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九】半山雙層複式 九龍站天璽4房 400萬學區房

一周沒見,大家有沒有想念我們的二手看房團呀!今天大家熟悉的學區房收割機Lily將繼續我們帶來東半山的大戶型雙層複式房;而九龍站一姐厚莉也有無敵避風塘海景房帶給大家;至於想買或者租平價好地段小戶型房源的朋友,就不能錯過Vio的介紹了!記得加代理們的微信,並把自己的需求告訴她們,以後便能第一時間知道放售好房啦!

1.跑馬地/東半山 豐景台

東半山跑馬地-禮頓道分行 高級客戶經理 李鑫 Lily 推薦

東半山司徒拔道豐景台位於嶺南小學旁,由6座西班牙式設計的低密度住宅組成,占地廣闊,外形獨特,除A座樓高兩層外,其餘各座均4層高,單位全屬複式設計,合共提供22夥,各附連花園或天臺,屬司徒拔道上別具特色的豪宅物業。

婁偉另一賣點是位於小學12名校網,官立及私立名牌小學林立,而且大部分屬一條龍、直屬或聯繫小學。名校包括聖保祿天主教小學、嘉諾撒聖方濟各學校、瑪利曼小學等。中學屬灣仔區,有皇仁書院、香港真光中學及香港華仁書院等。

物業地址:豐景台D座D1室(物業編號:M100091627)
實用面積:1,512呎
間隔:3房2廳 叫價:$3,700萬
賣點:矜貴地段、複式連平台
瀏覽筍盤詳情:https://bit.ly/35VQurj
廣告日期:25/9/2020

 

2.九龍站 天璽

尖沙咀豪宅組 – 擎天半島分行 客戶總監 沈厚莉 Lily 推薦

海鑽璽一層有5戶,但提供3部電梯,即使在高峰時間也不需要擔心擁擠。而今天介紹的B單元,由於開門就看到4平米的玄關,所以隱私度極好,也十分適合一些風水佈局。客廳和其中3個房間的窗子都面向無敵避風塘海景,另外還有一個園景房,比較幽靜,十分適合用作工作間。

廚房方面,前業主用足的心思,不僅新裝了各色廚具電器,而且將傭人套房的門變成推拉式,使得空間可以徹底被利用,實用性很高。這套房又可以買又可以租,具體價格問厚莉吧!

物業地址:天璽海鑽璽高層B室(物業編號:M200068880)
實用面積:1,128呎
間隔:4房2廳
叫價:$6,500萬
叫租:$76,000
賣點:海景4房、採光一流、四正好用
瀏覽筍盤詳情:https://bit.ly/3mPCvcP
廣告日期:25/9/2020

 

3.何文田 勝利道1號

九龍豪宅 – 又一村分行 (2) 區域營業董事 林美娟 Vio 推薦

別家的房子小編通常不報價格,但這套真的便宜,賣價四百多萬,出租一萬多一點,加上位處傳統豪宅地段,又是九龍超級學區房,而且臨近鬧市區,生活便利一應俱全,真的不推薦不行。

由永義國際發展,位於何文田勝利道的勝利道1號,主打中小型單位,而且不僅准許養狗,還特設狗泳池,相信可以吸引一眾寵物一族。這套房子尤其適合上車客或是看好學區房的投資客,到底多便宜?問問Vio!

物業地址:勝利道1號勝利道一號低層C室(物業編號:M200335034)
實用面積:226呎
叫價:$420萬
叫租:$11,800
賣點:後生仔 、豪宅上車入門第一擊
瀏覽筍盤詳情:bit.ly/2EvGf1K
廣告日期:25/9/2020

 

想買房?立即按此向客服專員查詢!

微信掃碼關注【美聯物業香港】微信號

解鎖更多香港樓市情報!

美聯物業微信

微信ID: meilian_hk

相關文章 :

【九龍站】豪宅奇則大開眼見!網友:不要讓貧窮限制想像力!... 今天厚莉帶來的房源可以說相當厲害,除了有最近在網上大火的凱旋門神仙戶型以外,還有買1331平方呎房送541平方呎平臺的頂級鳳凰樓層房源,迫不...
【全港】2020還剩4個月 你錢賺得如何?... 雖然第三波還在持續,但樓市仍見剛需,7月份一手成交連續3個月創逾千夥水準,二手買家入市態度仍然積極。可見無限量化寬鬆下,市民擔心錢幣貶值,繼...
【跑馬地】港島半山最保值學區房! 跑馬地位置旺中帶靜,又位處小學12及中學灣仔區校網,多年的承接及承租率都十分可觀,無論是自住家庭客還是自身投資客,相信在看完今天的房子之後,...
【東半山】對面是馬場,鄰居是富豪,這個地段有多靈?... 「賽馬」在香港一直是一項富豪活動,不僅如此,跑馬地和沙田兩大馬場帶動著周邊物業形成了不折不扣的豪宅住宅圈。今天來【二手看房團】營業的是港島東...
【全港】急急急!人民幣升值 如何趕上買房小陽春?... 疫情之下,全球不少貨幣面臨貶值,而人民幣卻逆市升勢強勁,因此即使目前暫未通關,就已經有一批人民幣買家,在備受追捧的新興豪宅區爭相入市,提早推...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