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港】2020年 香港投資甚麼最賺錢?

隨著疫情逐漸受控,業主們的信心穩步回升,使得二手減價房源賣一間少一間,眼看就要錯失趁低吸納的良機,投資者們開始蠢蠢欲動。今天美聯物業的代理們,將為各位提供三個不同的地產投資選擇,分別是永遠稀缺罕有的九龍塘低密度別墅、可與明星做鄰居的低價位大埔獨立屋以及西半山珍貴地段的連天台特色戶型。金主們,以下有符合你投資思路的物業嗎?

 

九龍塘皇廷匯:傳統豪宅罕有別墅

九龍豪宅 – 雀橋街分行客戶總監 Cathy 推薦

樓市尋寶,不少投資者會選擇香港長期供不應求的別墅,這主要是其獨有的稀缺性、買家購買力變強及傳統大家庭文化帶來。而在眾多別墅區中,唯九龍塘傳統豪宅區位於市中心,而且同時兼備低密度及學區房的雙重保值特徵。皇廷匯由4棟別墅組成,現在還剩下3棟待售,單位面積從7,083呎至10,945呎不等,棟棟都有私家泳池。值得一提的是,別墅內的電梯可直達任意一層,可供大戶人家共用天倫之樂,亦可彼此有私人空間。

物業地址:九龍塘喇沙利道32,34,36及38號
間隔:獨立屋
賣點:41校網、獨立車庫及泳池
網頁連結:https://bit.ly/3gtuO8C
廣告日期:29/5/2020

 

大埔比華利山:4層花園天臺獨立屋

大埔 – 比華利山分行客戶主任 Ice 推薦

想買價格較低但品質上乘的獨立屋別墅,大埔比華利山或許有理想的選擇。今天Ice帶來的這一間,從底層到天臺足足4層,還自帶兩個車庫,實用率驚人。景觀方面,屋內可欣賞整個吐露港海景,在家仿佛在度假。一層包括廚房、客廳、飯廳及露臺、花園;二層是邊廳、吧台和兩個睡房;三層是特別寬敞的主人套房;四層是海景天臺。馬上聯絡Ice看房吧,這房子是真的想住!

物業地址:比華利山別墅湖景道〈獨立屋〉(物業編號:M300317359)
實用面積:1,606呎
間隔:獨立屋
叫價:$1,598萬
賣點:獨立車房、寬敞實用、換樓之選
網頁連結:https://bit.ly/2zi1X6u
廣告日期:29/5/2020

 

西半山匯豪閣:市區特色豪宅

西半山豪宅組-幹德道分行物業顧問 Andree 推薦

物業投資不應該只看當下,而應該綜合考量其地段、配套以及住客的需求,甚至是未來生活方式的改變。這套位於港島西半山的房子,單是地段已經成為了升值的潛在因素,加上周圍成熟的社區、傳統名校網(學區)的加持,更是決定了房價的節節攀登。房子自帶超大天臺,正如Andree所說,買房時也就等於你買下了那座山和那片海。都市生活煩悶,將消閒融入住所是未來的趨勢,房子不只是用來睡覺而已,它代表著生活。

物業地址:滙豪閣高層C室(物業編號:M100301287)
實用面積:660呎
間隔:2房1廳
叫價:$2,050萬
賣點:半山特色戶、山海美景
網頁連結:https://bit.ly/2LOiCBB
廣告日期:29/5/2020

*以上資訊均採集於2020年5月29日 10:00,業主開價時有波動,單位隨時有被承接可能性,具體情況以美聯物業官網消息為准。

 

想買房?立即按此向客服專員查詢!

微信掃碼關注【美聯物業香港】微信號

解鎖更多香港樓市情報!

微信ID: meilian_hk

相關文章 :

【全港】網紅愛別墅!哪套房是你的?那棟都是我的!... 所謂買房的最高境界,當然是買“別墅”,它不僅是居住體驗的最優享受,也是彰顯身份的象徵,而在香港這樣一個別墅供應量實在有限,但滿街都是隱形富豪...
【全港】想買低價豪宅!想和楊穎做鄰居!... 美聯物業的三位元豪宅達人代理,就帶你去看看港九新的不同豪宅,其中包括了全樓盤最低呎價的獨家房源、罕有放盤的打折房源以及Angelababy三...
【全港】你適合住在哪裡?香港地產界網紅給你解答!... 今日,美聯物業的3位代理,將帶我們去看三套非常不同的房子,亦適合不同性格和生活期待的人群居住。如果你有「生活在別處」的小願望,Yan的珀麗灣...
【全港】一手現房 香港選豪宅標準大公開!... 新興高端住宅區將軍澳南的藍塘傲,可享受無敵海景不說,還能置身于高質素社區之內;更有九龍塘低密度豪宅區搭配頂級學區的賢文禮士;如果你喜愛世外桃...
【輕量豪宅】香港入門級別墅甚麼價位?... 新界近年來有不少新落成的洋房別墅,用料及配套都可媲美市區的頂級豪宅。而最吸引的是,價格特別美麗,買家不需要背負大筆房貸,便可以擁有自己的Dr...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