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盤追擊】火炭站星凱‧堤岸搶盡鐵路先機

【on.cc東網專訊】鐵路沿線盤的交通四通八達,出入便捷,盤源買少見少,欲入市的買家便要把握所剩無幾的機會!

由中洲置業發展的全新住宅項目星凱‧堤岸,位於港鐵火炭站旁邊,一共提供1,335個單位,標準戶型涵蓋開放式至三房戶,實用面積228方呎至947方呎,另有13伙天際特色戶,實用面積1,063方呎至2,001方呎。

提到火炭站的優勢,美聯物業區域營業董事陳春輝表示,火炭逐漸由工廠區演變成商業及住宅區。隨着該區未來將有多個項目發展,配套愈趨完善,區內將有煥然一新的風貌,並吸納不同人士進駐居住或消費。

至於生活及消閒配套方面,樓盤自設約10萬方呎商場,照顧住戶的日常所需。另外東鐵沿線有多個旗艦級商場,加上沙田區內設有不少有益身心的康體文娛場地,住戶不乏假日消遣。欲知詳情,即刻睇片了解!

星凱‧堤岸共提供1,335伙,標準戶型涵蓋開放式至三房戶,另有天際特色戶。

樓盤位處火炭站旁,盡享東鐵線及未來沙中線優勢。

住戶假日可前往沙田馬場感受緊張熾熱氣氛。

區內有多個綠草如茵的郊野公園,住戶閒時可來踏青。

樓盤自設約10萬方呎商場,附近亦有多個民生商場,照顧住戶日常需要,圖為銀禧薈。

星凱‧堤岸3座28樓H室示範單位,採3房間隔,實用面積755方呎。

資料來源: 東網on.cc

想了解更多置業資訊,即時Live Chat 查詢 / 客服熱線:2311-1200

相關文章 :

【新盤追擊】元朗南屏匯 尋找進駐大西北理由... 位於元朗屏柏里8號新盤南屏匯,正正毗連這個洪水橋新發展區,項目共提供39伙分層戶及8間洋房,分層戶實用面積由276至517方呎,涵蓋開放式至...
【新盤追擊】將軍澳海茵莊園專攻年青一族... 【on.cc東網專訊】將軍澳生活配套日趨完善,尤其日出康城一帶,隨著新商場,交通基建等陸續落戶,近年更吸引年青一族青睞,成為中產人士的聚居地...
【新盤追擊】長實#LYOS迎接新界西北大變天... 【on.cc東網專訊】新一份施政報告中提到發展北部都會區,整個新界西北將迎來巨變,據美聯物業高級區域經理張子健表示,自施政報告出爐後,整個北...
【新盤追擊】堅尼地城鐵路盤KENNEDY 38登場... 【on.cc東網專訊】港島西堅尼地城地理位置優越,能瞬間直接核心商業區,但亦能保持寧靜小社區的舒適生活環境,這一帶的住宅物業有一定吸引力。該...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