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德】月租2萬住進CBD,3大筍盤任你選!

“啟德”無疑是最近香港地產業的大勢熱門,不但有跑道區黃金地皮順利成交,更有一手新盤嘉峯匯開售首輪推出228個單位,截止截票日收到超過1,000張票的成績。足以表現出開發商和社會各界人士對該區域發展潛力的看好。

樞紐地段 游輪景致

曾經全球最繁忙的國際機場之一,現在亞洲郵輪母港的前鋒,歷史上每一刻的啟德都是香港與全球接軌的交點。

除此之外,遊輪碼頭頂層設有全港最大空中花園——啟德郵輪碼頭公園,這無疑給生活在該區的居民提供了優質的居住環境。園內設施包括中央草坪、水景花園、噴泉廣場,以及能飽覽香港島及九龍半島美景的觀景平臺。

沙中在即 率先通車

圖/港鐵官網

今年7月,政府宣佈沙中線將於2020年首季局部通車,而大圍站至啟德站則在率先通車的範圍之內。沙中線落成後,預計來往九龍東、新界東和港島區的乘客可大幅節省交通時間,例如從啟德到大圍僅需要8分鐘車程。

坐擁名校 贏在起跑

啟德區小學隸屬全港四大名校網之一的34校網,區內名校林立,選擇多樣,包括新亞中學、協恩中學、中華基督教會基道中學和保良局顏寶鈴書院,以及著名小學陳瑞祺(喇沙)小學等。如果你希望孩子贏在起跑線上,啟德不可錯過。

吃喝玩樂 樣樣俱全

啟德接壤觀塘與九龍灣,毗鄰新蒲崗及九龍城,不論是傳統本地餐廳還是新潮進駐店鋪甚至是異國風情美食都應有盡有。晴朗商場、MIKIKI、樓上店鋪,血拼潮玩,停不下來。

筍盤推薦

地鐵沿線 旺中帶靜——Oasis Kai Tak

圖/Oasis Kai Tak

Oasis Kai Tak傲踞啟德城中心,毗鄰未來港鐵啟德站及啟德河,兼擁優越地利及綠意盎然的閒適生活,潛力優厚。項目包括4座高座大廈及4座低座住宅大樓,合共提供648個分層住宅。單位戶型包括標準戶、連天台戶及複式戶。

單位戶型:開放式至4房

單位面積:275至1,530平方呎

住宅設施:于地庫一樓、地下、1及2樓設有面積約22,002平方呎的住客會所“CLUB OASIS”,提供包括50米戶外泳池、健身室、旋轉攀石場、瑜伽室、拳擊場、實景互動單車、多用途運動場、兒童天地及宴會室等。

生活配套:附近多個屋苑都設有商場,包括:煥然壹居、啟德一號、啟晴邨及德朗邨;部份另設有商場、街市、餐廳、便利店及日常用品連鎖店。而未來沙中線啟德站廣場一帶亦將成為商業、餐飲、零售店及酒店集中地。

休閒娛樂:九龍灣單車公園、九龍灣運動場、東啟德遊樂場、彩虹道遊樂場、九龍寨城公園及啟德郵輪碼頭。

天際泳池 特色單位——天寰

天寰位於啟德豪宅區,項目以“擁抱觸得到的未來”為主題,並曾以分層單位最高成交價港幣4.1萬/平方呎,特色單位最高成交價港幣5萬/平方呎,成為啟德及東九龍新樓王。天寰包括6棟建築物,戶型分有標準戶、特色戶及複式戶。

單位戶型:開放式至4房

單位面積:236至2,555平方呎

住宅設施:于高座地下至1樓設有住客會所,除了有以海洋為設計概念的室內會所“Club VICTORIA”提供室內恒溫泳池、健身室、兒童遊樂室、Party空間及盛宴廳等約70項設施,更有“室內面積逾2.1萬平方呎的“Club VICTORIA”。另有約57,000平方呎的綠化休憩空間,栽種逾70種植物。

生活配套:附近的“啟德一號”設有兩層商場及餐廳,而未來沙中線啟德站廣場將打造成商業、餐飲、零售店及酒店集中地。

休閒娛樂:九龍灣單車公園、九龍灣運動場、東啟德遊樂場、彩虹道遊樂場、九龍寨城公園及啟德郵輪碼頭。

極致會所 居住體驗——啟德1號

啟德1號屬啟德發展區首個入夥私樓,落成兩年,擁有超5萬平方呎的園林區及巨型住客會所,可享受極致的居住體驗。項目包括2棟住宅大廈及6棟低座大樓,共提供545個分層住宅。戶型分為標準戶、連平臺戶及連天台戶,需要留意的是低座大樓只提供1,500平方呎以上的大單位。

單位戶型:1至4房

單位面積:367至1,663平方呎

住宅設施:除了設有總面積約22,582平方呎的住客會所,提供包括戶外園林泳池、桑拿室、健身室、兒童遊樂場及宴會廳等設施之外,另有占地約5,343平方呎的空中花園及約50,838平方呎的園林區及康樂設施。

生活配套:地下及1樓分別設有商鋪及餐廳,而未來沙中線啟德站廣場將打造成商業、餐飲、零售店及酒店集中地。

休閒娛樂:九龍灣單車公園、九龍灣運動場、東啟德遊樂場、彩虹道遊樂場、九龍寨城公園及啟德郵輪碼頭。

想買房or租房?立即按此向客服專員查詢!

微信掃碼關注【美聯物業香港】微信號

解鎖更多香港樓市情報!

微信ID: meilian_hk

相關文章 :

【九龍】屯馬線通車8天 沿線樓盤超火爆... 自「屯馬線一期」通車後,先有尚.珒溋單位以1.9億成交,後有天寰高層復式連天台戶以9883.88萬成交,呎價達41200元,足以看出買家們對...
【東九龍】連明星也搶購的潛力發展區!... 縱觀2018下半年香港樓市有降溫的跡象,二手市場普遍持觀望態度,但仍無法阻止新盤繼續熱銷。位於九龍東的新盤凱匯以較保守的價格開售,迅速搶佔市...
【東九龍】地王攜精英教育圈,讓孩子贏在起跑線!... 優質的教育資源不僅能給孩子帶來更高的分數,還有更優質的圈層和人脈。為了讓孩子不輸在起跑線上,父母不惜花費重金為自己的孩子購買名校學區房。鄰近...
國際機場變身下一個中環,千億基建貴在哪裡?... 為何在市況波動的情況下,眾開發商依然乘風破浪,越戰越勇呢?...
【九龍】屯馬線情人節通車!神秘買家搶先1.9億連購9套房!... 港鐵「屯馬線一期」將於2月14日情人節通車,本次屯馬線共有4個車站率先啟用,分別為大圍站、顯徑站、鑽石山站及啟德站。...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