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旺季】學生哥最搶手租盤(2)–屯門篇

大專生把握暑假找租盤作落腳點,除了港鐵東鐵沿線的住宅物業最受歡迎外,新界西北近年來都吸引不少大專生進駐,其中屯門區基於中小型單位供應較充裕之下,成為了熱門租樓區域。

屯門區有兩間大專院校,其一為嶺南大學,另一間為珠海學院,除了學生,部份非本地的教授及導師等教育工作者,同樣有租樓需求,形成區內的一股租樓勢力。

想了解更多置業資訊,即時Live Chat 查詢 / 客服熱線:2311-1200 

屯門區內近年來更有新樓表明是針對大專生而興建設計,位於屯門區青棉徑2號的單幢式住宅大廈菁雋,於20199月入伙,項目提供356伙,當日發展商表明是參照大學宿舍而建,明顯針對年青人大專生市場,雖然單位面積偏細,最細單位僅128平方呎,是一手新例生效後最細的新樓項目,再加上因發展商說了一句「皇帝也不過睡張床」引起市場嘩然而被稱「龍床盤」。

菁雋租盤量約20個

而臨近暑假,由於位處嶺南大學附近,屋苑便會出現大專生租客的蹤影,租盤量長期只是大約有20個,最平6,600元入場,為一伙實用面積141平方呎的30號室,平均每呎叫租47元。

單位面積細是一個紀錄之餘,項目最近都有另一個新紀錄產生,就是呎租新高紀錄。於20215月,面積最細的128平方呎單位,呎租高見59元,為屯門呎租新高。

單位是高層31室,實用面積128平方呎,以月租7,500元租出,呎租約59元,同類單位,較2019年月租為6,500元,即是升了15%,可見極為搶手,而原業主於2019年以約190.9萬元購入,租金回報達4.7厘,明顯優於投資其他大銀碼的新盤,亦好過買ibond

麥明詩家族為業主

值得一提的是,十優港姐麥明詩及家庭成員都是屋苑的業主,據土地註冊處資料,由麥明詩持有的低層30室,於20213月以200萬元易手,新買家為何小娟,為麥明詩的母親。單位實用面積141平方呎,屬於開放式間隔,原由麥明詩本人在20197月以190.9萬元買入。

打趣地說,如果莘莘學子想一沾十優港姐的書卷氣色,不妨考慮租住,而且租盤有價有市,想租住就應盡快行動。

想了解更多置業資訊,即時Live Chat 查詢 / 客服熱線:2311-1200 

相關文章 :

【新樓入伙】哪些物業品質、配套最佳?... 每年新樓入伙潮之時,亦是租客春天。因為同一時間大量同盤源湧入市場,租金較市價會稍有折讓,因此創造租客入市尋寶良機。我們一起找出,哪些入伙不久...
【新盤三球入場】屯門小秀村在哪兒?其實就在…... 屯門近年來成為新盤市場的供應主力,而且戶型多元化,地域選擇又不少,不過普遍入場銀碼較少,區內新盤都不時搶去市場上不少目光。最近屯門區又有新盤...
【二手攻略】港島東有個屋苑 長揸好著數?... 其中位於西灣河的鯉景灣,屬港島東大型屋苑之一,近期租盤需求相當不俗,長揸鯉景灣,賣樓獲利甚豐,做包租公或包租婆都相當唔錯,長線投資絕對值得考...
【財爺出招】累進差餉制度懶人包 《2022/23財政預算案》建議,日後限制業主只可申請一個住宅物業的差餉寬減;同時建議住宅物業的差餉引入三級累進制,超出80萬元租值的住宅物...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