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盤追擊】PARK YOHO Bologna衣食住行逐樣睇!

【on.cc東網專訊】元朗錦田不單環境優美怡人,有山又有水,更受惠於政府大力推行的「北部都會區」發展方針,美聯物業首席區域營業董事林振華(Dick)指,北部「都會區」將會是香港未來20年城市建設及人口增長最活躍的地區,而錦田則食正「雙城三圈」中深圳灣優質發展圈及「五鐵規劃」等未來發展優勢,種種因素下,相信區內交投量將節節上升,投資潛力更會水漲船高。

新鴻基地產(00016)旗下PARK YOHO系列壓軸登場的最後一期,命名為PARK YOHO Bologna,以低密度模式發展,一共涉及164伙,戶型亦多元化,涵蓋開放式戶至四房,另設特色戶,實用面積介乎257至1,155方呎,以現樓模式推售。項目四周被翠綠山巒包圍,大部分單位可享有開揚山景及錦田河景。

PARK YOHO Bologna交通配套相當完善,位於PARK YOHO第一期的交通總匯設有多條穿梭巴士線,來往港鐵元朗站、錦上路站,九龍站ICC及落馬洲口岸,同時亦有巴士、小巴及的士站;林振華又指,自港鐵屯馬綫開通後,由錦上路站前往港九新界十分方便,未來更可以於該站及即將興建的凹頭站,乘搭「北環綫」及「北環綫支綫」,前往深圳創科園和新皇崗口岸;至於駕車前往落馬洲及深圳灣口岸僅10分鐘,而到國際機場及港珠澳大橋亦只需20分鐘,瞬間連接內地以至國際。

家住在PARK YOHO Bologna,衣食住行不用愁,PARK YOHO自設商場「Park Circle」,設有多間零售商店、超市,甚至國際幼稚園等,住戶亦可以到毗鄰的錦田市中心,民生小店及打卡熱點多不勝數。至於假日消閒,足不出戶也有不少選擇,不但可以到PARK YOHO自設的雙會所「Club COMO」及「Club GARDA」,享用逾70項動靜皆宜的設施,更可以到屋苑轄下佔地120萬方呎的私人濕地公園,當中包括50萬方呎生態保育區「候花園」及12個歐陸式主題花園。若熱愛郊遊,不妨到訪項目附近「香港後花園」之稱的南生圍及全港最長單車徑。

想知更多樓盤資料,不妨Click片了解。

由新鴻基地產(00016)發展的PARK YOHO系列壓軸登場的最後一期,命名為PARK YOHO Bologna。

PARK YOHO Bologna提供164伙,戶型涵蓋開放式至四房,另設特色戶,實用面積介乎257至1,155方呎,並以現樓模式推售。

PARK YOHO Bologna被翠綠山巒包圍,大部分單位可享有開揚山景及錦田河景。

PARK YOHO自設交通總匯,除了公共交通外,更設有多條穿梭巴士線,接載PARK YOHO各期住戶往來元朗站、錦上路站、九龍站ICC,以及落馬洲口岸。

PARK YOHO設有雙會所「Club COMO」及「Club GARDA」,室內外總面積約76萬方呎,提供超過70項動靜皆宜的設施。

PARK YOHO更自設商場「Park Circle」,設有零售商店、超市及國際幼稚園等,能滿足住戶的日常生活需要。

PARK YOHO是全港唯一一個屋苑擁有私人濕地公園,佔地120萬方呎,當中包括50萬方呎生態保育區「候花園」及12個歐陸式主題花園。

元朗錦田受惠於「北部都會區」的「雙城三圈」中的深圳灣優質發展圈及「五鐵規劃」優勢,未來可以於錦上路站及即將興建的凹頭站,乘搭「北環綫」及「北環綫支綫」,前往深圳創科園和新皇崗口岸,升值潛力可看高。

圖為PARK YOHO Bologna 三房現樓連裝修無改動示範單位,為第8B座6樓C室,實用面積609方呎,並設27方呎露台。

資料來源: 東網on.cc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