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盤追擊】何文田芳菲衣、食、住、行逐一睇

【on.cc東網專訊】都市人對住屋的需求日益講求,既要多姿多采,又要有優閒的舒適感若然能方便照顧毛孩,就更令人嚮往;美聯物業首席區域營業董事潘皜民認為,要滿足以上的要求,九龍何文田的勝利道當之無愧,何文田本身屬於高尚住宅區,而勝利道毗鄰加多利山,坐擁亞皆老街及窩打老道的生活便利,同時又享有內街獨特氛圍。發展商近年亦睇中商機,在勝利道進行多項舊樓收購及重建,令這條街煥然一新;而這裏的單位呎租亦已達到60元。

老牌發展商協成行,相隔7年再度推出的新盤芳菲(MADERA GARDEN)選址就正正位於何文田勝利道5號,樓盤以單幢式設計,樓高26層,共提供71伙分層住宅,當中一房至兩房標準戶佔67伙,面積286至481平方呎,其餘4伙是特色戶,另外項目亦設有私人會所及商業樓面。

芳菲位於勝利道,完全迎合既忙碌又有活力的都市人口味,潘皜民指出,勝利道坐擁兩鐵三線優勢,前往港鐵旺角東站、旺角站及油麻地站,僅約6至10分鐘步程。另外,勝利道一直有不少特色食肆,寵物店等進駐,加上鄰近旺角、油麻地等旺區,衣、食、住、行包羅萬有。想知更多芳菲資訊,可以Click片了解。

芳菲位於勝利道,樓盤以單幢式設計,樓高26層,一共提供71伙分層住宅,當中一房至兩房標準戶佔67伙,面積286至481平方呎;另外項目亦設有私人會所及商業樓面。

芳菲交通四通八達,坐擁兩鐵三線優勢,步行至港鐵旺角東站,旺角站、及油麻地站,僅約6至10分鐘。

勝利道稱得上有毛孩家庭的樂土,附近有各式各樣的寵物專門店,讓照顧毛孩方便簡單。

芳菲靜中帶旺,享有內街的獨特氛圍,但又擁有多姿多采的生活,步行至旺角一帶等旺區,僅10分鐘左右。圖為大型商場旺角Moko。

樓盤所屬的校網,是家長爭崩頭的小學34校網及中學九龍城區。圖為喇沙書院。

芳菲28樓C室一房示範單位,面積414方呎。

資料來源: 東網on.cc

想了解更多置業資訊,即時Live Chat 查詢 / 客服熱線:2311-1200

相關文章 :

【新盤追擊】市區罕有豪宅鐵路盤瑜一... 市區大型新盤向來可遇不可求,位處鐵路上蓋,兼且坐落傳統豪宅區就更罕有。據美聯物業首席區域營業董事曾凱群表示,九龍傳統豪宅區非九龍塘及何文田莫...
【新盤追擊】龍駒道緹山 晝夜景色全面睇!... 【on.cc東網專訊】九龍塘豪宅市場少有新供應,加上二手放盤量持續低企!新盤緹山位處優質九龍半山地段,背靠畢架山翠綠山林景緻,前望九龍半島開...
【新盤追擊】青衣新盤薈藍冧心細搶客 ... 【on.cc東網專訊】薈藍位於青衣寮肚路8號,屬於單幢物業,一共提供320伙,主打小型單位,實用面積介乎181至257方呎,間隔包括開放式、...
【新盤追擊】黃竹坑站揚海登場 匯聚名人富豪... 【on.cc東網專訊】港鐵黃竹坑站上蓋項目港島南岸登場以來,一直備受注目,第一期甫推出,即吸引不少城中名人富豪爭購單位,第二期揚海(LA M...
分享: