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盤追擊】半山罕有新供應 堅道CAINE HILL單身貴族首選!

【on.cc東網專訊】想生活節奏急速的香港,哪一區物業可以提供綠意恬靜的生活環境,以及快速往返核心商業區的便利?準買家唯一之選──半山,坐擁罕有地段物業更是成功人士身份象徵,不過,市民想在這區尋覓理所居所容易嗎?

美聯物業首席助理聯席董事廖家輝表示,半山地段矜貴,作為入場門檻較底的細單位,由於供應一直不多,加上大多屬早年買入,樓價已累積一定升幅,持貨業主普遍惜售,故成交呎價持續出現破頂的情況。

二手市場一盤難求下,不妨放眼新盤市場!恒基地產(00012)年內壓軸登場新盤CAINE HILL,正正座落港島半山堅道顯赫地段,項目僅提供187伙,九成半以上屬區內供應較少嘅開放式及1房間隔,可迎合單身貴族及小家庭的需求。

CAINE HILL雖然位處半山,惟生活配套應有盡有!距離中環至半山自動扶手電梯僅不足1分鐘步程,住戶透過四通八達的天橋網絡,可接駁中環核心商業區各大商廈及連接鐵路網絡往返多個區份外,食肆、超市等的民生商舖選擇更加是琳琅滿目,生活所需通通滿足得到。

另外,CAINE HILL升值潛力亦被睇高一線!皆因知CAINE HILL只屬頭炮,發展商於毗連的伊利近街一帶另有商住項目處規劃發展階段,有意將這裡打造成一個新派主題式住宅社區,預期往後可相互達成協同效應。想知堅道CAINE HILL更多賣點,立即去片。

CAINE HILL地理位置優越,坐落堅道73號,主打區內少有供應的細單位。 (模型相)

CAINE HILL毗鄰中環半山自動扶手電梯,數分鐘已直達中環商業核心區,及連接鐵路網絡。

CAINE HILL周邊生活配套齊全,民生商舖、食肆,大型商場等照顧全面。

住客隨時都可相約三五知己於蘇豪區(荷南美食區)及蘭桂坊等酒吧逍遣。

樓盤鄰近元創方PMQ、中環街市及大館等多項活化項目,屬年輕人熱門假日好去處。

CAINE HILL展銷廳設於國際金融中心一期。

示範單位依照22樓B室搭建,實用面積278方呎,屬一房間隔。

資料來源: 東網on.cc

相關文章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