲中心,只是坐在家中,就可以欣賞明信片一樣的美麗香港,想想都覺得好愜意。除此之外,九龍站作為交通樞紐,物業保值、升值力度很強,是投資的不二選擇。

物業地址:漾日居2期6座高層A室
物業編號:M200057555
實用面積:1,135呎
間隔:3房
叫價:$3,900萬
賣點:特高樓層、開揚海景、保值升值佳選、港鐵沿線
廣告日期:21/05/2020

*以上資訊均採集於2020年5月21日 10:00,業主開價時有波動,單位隨時有被承接可能性,具體情況以美聯物業官網消息為准。

 

想買房?立即按此向客服專員查詢!

微信掃碼關注【美聯物業香港】微信號

解鎖更多香港樓市情報!

微信ID: meilian_hk

相關文章 :

【九龍站】高鐵站樓上 極罕有房源來了!... 香港的買房剛需仍然強勁,使得入市態度可保持積極。今天,九龍站Lily為我們帶來3個房源,越是全民“撈筍”的時代,越應該開啟“精明之眼”,尋找...
【九龍站】王嘉爾3,880萬買的豪宅 現在幾錢?... 去年這個時候,出生在香港的大熱偶像明星王嘉爾以3,880萬港元買下新豪宅地段、基建之王、海陸通全能地段九龍站一套房子。如今樓盤價位多少?又有...
【九龍站】精明投資者們 哪個是你看好的穩賺不賠買賣?... 今天九龍站、尖沙咀的3位元網紅代理便為我們帶來3個優質房源,其中不乏實用戶型、特色設計戶型以及超級豪宅,精明投資者們,有沒有你看好的?...
【東半山】看過這裝修 才知道甚麼叫好低調、好有錢!... 不得不說,今天的Lily專輯實在太高質了!依然是東半山豪宅、依然是全港最強之一的學區房,但不同的是每一套房從景觀到硬體再到裝修,都太無可挑剔...
【全港】你適合住在哪裡?香港地產界網紅給你解答!... 今日,美聯物業的3位代理,將帶我們去看三套非常不同的房子,亦適合不同性格和生活期待的人群居住。如果你有「生活在別處」的小願望,Yan的珀麗灣...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