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盤追擊】安峯坐享九龍東發展新勢力

【on.cc東網專訊】政府近年大力發展的「起動九龍東」計劃,當中全新規劃,啟德發展區的成績有目共睹,而計劃中另一個重頭戲位於觀塘北地勢較高的安達臣道新發展區,亦正進行得如火如荼,據美聯物業助理區域經理黃遠基表示,整個計劃完成後,新發展區將會成為現代化、綠化、設計優良及設施完善的社區。

區內首個純私人住宅項目安峯已隆重登場,項目由4座住宅組成,提供334伙,單位間隔多元化,涵蓋1房至3房,實用面積由339至907方呎;據發展商透露,將預留其中1座住宅,引入長幼共融設計概念,打造「全齡化社區」。

據資料顯示,安達臣道新發展區將會設有多類型休憩設施,當中包括石礦公園,裏面會有石礦博物館、露天劇場、攀石中心等。另外,又會設全港首個開放予公眾使用的防洪人工湖。另外,政府亦會改革區內交通,包括改善單車徑、行車及行人路,以及在發展區南端興建一條行車隧道,在北端建設公共運輸總站等;而目前距離樓盤約10分鐘步程的安泰邨及安達邨,已有多條巴士同小巴路線,來往多個港鐵站以及港九新界及將軍澳等地方。想知更多樓盤資訊,Click片睇啦。

安峯位處高地,由華懋集團發展,為安達臣道發展區首個純私人住宅項目,一共提供334伙,單位間隔多元化,發展商稱,屋苑勢打造成「全齡化社區」。

樓盤位於觀塘安達臣道新發展區,據資料顯示,政府亦會改革區內交通,包括改善單車徑、行車及行人路,以及在發展區南端興建一條行車隧道,在北端建設公共運輸總站等。

安峯處於全新發展區,日常生活除將受惠日後發展的設施外,現時亦可以前往距離樓盤約10分鐘步程的安泰邨及安達邨的商場,民生商舖、食肆、超市,以至街市都一應俱全。

樓盤所在的觀塘北安達臣道新發展區交通配套尚待發展,不過於靠近安泰邨及安達邨則設有多條巴士、小巴路線,來往多個港鐵站,以及九龍及將軍澳等各區。

由樓盤前往多個九龍東的大型商場均方便快捷,僅約15至20分鐘車程,圖為九龍灣德福廣場。

安峯第一座18樓A室,3房1套房連工作間示範單位,實用面積896方呎。

安峯第2座18樓B室,2房1套房連儲物室示範單位,實用面積631方呎。

資料來源: 東網on.cc

客服熱線:2311-1200 銷售熱線: 9046-0064 9682-9966 9688-0018 9808-6868 9809-3388 9830-0283

相關文章 :

【新盤追擊】藍田站KOKO HILLS 食正九龍東CBD優勢... 【on.cc東網專訊】香港的核心商業區,又豈止中環一個!九龍東CBD正一步一步崛起,特別是九龍灣及觀塘,近年有多間國際大企業進駐,可見這一帶...
【新盤追擊】「利奧坊‧曦岸」衣食住行無憂... 【on.cc東網專訊】選擇好地段向來是樓市買家入市的金科玉律,由恒基地產發展的「利奧坊」,正正位於政府近年重點發展區域西九龍的港鐵奧運站一帶...
【新盤追擊】日出康城新盤SEA TO SKY登場... 【on.cc東網專訊】日出康城第VIII期SEA TO SKY正式推出,最大賣點是享有開揚的海景,住戶可飽覽將軍澳海灣及藍塘海峽景致。...
【新盤追擊】名校網新盤登場 128 WATERLOO家庭客首選... 【on.cc東網專訊】古時有孟母三遷,時至今日不少家長都為了子女的學業而搬屋,坐擁中小學名校網的何文田,又有新樓盤選擇,就是座落在窩打老道1...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