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查:逾半港人估樓價續升 現為買樓良機者僅1%

花旗香港第2季度市民置業調查顯示,第2季港人置業意欲大幅下跌,僅1%受訪港人認為現時為置業好時機,為去年首季以來的新低;然而,仍有達57%受訪港人估樓價會上升。

調查顯示,認為樓價會在未來12個月下跌的受訪港人比例,回升至13%。同時,相信樓價在未來12個月上升的受訪者比例,則由今年首季62%降至57%,但仍過半數。花旗指,調查結果可能反映市民自政府今年5月推出「辣招」後對樓市看法或有所改變。

而高達79%受訪者認為現時並非置業好時機,比例創調查以來新高。而相信目前是好的置業時機的受訪者只有1%。

至於現時仍有有興趣買樓的受訪港人佔比,則大幅回落至14%,比例已較今年首季的23%大減,更是連升4季後首次出現下跌,比例回落至接近1年前水平。

花旗香港自2010年開始,於每季尾抽樣電話訪問平均500名港人,今次於今年6月進行訪問。

資料來源:東網on.cc(2017年7月25日)

有任何香港搵樓或租屋疑問,立即按此向客服專員咨詢!

相關文章 :

調查:過去10年料有36萬人「落錯車」 樓價持續攀升,花旗銀行公布2017年第3季市民置業意向調查,結果顯示,認為可用400萬港元以下置業的受訪者比例逐年遞減,由2012年的79%...
調查:32%受訪者對香港今年經濟前景更樂觀... 據ACCA(特許公認會計師公會)香港分會最近進行的調查顯示,超過330名接受訪問的會員對香港2018的經濟表現變得樂觀。當中認為經濟表現好或...
調查:次季11%人指現為買樓好時機 佔比近9年最高... 花旗銀行公布2020年第二季市民置業意向調查顯示,雖然今季仍有相當比例的受訪者認為現時屬差或極差的置業時機,但認為現時屬好或極好的置業時機的...
調查:46%人睇淡未來一年樓價 近六成無興趣置業... 花旗銀行周一(9日)公布2019年第四季市民置業意向調查,結果顯示受訪者普遍對樓市持觀望態度,預期樓價下跌的比例顯著下降,由第三季的56%跌...
會地首季售樓金額已破百億元 山頂項目再沽兩屋... 樓市全面升溫,個別發展商售樓成績亮麗。會德豐地產常務董事黃光耀表示,公司於首季至今暫已售出約717伙,金額約112.4億港元,成績非常理想,...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