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盤追擊】堅尼地城鐵路盤KENNEDY 38登場

【on.cc東網專訊】港島西堅尼地城地理位置優越,能瞬間直接核心商業區,但亦能保持寧靜小社區的舒適生活環境,這一帶的住宅物業有一定吸引力。該區罕見新盤KENNEDY 38登場,旋即成為市場焦點。

KENNEDY 38坐落在卑路乍街38號,既具鐵路優勢,距離港鐵堅尼地城站步程只是2分鐘。該盤住戶乘坐港鐵的話,搭4個站即達中環站,車程僅8分鐘,對中環上班族來講極具吸引力。

美聯物業首席高級營業經理方啟祥表示,早在當局決定建港島西延線時,已有很多發展商看好這一帶的前景,開始插旗,著力發展高尚住宅項目,惟這區全無官地,只靠發展商收購舊樓重建,新供應不多,對上一次已是2016年入伙的IMPERIAL KENNEDY,亦只提供百餘伙。

KENNEDY 38這個罕有項目,由3間本地大型發展商聯手策劃,括新鴻基地產、恒基地產以及會德豐,提供341伙,主打細單位,當中開放式佔三成,一房戶佔六成,其餘一成單位屬兩房及三房連平台或天台的特色戶。KENNEDY 38不單止屬鐵路盤,亦都鄰近海濱,部分高層單位可享開揚海景。

堅尼地城近年因鐵路伸延至此,而注入活力,展現新面貌。以該區的科士街為例,原為車房集中地,近年變身「小蘇豪」,轉營餐廳或酒吧進駐。堅彌地城新海傍亦都是年輕人打卡勝地,影海景靚相是指定動作。毗連還有卑路乍灣海濱長廊,當局以新模式運作,加設不少獨有的有趣設施,男女老幼都適合的好去處。區內還有其他康體設施,如堅尼地城公眾泳池、卑路乍灣公園等。

要滿足日常生活所需,KENNEDY 38則可前往附近的西寶城商場,以民生商店為主。另外還有士美非路市政大廈,有齊街市及熟食中心等,距離樓盤步程亦只是4分鐘。

KENNEDY 38另一優勢是鄰近香港大學,只相距10分鐘車程,不少學生及教職員都會租住附近物業。中小學方面,樓盤亦位處名校網。想知KENNEDY 38更多賣點,立即去片。

KENNEDY 38提供341伙,主打細單位。

KENNEDY 38鄰近港鐵堅尼地城地站,距離B出口只是2分鐘步程。

KENNEDY 38附近有西寶城商場,以民生商店為主,滿足基本生活所需。

KENNEDY 38鄰近卑路乍灣海濱長廊,住戶閒時可來散散步。

區內有不少康體設施,如卑路乍灣公園等。

科士打街以石牆樹聞名,屹立百年,見證區內變遷。

堅尼地城地近年展現新面貌,有不少特色酒吧及餐廳進駐。

KENNEDY 38開放一房戶示範單位,參照18樓J室搭建,實用面積288方呎,採用開放式廚房。

資料來源: 東網on.cc

想了解更多置業資訊,即時Live Chat 查詢 / 客服熱線:2311-1200

相關文章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