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瀧融合藝術美學 打造「雕塑公園生活」

【特約報道】 近年豪宅融入藝術元素,將奢華品味生活提昇至另一層次。由新世界發展隆重呈獻全新清水灣低密度宅項目「傲瀧」(MOUNT PAVILIA),傲踞「香港後花園」低密度豪宅地段,環境得天獨厚,成就優越未來。除尊享世外悠然,項目鄰近香港科技大學及多所國際學府,書香四溢,勢必匯聚精英。住客會所更由國際級建築大師曹敏碩(Minsuk Cho)操刀,打造首個香港建築巨構,完美體現建築設計美學。

傲瀧由新世界發展執行副主席兼總經理鄭志剛親自策劃,屬集團PAVILIA系列中最具規模的住宅項目。承繼嶄新生活體驗及概念,項目引進「雕塑公園生活」概念,其以人為本的創新生活體驗和獨特氛圍,完美詮釋「We create,We are Artisans」的精髓,成就The Artisanal Movement品牌的獨特個性,以工匠雅仕之心,雕琢全新生活文化。

值得一讚的是,傲瀧雕塑公園以「Home and Family」為主題,邀請4位全球著名雕塑家,包括高偉剛、甘志強、Tatiana Trouvé和Jean-Michel Othoniel攜手打造主題式雕塑公園,讓遊園者享受藝術之餘,同時體會雕塑家對「家」的不同演繹。坐落園中,每一件雕塑皆蘊藏每個雕塑家的獨特故事,有着和而不同的個性,讓住客在這個空間享受悠閒時刻,亦啟發無限創意,放縱想像。

項目住客會所WHITE YARD CLUB及文創藝術館WHITE YARD GALLERY,由韓國建築事務所Mass Studies創辦人曹敏碩主理,以白色為主調,匠心獨運打造流線形外觀,設計時尚簡約,完美體現建築設計美學。住宅會所以素色為主調,設計簡約,運用大量落地流線形玻璃,採光充足,並精心打造獨特的磚牆,讓住客感受仿如置身於藝術館般的體驗。

該會所屬PAVILIA系列中面積最大的住客會所,設施多元化,動靜皆宜,為住戶提供無休止的生活愉悅,完美體現前瞻性的雕塑公園生活居住概念。

至於文創藝術館則集藝術、餐飲及消閒於一身,以「Eco-living」為主題,提供滿足最貼身生活需要的空間,切合崇尚健康生活的住戶所需。頂層更設有藝廊chi art space,不定時展出多樣化的藝術作品,讓生活與藝術融為一體。

有別於傳統兒童遊玩樂園色彩繽紛的設計,傲瀧特邀來自著名的荷蘭兒童遊樂設計工作室carve,為項目打造約1.7萬方呎的5大兒童遊樂園區,規模冠絕同區住宅項目。

整體設計採用簡約的全素色設計,以如工匠般精巧的工藝把「多元智能理論」轉化成整個革新工程的主軸,激發孩子想像,寓教於樂,以啟發兒童在運動、語文、音樂、視藝、人際、邏輯、自然和自省8個方面的多元智能,務求深度滿足不同年齡的玩樂需要。

傲瀧以「A Garden without Boundaries」為設計概念,揉合人與自然共生共存的理念,將周遭自然元素無限伸延,項目提供約34萬方呎的會所及園林面積,園林區匯聚天然樹林緩跑徑、藝遊徑及單車徑,更設有一系列可持續發展的生活設施,如太陽能街燈、魚菜共生及滴水式灌溉等,建構未來生態,融入綠色生活概念,以大量的綠化空間呈現大自然的生機。

項目傲踞「香港後花園」低密度豪宅地段,環境得天獨厚,擁逾1萬公頃自然生態,獨享世外悠然。另項目毗鄰香港科技大學及國際小學,獨享濃厚的學術文化氛圍,附近更有多所私人會所林立,無論醉心高球耍樂或嚮往揚帆遨遊,水陸消閒皆可全然滿足。

傲瀧由21座住宅大廈及6座住宅大樓組成,提供680伙低密度住宅單位,,單位間隔多元化,近半為特色單位,亦提供一房至四房住宅單位;部分單位擁廣角觀景露台,可飽覽山巒疊翠,融入自然,而個別單位更特設尊屬私人升降機大堂,傲享極高私隱度。

資料來源:東網on.cc

相關文章 :

傲瀧現樓示範單位及會所齊曝光 新世界發展(00017)位於清水灣低密度豪宅地段傲瀧,開放園林、會所設施及連天台示範單位予傳媒參觀,會所及園林面積達34萬方呎,包括.......
新盤混戰:傲瀧平台戶1650萬沽 累售111伙... 新世界發展旗下清水灣低密度新盤傲瀧,剛再錄得平台特色戶成交,單位為8座1樓E室,成交價1,650萬港元,實用呎價18,456元。項目於周末兩...
新盤混戰:清水灣傲瀧約1周速沽15伙 新世界發展旗下清水灣低密度豪宅傲瀧,月初至今短短約1周已速沽15伙,包括剛標售出的2伙,包括第21座3樓C室,實用面積906方呎,售價1,4...
新盤混戰:傲瀧周末沽兩伙 本月暫售19伙... 新世界發展(00017)旗下清水灣低密度豪宅傲瀧,本月初至今共標售出19伙,當中包括周末剛售出2伙3房大宅,其中第9座1樓D室,屬1樓平台特...
新盤混戰:傲瀧連天台特色戶2203萬售出... 新世界發展旗下清水灣低密度新盤傲瀧,剛連沽3個單位。其中1座7樓C室頂層連天台特色戶,實用面積1,075方呎,成交價2,203.75萬元.....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