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界】「4房大户」「露台海景」「低密度豪宅」減價成交

疫情危機尚未消失,不少業主考慮到市況發展,買房時叫價相對平和,而准們家們眼看著減價房源不斷被吸納,不免開始擔心「筍盤」會買一個少一個,所以紛紛出動,比如最近荃灣中心就有一單溫情滿滿、即看即買的房屋成交。

買家是一對父母,最近聽說坊間有不少減價房源,於是便決定外出給兒子物色一套好房。一家人原本住在港島,是第一次來看荃灣的房子,但兩人沒有想到的是,當第一眼看到這套荃灣中心的2房單位時,就被它的開揚敞亮吸引,於是便立刻拜託美聯物業的房產仲介和業主殺價,最後減價8%,成功幫兒子置業,堪稱「香港好爸媽」。

據瞭解,原業主于2010年4月以162萬購得該單位,今年1月初開價520萬放盤,最近減價至485萬,當天經協商願意一減再減以478.8萬成交。

而除了上述案例之外,最近亦有多宗減價好房的成交記錄。今日,我們就打開美聯物業的「成交個案」頁面,看看在疫市里迎風而上的買家們,趁著價格低窪尋到了哪些寶藏房?

日出康城領都

直減30萬

具備自然環境優勢、配套設施又日益完善的日出康城近來很是受到各路買家們的追捧。美聯物業將軍澳新都城一期分行表示,最近有客戶成功砍價30萬,買入領都2座高層一個實用面積975方呎的4房單位。據瞭解,單位原叫價1,130萬元,經議減後降價30萬以連租約1,100萬成交,折合實用呎價約11,282元。

領都是日出康城第2期打造的樓盤,屬於全港地理位置最東和新界東最高的私人樓盤之一。屋苑主打大戶型,包括3房至4房單位,也有多達5房設計的特色房型,單位面積由約900呎至2,200呎,當中約八成單位設有儲物房。景觀方面,所有房間全部望向翠綠的永久山景、 露臺和內園泳池景。而配套上,領都擁有較完善會所、園林、周邊亦有速食店、診所以及畫室等。總體來說,非常適合近期有換房意向的買家。

馬灣珀麗灣

直減32萬

珀麗灣的景色早就聞名全港,青馬大橋海景及汀九橋景盡收眼底,橋海雙景致非常罕有,獨特的海島環境,對都市人構成巨大的吸引力。美聯物業馬灣珀麗灣分行表示,近日樓盤內出現多個減價單位,單一個週末就連續達成3宗成交,其中一個762實呎的3房連露臺海景戶,原業主放盤時開價約950萬元,雙方議價後最終以918萬元成交,減幅逾3%,折合實用呎價約12,047元。

致力環保概念的馬灣,是繼離島愉景灣後另一個充滿小島風情的地區。島上唯一私人屋苑珀麗灣,其三大主題會所貫徹悠閒主題,提供室內外泳池、運動場等康體設施,度假式的居住環境令人身心舒暢。對外交通方面,主要倚賴巴士及渡輪出入,若有私家車代步便更不成問題。另外,由於屋苑樓齡尚新,加上居住環境優越,令租務市場也極其活躍。

將軍澳帝景灣

直減50萬

美聯物業將軍澳康城分行透露,帝景灣一個實用面積590方呎的2房連儲物間的單位於今日成交。據瞭解,該房源原叫價1,050萬元,經議價後業主願意降50萬以1,000萬元成交,減幅約4.8%,折合實用呎價約16,949元。而從該樓盤今年以來交易的價格來看,也是首次降到呎價17,000以下,買家算是成功搶到低窪筍盤。

近年來越多越多人喜歡在將軍澳買房,不僅因為其高品質的生活環境,也與其完善的配套和便捷的交通有關。帝景灣是將軍澳的一個中低密度豪宅專案,位元處將軍澳南部的臨海地段,使得大部分房型的景致都極其開揚壯麗。單位戶型由1房至4房均可選,其實用面積介乎314至1,553方呎。而樓盤底部自帶露天茶座、特色餐廳和酒吧,即使是身處於在鬧市之中也能體驗別樣的度假風情。

想買房or租房?立即按此向客服專員查詢!

微信掃碼關注【美聯物業香港】微信號

解鎖更多香港樓市情報!

微信ID: meilian_hk

相關文章 :

【全港】誰說香港的3房大戶都超千萬?便宜好房不服!... 如何能找到香港相對低價位,空間又比較大的優質好房呢?今天,三位代理帶來了3個較大戶型房源,而價格方面,和印象中香港的房價不一樣,有多驚喜,記...
【新界】你最想看的低密度清幽筍盤清單來了... 肺炎流感還在繼續,越來越多的准買家開始考慮應選擇密度較低、空氣清新、周邊環境依山傍水的樓盤入市。香港的新界區幅員較廣,區內綠化地帶較多,不乏...
【全港】2020還剩4個月 你錢賺得如何?... 雖然第三波還在持續,但樓市仍見剛需,7月份一手成交連續3個月創逾千夥水準,二手買家入市態度仍然積極。可見無限量化寬鬆下,市民擔心錢幣貶值,繼...
【全港】你適合住在哪裡?香港地產界網紅給你解答!... 今日,美聯物業的3位代理,將帶我們去看三套非常不同的房子,亦適合不同性格和生活期待的人群居住。如果你有「生活在別處」的小願望,Yan的珀麗灣...
【全港】只知道“迪士尼”“海洋公園”?快收下這份香港遛娃“隱藏菜單”!... 一說到香港適合親子玩樂的景點,大家第一時間想到的一定是迪士尼、海洋公園、太平山頂這些傳統的熱門打卡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