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港】香港二手房這麼火 竟因為這些原因!

在內地買房,不少人會首選新房,但在香港,由於二手的供應數量比一手多得多,且不少經典名牌樓盤實用率極高、加上折舊率低,完全是市場上爭搶的目標。另一方面,購買二手房最大的好處就是可以即買即住,如果買家做足功課,還有可能找到低於市價的筍盤。投資買家們可以考慮幾年後轉手售出,以賺取差價。馬上來看看今天美聯的網紅代理們有什麼好房介紹給大家~

 

1.渣甸山/大坑 瑞士花園

東半山跑馬地-禮頓道分行 高級客戶經理 李鑫 Lily 推薦

瑞士花園位處大坑道的山腰之上,地勢高,視野開揚,是東半山的知名樓盤。整個社區僅4棟大廈,合計提供168夥,最大賣點是房子內可同時享有維港及香港大球場雙邊景致,而且呎價在同區來看,較為親民。馬上視頻看房吧!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加Lily微信,問房價及預約實地考察啦!

物業地址:瑞士花園3座中層F室(物業編號:M100238647)
實用面積:1,265呎
間隔:3房
叫價:$3,600萬
叫租:$60,000
賣點:豪宅地段、背山連海、連車位
瀏覽筍盤詳情:https://bit.ly/34mLTw7
廣告日期:12/10/2020

 

2.九龍站(尖沙咀) 天璽

尖沙咀豪宅組 – 擎天半島分行 客戶總監 Lily 推薦

海鑽璽一層有5戶,但提供3部電梯,即使在高峰時間也不需要擔心擁擠。而今天介紹的B單元,由於開門就看到4平米的玄關,所以隱私度極好,也十分適合一些風水佈局。客廳和其中3個房間的窗子都面向無敵避風塘海景,另外還有一個園景房,比較幽靜,十分適合用作工作間。

廚房方面,前業主用足的心思,不僅新裝了各色廚具電器,而且將傭人套房的門變成推拉式,使得空間可以徹底被利用,實用性很高。這套房又可以買又可以租,具體價格問厚莉吧!

物業地址:天璽海鑽璽高層B室(物業編號:M200068880)
實用面積:1,128呎
間隔:4房2廳
叫價:$6,500萬
叫租:$76,000
賣點:海景4房、採光一流、四正好用
瀏覽筍盤詳情:https://bit.ly/3mPCvcP
廣告日期:22/9/2020

 

3.九龍站(尖沙咀)擎天半島

想要體驗住在雲端的感受?九龍站擎天半島的這套極高層房子一定可以滿足你,同區同類型的房源非常緊缺,所以如果看完影片後你有興趣,一定要趕快聯絡厚莉!

經過玄關後,左邊是廚房,客廳的盡頭是自帶維港海景的陽臺,而房間的部分,每一間都十分實用、面朝大海,相信一家幾口住在這裡一定溫馨無比。值得一提的是,房子的採光非常好,整體感受陽光明媚,居住感一流。

物業地址:擎天半島2期2座高層C室(物業編號:M200083356)
實用面積:1,087呎
間隔:3房2廳
叫價:$3,680萬
賣點:露台海景、高樓底、優質豪宅
瀏覽筍盤詳情:https://bit.ly/3d0NdIE
廣告日期:12/10/2020

 

想買房?立即按此向客服專員查詢!

微信掃碼關注【美聯物業香港】微信號

解鎖更多香港樓市情報!

美聯物業微信

微信ID: meilian_hk

相關文章 :

【九龍站】住在這樣的房子裡 隔離也忍不住偷笑!... 尖沙咀九龍站地段因為是交通樞紐,被不少人稱為「宇宙中心」,但准買家們必須瞭解,事實上這裡還有一個不能拒絕的賣點——無敵維港海景。今天厚莉就帶...
【全港】牛年住好點 讓你的生活配得上你的努力!... 牛年大吉!各位的新年旗幟立好了嗎?經歷了充滿挑戰鼠年不少人將牛年願景用4個字來概括——「有錢、有家」。新的一年,在投資搞錢的基礎上,買也好、...
【九龍站】高鐵站樓上 極罕有房源來了!... 香港的買房剛需仍然強勁,使得入市態度可保持積極。今天,九龍站Lily為我們帶來3個房源,越是全民“撈筍”的時代,越應該開啟“精明之眼”,尋找...
【九龍站】大單邊?鳳凰樓層?香港房子竟有那麼多密語?... 今天九龍站的厚莉繼續帶大家去看地段之王的3個優質房源,有、通風、實用率都一流的天璽高層單位;凱旋門的一百五十平方大戶;還有擎天半島的「大單邊...
【跑馬地】港島半山最保值學區房! 跑馬地位置旺中帶靜,又位處小學12及中學灣仔區校網,多年的承接及承租率都十分可觀,無論是自住家庭客還是自身投資客,相信在看完今天的房子之後,...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