鼠年運勢出爐!12生肖買房買哪?住幾層?能大旺!

除舊迎新,不管豬年過得有多順風順水或磕磕盼盼,都是時候翻篇!新年第一件事當然是立flag,買房、結婚、生bb依然是to do list上永恆不變的主題,但仔細一掂量,好像只有“買房”是努力加油就可以做到的事,那麼金鼠年買房,十二生肖有什麼錦囊呢?馬上看!

屬鼠

出生於2008、1996、1984、1972、1960、1948年..

由於鼠五行屬陽水,因此屬鼠的人適合住在離水近的地方,尤其是北面方向有海、湖的房子;如果是春天出生的鼠屬相人士,水氣會比其他季節更加旺盛,又因為他們會比較勤奮好學,在選擇房子的周圍配套時,可優先考慮北面有學校、運動場等文昌類建築物的單位了,以促使發揮自身優勢。

要注意的是,“變動”是鼠的關鍵字,無論是在生活、工作還是心理方面,都容易有所波動,因此買房時應儘量坐北向南、坐南向北、坐東向西朝向的房屋,有助於屬鼠的人事業攀升、家庭和諧。

最佳風水樓層

屬牛

出生於2009、1997、1985、1973、1961、1949年..

由於牛五行屬濕土,所屬方位為東北,所以適合居住在東北面空氣濕潤的房子裡,特別是比較陰涼的地方;另外,因為其五行火燥土,故最好避開東北面火氣較重的建築物,例如工廠等,容易影響自身氣場。

屬牛的人勤奮吃苦、腳踏實地,但通常都有點“牛脾氣”不適宜購買大門朝向東北方醜位的房屋,這個房屋朝向風水與屬牛的相克,會使屬牛人的脾氣越漸暴躁,影響人際關係。坐北向南、坐東向西、坐南向北朝向的房屋有助於推動牛人的運勢。

最佳風水樓層

屬虎

出生於2010、1998、1986、1974、1962、1950年..

由於虎五行屬陽木,所屬方位為東北,所以適宜居住在東北面花草樹木眾多,靠近公園的房子。尤其是秋天出生的屬虎人士金太旺,而五行金克木,所以切忌東北面有天斬煞、尖角、爛尾等建築物,以免影響自身運程。

屬虎人通常屬於權威性人物,比較有領導力,但卻生性多疑,容易搖擺不定,有時又會做出草率的決定。鼠年買房,建議多做功課,不要魯莽,但一有好房務必抓住,不好錯失。買房選朝向時,根據屬虎人的命理,適買坐北向南、坐東向西、坐南向北的朝向。

最佳風水樓層

屬兔

出生於1999、1987、1975、1963、1951年..

由於兔五行屬陰木,所屬方位為東,所以適合居住在花草樹木的附近或正東開闊木氣較旺的房子。尤其是春天或冬天出生的屬虎人士,由於水汽太重,不適宜住在太潮濕的地方,住宅外以有學校、酒樓或運動場所最佳。

屬兔的人貪圖安逸,厭惡衝突,如果鼠年有買房投資打算的,應該走出舒適圈,儘早部署。在選擇房屋朝向時,應儘量避免大門朝向東南方辰位,坐北向南、坐東向西、坐南向北有利於穩固好運勢。

最佳風水樓層

屬龍

出生於2000、1988、1976、1964、1952、1940年..

由於龍五行屬濕土,所屬方位為東南,所以適宜居住靠山的房子或東南土地開闊的地方。值得注意的是,龍歸大海,掌管施雲布雨,所以在東南方有水池或者河流的房屋可以增加個人運勢。

屬龍的人性格正直,光明磊落,行事剛正不阿,勇於承擔責任,通常都是屬於能成大事之人。如果選擇了正確的房屋朝向風水能夠幫助屬龍人早日獲得成功,擁有蒸蒸日上的事業。屬龍人購買房屋需要注意的房屋朝向風水是不宜購買大門朝向東南方辰位的房屋,而適宜購買的是坐北向南、坐東向西、坐西向東的房屋。

最佳風水樓層

屬蛇

出生於2001、1989、1977、1965、1953、1941年..

由於蛇五行屬陰火,所屬方位為東南,所以適宜居住在向陽、光亮的房子或東南面開陽寬闊的房子裡。要注意的是,雖然蛇適應能力強、有用隨遇而安的特性,但對於夏天出生的人士,由於火氣太旺,應選擇住宅周邊應有充足水汽的地方。

屬蛇的人如果想要趨吉避凶,就要儘量避免住在大門朝向東南方巳位的房屋裡,而適宜購買坐南向北、坐北向南的房子。大環境上適宜東南和西南兩個方位,小環境上適宜外部開闊、有門或窗的。

最佳風水樓層

屬馬

出生於2002、1990、1978、1966、1954、1942年..

由於馬五行屬陽火,所屬方位為南。適合居住正南面向陽的房子。戶門適宜朝南、朝西南、朝西北,樓層或閘牌號碼尾數適宜是1、4、3、9。馬是熱愛無拘束、奔跑的動物,所以在選擇住宅時切忌附近有山有水,這樣容易影響自身運勢發展。

屬馬的人思維敏捷,性格開朗,善於言辭,但是也容易急躁和魯莽,鼠年買房應該更審視大局,才能買到風生水起的好房。選擇朝向時,記得儘量避開大門朝向正南方午位的房屋,向北、坐東向西、坐西向東的房屋是最佳選擇。

最佳風水樓層

屬羊

出生於2003、1991、1979、1967、1955、1943年..

