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軍澳】香港疫市首個出爐新盤 憑什麼在這個區?

疫情還未平息,開發商已經開始出動,如果你在剛剛過去的週末有前往尖沙咀,就會被海港城門口人頭攢動的景象留下深刻印象,疫情以來,這樣的人流量確實不常見,一問才知道是將軍澳日出康城9C期OCEAN MARINI的發售現場。之後複盤,才知道它不僅是疫市第一盤,而且首輪銷售就售出187夥單位,占可供發售的90%,銷情十分可觀理想。那麼問題來了,這樣的成績究竟是意料之外還是情理之中?開發商選擇將軍澳作為疫市第一擊又是否是什麼策略呢?

站在發展商的角度,第一彈必須志在必得,一份滿意的答卷有利於激發買家對後市的信心。至於為什麼是將軍澳,是因為該區一直是近年來香港的新興指標性社區,過去幾年,凡是有新盤推出,大多會被一搶而空,例如去年開賣的將軍澳日出康城7期MONTARA首推124伙單位,2日內便接獲4,500票認購申請;再有2017年開售的日出康城晉海開售223伙,共錄得4,700票認購申請,超額認購20倍。有大好戰績在前,怪不得開發商如此有信心疫市而上,那麼該區究竟有何過人之處呢?

英雄莫問出處

將軍澳的地理位置得天獨厚,東臨清水灣半島,西接九龍東部,南眺港島海岸線,環山抱翠,綠化比率極高。除了環境優越,作為主打的第三代新市鎮,經過多年發展,將軍澳已建立起完善的小區配套及道路網絡,由昔日的小漁村一步步演變成如今擁有40萬人口的東部重地,這就是所謂的「英雄莫問出處」。

而近年隨著區內的新盤供應增加,將軍澳逐漸成為香港最熱門的居住地點之一,繼坐擁藍塘海峽迷人風光的將軍澳南住宅區成為市場寵兒後,一海之隔的日出康城也陸續推出新盤,預計將提供逾萬個單位,必定成為全城置業的新焦點。

入門到豪宅盤盤皆有

如果以地鐵站劃分,將軍澳可分為調景嶺將軍澳寶琳坑口康城5個大區,且每一區都有自己獨特的風格。憑借這5個區的地鐵站、數十條連接各區的巴士、小巴路線,使得當區居民可輕易進出市區,迅速抵達九龍核心地段。而從各區樓盤來講,從寶琳較早期的康盛花園新都城等公私營住宅群,到近年的澳南豪宅區,再到以「環保生活」為理念的日出康城,將軍澳的樓盤足以涵蓋不同用家的需求。

名不虛傳的覓食寶地

從前,當人們說起將軍澳的吃,總是擺擺手錶示是「美食沙漠」,但如今,區內的各大商場招攬各色餐廳進駐,不僅覆蓋全港特色小吃,甚至延伸至世界星級美饌,樣樣都有。現在不但區內的住客可在家樓下享受美味,更吸引了外區人特意前往這裡覓食,幾個最具人氣的聚集點包括將軍澳的popcorn商場、寶琳的新都城商場、坑口的東港城商場等,所選菜式更概含中式、法式、日式,韓式、美式,越式等,毫不誇張地說,一區吃遍一世界!

剁手章魚的買買棲息地

除了前面提到的大型人氣商場外,去年五月,將軍澳中心優化完成,變身成集時尚、飲食、親子遊樂的新天地,商場佔地逾40萬平方呎面積,是同區最大型的商場之一。商場內的主題區域包括飲食、兒童玩樂教育、電子影音、家品、運動、服飾及潮流產品等。另外,值得期待的還有即將在將軍澳Monterey Place開設的日本人氣大型連鎖雜貨店激安殿堂DON DON DONKI以及康城將於今年下半年開幕的大型商場THE LOHAS,為當區的生活配備加足馬力。

親子玩樂天堂

區內除了有將軍澳海濱公園、寶康公園、環保大道寵物公園外,更有運動場、游泳池、圖書館及單車館等體育設施,足以讓父母們帶著小朋友享受休閒玩樂生活。另外,由於將軍澳區與西貢區毗鄰,坑口站更有小巴直達坑口碼頭,該區住客可在休息日前往,充分享受海島風情和美味海鮮。

孩子未來的起跑線

將軍澳區擁有多間名聞遐邇的英文幼兒園,當中的德寶英文幼兒園每年收生的日子均能吸引無數望子成龍的家長通宵輪候,而其95小學校網及西貢區中學網同樣名校林立,有口皆碑,當中尤以將軍澳天主教小學、將軍澳官立中學、迦密主恩中學最為矚目。

由於區內前景備受看好,就連英國思貝禮國際學校、法國國際學校這兩所全球知名的頂級學府亦相繼宣佈於此設址,為學子更添佳選。

 

想買房or租房?立即按此向客服專員查詢!

微信掃碼關注【美聯物業香港】微信號

解鎖更多香港樓市情報!

微信ID: meilian_hk

相關文章 :

【全港】一手現房 香港選豪宅標準大公開!... 新興高端住宅區將軍澳南的藍塘傲,可享受無敵海景不說,還能置身于高質素社區之內;更有九龍塘低密度豪宅區搭配頂級學區的賢文禮士;如果你喜愛世外桃...
【全港】誰說香港的3房大戶都超千萬?便宜好房不服!... 如何能找到香港相對低價位,空間又比較大的優質好房呢?今天,三位代理帶來了3個較大戶型房源,而價格方面,和印象中香港的房價不一樣,有多驚喜,記...
【全港】想跟大海做鄰居 香港多少錢有?... 香港作為一個海濱城市,在港九新都有一些“無敵海景”樓盤,而其不同於其他城市的是,市區和自然無縫銜接,也就是說,你能在香港找到同時兼備“便利都...
【新盤追擊】日出康城新盤SEA TO SKY登場... 【on.cc東網專訊】日出康城第VIII期SEA TO SKY正式推出,最大賣點是享有開揚的海景,住戶可飽覽將軍澳海灣及藍塘海峽景致。...
【一手置業】新盤巡禮懶人包 隨著疫情緩和,發展商加快推盤節奏。未來什麼地區會有較多新盤選擇,什麼新盤值得留意?可從已獲批及正在待批預售樓花同意書的專案略知一二。...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