由於羊五行屬燥土,所屬方位為西南,故適合居住在西南面通風乾燥的房子。根據下元八運,西南宜見低窪,如果房子的西南面可以見到廣場或客廳在房屋的西南面最好。

屬羊的人通常心地善良,善解人意,對外樂善好施,比較羞怯,但買房殺價時不應該手軟,應按照市況於賣家溝通。對於屬羊的人來說,買房的時候適合選擇購買北向南、坐南向北、坐東向西的房屋,禁忌購買大門朝向西南方未位的房屋。這樣才能趨利避害。

最佳風水樓層

屬猴

出生於2004、1992、1980、1968、1956、1944年..

由於猴五行屬陽金,所屬方位為西南,所以更適合居住在西南面開闊平廣、先見低窪後見高的房子。又因為其五行學火克金,所以房子的西南面千萬不要是廚房或見爐灶,而且住所西南面也不要有火氣太旺如工廠一類的建築物。

屬猴的人通常有著強烈的自我優越感,甚至有一些虛榮感,在購買自住房時,應該多考慮實用性和性價比,不可一味求表面。在買房選擇朝向時,儘量避免大門朝向西南方申位的房屋朝向風水,適宜居住坐北向南、坐東向西、坐西向東的房屋。

最佳風水樓層

屬雞

出生於2005、1993、1981、1969、1957、1945年..

由於雞五行屬陰金,所屬方位為西,所以適合居住在前見寬闊廣場後見樓房的房子裡。五行學中金生水,所以如果住宅西面太昏暗或水汽太重會容易消耗自身氣場,但另一方面也不能太光亮,因為太光亮火氣太重也易有損傷。

屬雞的人在購買房屋的時候,最好能夠避開與自己相克的房屋風水朝向,禁忌是大門朝向正西方酉位的房屋,而比較好的選擇是坐北向南、坐酉向東的朝向。

最佳風水樓層

屬狗

出生於2006、1994、1982、1970、1958、1946年..

由於狗五行屬燥土,所屬方位為西北,所以適合居住在靠山的房子或西北開闊土氣較旺的房子裡。另外,屬狗人士家居在西北方不宜見灶見水,尤其是農曆7月到9月出生的人,若家居西北面為爐灶,會對自身運勢有很大的影響。

屬狗的人通常真誠直率,勤奮好學,不過也容易和人發生爭執,喜歡挑釁。在風水和屬相關係上,大門朝向西北方戌位的房屋與屬狗的人犯煞,所以屬狗人在購買房屋的時候應儘量避免。

最佳風水樓層

屬豬

出生於2007、1995、1983、1971、1959、1947年..

由於豬五行屬陰水,所屬方位為東北,所以適宜住在戶門朝北、朝東北、朝東、朝西南的房子裡。由於屬豬的人有隨遇而安的特性,所以在住房的選擇上,選項會比較多,大多數情況都能夠適應。但是也要注意住所附近乾淨整潔,環境以通風明亮為佳。

屬豬的人購買房屋的禁忌是,不適宜選擇大門朝向西北方亥位的房屋。要小心購買有天斬煞或水塔煞的房子,另外除非是買獨棟樓房,否則買的樓層越高,風水越旺。

最佳風水樓層

預祝大家鼠年大吉,不僅能成功買房,還能買到風水好房!

以上所有資料、觀點及預測僅供參考,美聯物業對其準確性及完整性不做任何保證,據此投資,責任自負。

想買房or租房?立即按此向客服專員查詢!

微信掃碼關注【美聯物業香港】微信號

解鎖更多香港樓市情報!

微信ID: meilian_hk

相關文章 :

今年能否買房? 只看這最後幾天 為了不讓2020的自己留下遺憾,剩下的11天好好利用起來吧!...
【北角】長實港島靚盤入夥 潛力區域筍盤引關注... 近日,長實旗下維港頌入夥,這個樓盤位於港島東的北角區,深受內地買家歡迎。據了解,有內地富商曾為買該靚盤無懼高額印花稅,一共繳付了約2083萬...
6招助你識破玄機 物業水準瞭若指掌 相比起交通、地段和房價這些因素,在買家買房時,物業管理這一重要因素往往是最不受重視的。其實精明的買家知道,物業也是影響挑選房源的重要因素。...
比市價便宜2至3成?小心是天上掉下的“陷”餅樓啊!... 樓市尋寶,個個准買家都抱著“天下掉餡餅”的美好願景,但往往理想豐滿、現實骨感,那些無端低於市價的貓膩,小編今天就和各位一一拆解...
【直播論壇】鼠年趨吉避凶?置業投資 Dos & Don’ts|特別嘉賓:司徒法... 2019 年尾送豬迎鼠,大家計劃好新一年置富大計未?未準備嘅朋友機會來了!知名堪輿學家司徒法基和樓市專家布少明,分別由玄學同巿場角度,為大家...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